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誰來晚餐 結果共36筆

  •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2024/03/14 16:07
  • 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歌手安溥上《誰來晚餐15》當嘉賓,她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受訪家庭的熱情很快就讓她感到自在。在餐桌上聊起受訪家庭中父子觀念不同常發生爭執,安溥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和日麗,也坦言自己與家人的相處形況,笑稱:「我現在都很珍惜跟我爸媽吵架,我們已經吵不起來了。」
    2024/03/08 09:33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葉璦菱徵媳婦!催生ØZI想抱孫 自爆夫妻大吵:看上他哪一點

    歌壇天后葉璦菱她以精湛動人的歌聲唱紅無數名曲,近年也常與兒子ØZI一起出席活動,日前葉璦菱擔任《誰來晚餐》神秘嘉賓,拜訪花蓮馬太鞍部落的林鳳廷一家,她開心表示:「這次收到節目邀約在花蓮復興鄉,是我沒來過的地方,又可以跟一個家庭一起吃飯,我一口就答應了。」
    2024/02/16 07:01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廖峻秀場老婆是她!女星感性吐「找不到第二個」 鬆口曝兩人關係

    70歲資深藝人廖峻與72歲女星澎澎,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兩人在1970年代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紅透半邊天,一搭一唱默契滿分,被譽為是「台灣脫口秀始祖」,一直到1980年才拆夥。近期兩人再度合體,拜訪家庭時還被誤認是「夫妻」,廖峻當下反應笑翻眾人。
    2023/06/08 11:56
  • 王建民曝跑壘1舉動「嚴重影響運動生涯」 復健2年爆插曲隔天反悔

    棒球好手王建民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 ,拜訪腦麻兒翔翔家庭,節目中他談及自己在2008年一次跑壘受傷後,對他的運動生涯有相當大的影響。王建民分析當初在跑壘時,因踩到紅土跟草地之間高低落差而造成腳傷,「雖然腳受傷後會影響到我全身,但在這過程中,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學到怎麼去調整心態,現在也可以教這些球員說我要怎麼幫你們調整。」
    2023/05/11 12:44
  • 金曲男歌手出道前是「殯葬樂師」 恐懼人群躲起來:自卑心放大

    阿美族歌手舒米恩曾經獲得金曲獎和金馬獎,是節目《誰來晚餐》主題曲〈晚餐〉的創作人,他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分享創作靈感,透露都是以「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的方向去創作。
    2023/04/27 05:59
  • 詹姆士母病逝5年「父餐桌舉動」惹鼻酸 淚憶家鄉味:還是媽媽好

    專業廚師兼主持人詹姆士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分享與爸媽有關的家鄉味的故事。詹姆士的母親來自嘉義、父親則是新竹人,每當要包粽子或做糯米腸時,父母都會分別以自己家傳統的料理方式製作,因此餐桌上就會出現同個料理,卻有兩種味道的狀況。
    2023/04/20 19:49
  • 王齊麟自爆輸球慘況「失去語言能力」 球齡27年從小立志奪牌

    羽球國手王齊麟在2020年東京奧運與李洋搭檔,獲得羽球男子雙打金牌,世界排名曾高達第二。王齊麟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他分享從小就立志要成為羽球國手,「我到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確定我想要走羽球這條路。」目前27歲的王齊麟也分享,媽媽在懷他的時候都還有在打球,「所以我的球齡今年是第27年。」
    2023/03/30 18:06
  • 還記得她嗎?曹蘭隱居台東4年 「苦幹勞力活度日」近況曝光 

    藝人曹蘭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同樣移居台東,展開第二人生的夫妻檔一家,並用請教「東漂」前輩的心態和來賓們交流心路歷程。曹蘭是藝人、線上日語老師,也是小農,2019年與丈夫歸隱台東定居,有別於一般大眾對於東部「慢活」的既定印象,曹蘭在節目中坦言:「反而搬到台東之後,我忙死了。」
    2023/03/24 10:52
  • 曹蘭為愛犬東漂定居 自揭與父母不熟心路

