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誰是被害者 結果共56筆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張孝全感動王柏傑奪影帝 親吐二胎進度「兩個剛剛好」

    男神張孝全今(21)日出席酒品活動,頂高溫與粉絲玩遊戲互動,剛殺青《誰是被害者2》的張孝全,被問到日前好友王柏傑以《疫起》獲北影影帝後在台上激動的喊他名字,張孝全表示:「其實真的很感動,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弟弟,他拿獎真的非常替他開心。」
    2023/07/21 18:04
  •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2023/06/01 21:11
  • 蘇慧倫「跟大體互動」收工做惡夢 張孝全太白目遭她句點

    蘇慧倫睽違10多年重拾演員身份,以法醫的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陣容,今(1)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問及加入劇組的的心情,她表示一開始確實有壓力,但後來準備的工作很充足,開拍後很快就進入狀況,「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神秘感,因為跟我真實生活離很遠,沒有接過這種角色,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挑戰!」
    2023/06/01 17:40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 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海內外黃金陣容齊飆戲,令人期待。
    2023/05/23 11:18
  •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張孝全「角色大反轉」 捲入殺人案

    Netflix 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一季成功以懸疑的劇情、專業的辦案與鑑識過程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席捲亞太觀眾,將續拍第二季消息釋出後也不斷備受關注,今(21)日該劇宣布第二季終於正式開拍,集結原班人馬金牌監製曾瀚賢,製作人湯昇榮、徐國倫,導演莊絢維、陳冠仲,主演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也都將全數回歸。 ​​​​​​​
    2023/04/21 13:16
  • 張孝全最強老爸! 《器子》力抗犯罪集團 營救遭綁架愛女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共同演出,電影去年開拍,但因疫情影響延拍2次,日前終於在基隆重啟開機,張孝全也表示「希望拍攝順利,也期待未來上片觀眾喜歡。我小時候在基隆住過一段時間,很多街道都很熟悉,所以來基隆拍戲感覺特別親切。」
    2023/02/23 14:59
  • 張孝全《罪後真相》將上架Netflix 私房片單超反差

    Netflix宣布將於除夕1月21日上架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該片由《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張孝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大男神主演,集結《美國女孩》方郁婷、鍾瑶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張孝全也很興奮:「很開心《罪後真相》特別在除夕這一天上線與大家見面 ,這部電影從開拍前的討論,到實際拍攝,我覺得不管是在故事、演員之間的表演以及默契上都給我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3/01/05 16:28
  • 13部重磅台劇推薦!從《乩身》到《第9節課》 宅家不怕沒劇追

    近年來的台劇題材類型愈來愈豐富,拍攝的質感也越來越好,相信這是劇迷們有目共睹的,就好比這陣子的話題戲劇《她和她的她》,講述職場性騷擾、狼師性侵、性愛影片外流等社會議題,還有12月開播的校園師生戀《第9節課》、揭露婚後真實生活《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帶領劇迷們重思家庭的真實意義等。編輯也幫大家整理了2022年末~2023年「13部重磅台劇推薦」,來看看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劇吧!(持續更新)
    2022/12/18 22:03
  • 不只《她和她的她》!盤點11部熱門台劇 犯罪戲迷快筆記

    近年來的台劇題材類型愈來愈豐富,拍攝的質感也越來越好,相信這是劇迷們都有目共睹的,就好比這陣子的話題戲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李霈瑜、溫貞菱等人主演,講述職場性騷擾、狼師性侵、性愛影片外流等社會議題,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直呼看不過癮,這就推薦2022年~2023年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劇給大家!
    2022/11/13 15:42
  • 《誰是被害者2》集結原班人馬 確定2023年開拍

    Netflix今天宣布攜手台港5家影視公司,推出影集《乩身》、《模仿犯》、 《妮波自由式》與電影《明日戰記》,而人氣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也確定明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7:06
  • Netflix新台劇公開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2》+柯震東《乩身》

