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誰是老大 結果共6筆

  • 于子育唸咒崩潰「根本是天語」 柯叔元嚇翻:還好不是我

    柯叔元、于子育在靈異恐怖片《化劫》變身台版「華倫夫婦」合體打鬼,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2人首次合作就演夫妻,他們在片場見面第一句就是「我看你的戲長大的」,笑稱默契養成從「互相傷害」開始,為營造打鬼家族的好感情,柯叔元會巴兒子黃冠智的頭,于子育則巴他的頭,柯叔元笑說:「我打兒子,老婆打我,就知道這個家誰是老大。」
    2023/06/07 16:38
  • 號召熊貓明「罷工10分鐘」 放話:讓公司知道誰是老大

    香港熊貓(foodpanda)外送員昨(13)日起宣布連2天罷工,要求總公司正視外送員配送費縮水問題,希望能回到去年底水準,對此台灣也有外送員發起響應活動,號召所有夥伴於明(15)日集體罷工10分鐘,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14 11:39
  • 公獅上演「斷背情」 母獅尷尬撇頭眼不見為淨

    獅子被稱為「萬獸之王」,牠們總是給人一種雄霸天下的氣勢,但是最近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里奇斯(Russ Bridges),日前他拍攝到2隻公獅子上演「斷背情」,身體交疊在一起;而且一旁的母獅子,竟然也識相地將頭撇向一邊,形成這難得有趣的畫面。
    2017/08/31 10:28
  • 「我是角頭」! 酒後互嗆 30惡煞燒屋砸賓士

    酒後起衝突,竟在派出所前丟信號彈,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酒後和另一派人馬互嗆誰是老大,雙方爆發衝突,對方派人先去陳姓男子住家丟一枚信號彈,家人被嚇壞,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作筆錄,想不到對方竟大膽到在外面堵人,再次朝他們車內丟3枚信號彈,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2015/06/02 18:28
  • 慈母多敗兒!「空中飛人」丈夫 崔佩儀「母老虎」轉念

    被形容是「母老虎」的崔佩儀,和她的韓裔美籍老公,在兒子面前到底誰是老大?哈新聞獨家揭密。
    2012/10/30 20:26
  • 狗會思考 專家:狗比猩猩懂人類

    不少人家裡都有養狗,美國杜克大學教授發現,狗狗跟人一樣也會思考,了解人類的能力比猩猩還厲害,在陌生人和主人同時下達命令時,狗狗知道要聽主人的話,當狗兒被狗鍊栓住時,牠會知道誰是老大,一但少了狗鍊,情況可就不同了,而且狗狗還懂得看眼色,知道在主人眼皮底下會乖聽話,但是主人不在就會開始作怪。
    2010/11/1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