    久別螢光幕前的藝人曹蘭近期受邀擔任實境節目《誰來晚餐14》嘉賓,拜訪同樣移居台東、展開第二人生的夫妻檔。曹蘭說,她是為愛犬搬到後山,並吐露與雙親的隔閡。
    2023/03/23 16:12
  • 黃豪平爆「陪粉絲上床入睡」!自爆失戀曾做瘋狂舉動療傷

    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本週邀請到的來賓是同時身兼節目主持人、喜劇演員、知名網紅身分的黃豪平。在拜訪來賓前,黃豪平深怕不被認識而感到相當緊張,幸好一下車就受到來賓一家人的熱情歡呼,黃豪平說:「我的粉絲通常是國中、高中、大學這些比較年輕一點的族群,但沒想到有社會人士這麼喜歡我,就很值得我親自跑一趟,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2023/02/23 17:46
  • 李李仁陪伴2年工作全停! 結婚陶晶瑩18年罕吐:學當不討人厭老公

    演員李李仁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雲林斗六的「那那」夫妻。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18年,育有一雙子女,他分享曾請了2年育嬰假,把時間完全留給孩子,專心當個全職爸爸。對於家庭幸福的關鍵,李李仁表示,不論是哪一個家庭角色,都要「自己開心了,才能讓家人也開心。」
    2023/02/15 12:56
  • 王月憶亡夫爆哭!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希望李國修回來

    演員王月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家庭。王月是著名女演員和主持人,曾監製屏風表演班40部舞台劇,初次編導的舞台劇還創下連演42場紀錄。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發生爭吵,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2023/02/01 13:17
  • 大支自曝罹恐慌症「隨時會發作」帶藥在身上 靠吃素養成防蚊體質

    饒舌歌手大支受到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致力推廣台灣摔角運動近20年,為了還願而開始吃素18年的阿勇一家。第二次參加節目錄影,大支開心表示:「在他(阿勇)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很感同身受、很有共鳴!」本集將在1月13日晚間9時於公視頻道首播。
    2023/01/11 18:59
  • 阿翰「阮月嬌」被罵歧視!他認脆弱傷心 曝模仿女性角色關鍵

    網紅阿翰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一位從高雄到台北追求夢想的嘻哈創作歌手Allyson陳瑾緗。阿翰創造的「算命阿姨」、「阮月嬌」、「房東阿姨」等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而他所擁有的高人氣也在高雄發威,剛抵達拜訪家庭下車時,就有機車騎士經過在等紅燈時馬上認出他,並熱情打招呼歡迎。
    2023/01/05 17:28
  • 楊一展悲痛親姊癌逝「曝重大決定」! 心疼她遭折磨:每天都在掉淚

    演員楊一展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一對經營素食披薩餐車、並且熱愛參與鐵人賽事的致榮夫妻,暢談素食理念推廣的點滴。他是素食主義者,多年前因為姊姊罹癌的關係許願吃素,於是養成了這個習慣。
    2022/12/29 13:37
  • 雷千瑩拜訪花蓮射箭家庭 勉勵追夢者別忘感謝自我

    曾獲里約奧運射箭女團銅牌的國手雷千瑩接受《誰來晚餐14》節目邀請,拜訪花蓮大德部落熱愛射箭的一家人,她勉勵孩子們:「不要忘記感謝自己。」因為要靠自身信念來支撐自己不要放棄。
    2022/12/21 16:02
  • 《華燈》謝欣穎曝小時候家境不好 踏演藝圈爸心疼勸:別演了

    公視《誰來晚餐》邀請到在演藝圈獨具風格的演員謝欣穎擔任嘉賓。謝欣穎每次演出的角色都相當有特色,她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百合」演技令人驚豔。
    2022/11/09 12:11
  • 夏嘉璐驗孕懷三寶「完蛋了」落淚 自揭求學期家人爆衝突

    主播夏嘉璐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宜蘭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並分享自己育兒教養經驗,以及與原生家庭的相處分享;她在節目中也分享懷第三胎時的心情,透露當下心想:「完蛋了!」
    2022/11/0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