    Netflix今(3)日宣布攜手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五部製作規模與話題尺度皆祭出嶄新面貌的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柯震東、王柏傑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大膽創新的LGBTQ+都會愛情輕喜劇《妮波自由式》,另外,Netflix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首季獲得口碑及聲量爆棚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2023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2:32
  • 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由吳慷仁演出的台劇《模仿犯》,今(25)日曝光首支幕後花絮,由曾操刀《麻醉風暴》系列、《誰是被害者》等經典作品的金鐘獎常客曾瀚賢、湯昇榮共同擔任製作人,《模仿犯》講述吳慷仁所飾演的檢察官在面對當時第一起的連續殺人命案,在社會價值觀混亂的環境下,如何去突破困境,檢索自己做為檢察官的初衷與正義。而比起以往的刑偵類型劇,《模仿犯》更著重於執法者、加害者與受害者之間人心的細膩描寫與呈現。
    2022/10/25 14:52
  • 7部懸疑驚悚台劇必看! 《華燈》、《模仿犯》都上榜

    繼Netflix台劇《模仿犯》釋出前導海報之後,這陣子懸疑犯罪相關戲劇的討論度也不斷竄升,除了《誰是被害者》、《華燈初上》之外,這就推薦7部已開播/待開播「2022懸疑推理台劇」,你心中的神劇又是哪一部呢?
    2022/08/22 21:29
  • 專訪/李沐愛偷聽別人對話「像變態」 自曝最怕事物「比鬼還恐怖」

    25歲演員李沐2020年憑《誰是被害者》,獲得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肯定,出道僅4年就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近日她在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演出檢察事務官「林穆青」,角色需要具有很好的觀察力,李沐透露私下很喜歡偷聽別人對話,猜測雙方的關係或是對方的職業,笑說:「聽起來很像變態。」
    2022/08/12 19:07
  • 專訪/儲榢逸自爆曾遭合夥人背叛 債主追上門「曾想不開」

    現年30歲的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儲旭),近期在破億國片《咒》中,處理演員的特效化妝,曾以小有名氣的他曾以《麻醉風暴2》拿下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而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誰是被害者》中的逼真大體溶屍。但他在過去曾經遭合夥人捲款潛逃,讓他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甚至也會有想輕生的念頭。
    2022/05/29 22:36
  • 昔罹怪病暴瘦小腹隆起!男星嘆「前半生白活」近況曝光

    53歲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演過《雨後驕陽》、《白色巨塔》、《誰是被害者》等無數戲劇。2008年尹昭德突罹怪病,不但反覆發燒、暴瘦成皮包骨,小腹還隆起像懷孕,最後才發現是腹膜炎,整整養病1年半才復原。近日尹昭德接拍大愛劇場《先生娘》,也曝光茹素36年的近況。
    2022/03/07 13:11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開計程車謀生!洪都拉斯脫口這句「遭拖下車重擊頭部」

    56歲藝人洪都拉斯(本名洪勝德)出道35年,原本以模仿起家,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俗女養成記2》等夯劇,都獲得不錯的口碑。事實上,洪都拉斯過去做過許多工作,包括計程車司機,近日他驚爆第一次當運將,就因為說了1句話遭乘客拖下車「重擊頭部」。
    2022/01/04 12:17
  • 台劇收視與評論致勝關鍵為何? 王牌製作人揭秘辛

    製作人湯昇榮產出近期火紅的台劇,包括《誰是被害者》、《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2049》、《茶金》,而他日前受訪時聊到現今台灣影視產業欠缺為何?湯哥語重心長說台劇最大優點就是創意無限、題材多元,什麼都能講,確實投資是很大問題,「投資牽扯到市場,市場就牽扯到怎麼跟觀眾有很好的共鳴點,層層相扣」。
    2021/12/19 16:03
  • 「怪物新人」李沐爆紅超不安 與男友穩交害怕對方黑暗料理

    24歲的女星李沐去年靠著《誰是被害者》獲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今年又以電影《青春弒戀》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被稱為「怪物新人」的她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自己對於這樣的肯定其實感到有些不安,甚至會擔心未來還有什麼角色能讓自己突破。
    2021/11/25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