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誤騎 結果共18筆

  • 不只一人!控危險坡道害摔 騎士肋骨斷裂

    基隆司令官底在110年完工,周遭道路跟著拓寬,但問題來了,無障礙坡道卻沒有一併施工,出現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誤騎上去,摔傷送醫,原先有列為改善計畫,無奈流標後,才會遲遲沒整修,當地里長出面喊話,希望可以做一個標示路燈提醒,不要再有人無辜受傷。
    2023/05/15 19:07
  • 誤會!插鑰匙發不動 女竟牽「別人車」回家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女子報案稱,機車不見了,但是停車現場,留有同款同色的車子,懷疑車是不是被誤認騎走,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找到人車,這才知道,誤騎的女子,買完菜回家,鑰匙插入卡卡的,沒辦法發動,以為車壞了,加上趕著替孫女煮午餐,才把車,牽回家。
    2022/11/23 18:35
  • 屏東婦誤上快速道路「一路向北」 猛騎200公里到雲林

    本月19日晚上10點多,在雲林縣的西濱路段,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迷路誤騎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65歲的伍姓婦人從屏東出發,一路騎到雲林,被路過的民眾看見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將婦人從車陣中引導下閘道,才結束一場迷航記。
    2022/04/22 11:12
  • 誤騎人行道自摔! 夫妻遭公車輾釀1死1傷

    台北市南港橋晚間(12/22)發生公車車禍,一對夫妻騎機車雙載,不慎騎上人行道自摔,先生遭後方公車輾斃,後座妻子被壓在車底下,警消找來求吊車支援,協助脫困送醫。
    2020/12/23 00:29
  • 男騎士疑誤闖人行道摔車 下秒慘遭公車輾斃

    台北市南港橋今(22)日晚間傳出死亡車禍事故。一對夫妻雙載疑似因誤騎至人行道不慎摔車後,躺在馬路上,後方公車「藍15」閃避不及當場將男騎士輾過,造成其頭部重創身亡。
    2020/12/22 20:59
  • 快訊有片/誤騎人行道自摔 夫妻遭公車輾1死1傷

    台北市南港橋今晚(12/22)發生公車車禍,一對夫妻騎機車雙載,不慎騎上人行道自摔,先生遭後方公車輾斃,後座妻子被壓在車底下,警消找來求吊車支援,協助脫困送醫。
    2020/12/22 20:52
  • 驚魂!UBike闖國道 男一路騎3km遭警攔

    把UBike騎上國道,嚇壞所有駕駛!12日下午,國道一號內湖到汐止路段,有駕駛竟然看到一名男子騎著UBike,大搖大擺穿梭車陣中,而且他似乎還戴耳機聽音樂,場面十分驚險,一路騎了3公里,最後在汐止交流道被警方帶回,單車男供稱,是誤闖,但就算如此,還是吃上了一張至少3千元的罰單。
    2020/09/13 19:43
  • 「禁行機車耶」!搶道害撞 騎士遭拐杖鎖毆

    疑誤騎禁行車道,駕駛攔騎士毆打!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一名騎士行經文林北路,疑似誤騎禁行車道,原本要往外切,結果前方轎車突然急煞,害騎士當場撞上,駕駛還怒氣下車,動手揮拳,最後雙方在路中央爆發全武行!
    2020/06/10 11:42
  • 外地人注意!機車誤騎人行道 東港大橋車禍頻

    屏東東港大橋發生車禍,因為橋上最外側其實是人行自行車道,不是機車道,但還是有騎士搞不清楚誤騎,結果在路口處和轉彎車發生碰撞,導致車禍頻傳,半年內取締違規件數高居不下。
    2019/11/22 11:59
  • 誤騎國道15公里 騎士迴轉逆向遭輾斃

    凌晨一點多高雄國道十號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違規誤闖,一路騎了15公里之遠,途中經過了仁武.燕巢交流道也不下去,而是騎到一半迴轉逆向,導致一輛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噴飛之後,接著另一輛小客車輾過他左大腿當場身亡。
    2019/07/12 13:27
  • A鑰匙開B機車 婦騎錯車竊盜送辦

    台北有名婦人到醫院探視家人,跟兒子借用機車,只記得兒子說車號是625開頭,等她找到車直接騎走,沒想到過了幾小時,警察竟然找上門來,說她騎走別人機車,涉嫌竊盜!雖然警方事後查證確實是誤騎,但還是依竊罪移送。
    2017/11/13 23:03
  • 鑰匙成串太重! 鎖頭磨損誤騎機率高

    同把鑰匙怎麼2輛機車都能發動?車行老闆說,許多民眾喜歡把所有鑰匙串在一塊,長久下來導致鎖頭鬆動,這時不論長短、款式鑰匙,只要能插入鑰匙孔就可以把車騎走,避免發生類似狀況,機車鑰匙最好單獨一串,如果發動中的機車鑰匙可以直接取下,就是鎖頭老舊,要立即更換免得愛車被騎走!
    2016/11/22 19:34
  • 巧!車牌都「351」 婦騎錯車險變偷車賊

    嘉義一名婦人到醫院幫丈夫牽車,但他只記了車牌號碼「351」,結果當時一旁有另一輛,車牌也是351的機車,顏色相像,加上車型老舊,結果,婦人鑰匙一插就能發動,誤騎了別人的機車,車主以為車被偷了,緊急報警,而婦人老公發現了,同一時間也到派出所歸還機車,牽錯車的婦人差一點變成了偷車賊。
    2016/08/05 17:50
  • 搶六角人民幣 嫌犯落跑「犁田」兩次

    新竹市區發生機車搶案,嫌犯當街行搶婦人皮包,得手後卻誤騎上國道,馬上掉頭,結果逆向被來車嚇到竟然「犁田」,車撞壞,他又去偷一輛車逃跑,又再摔第二次,摔得滿身是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他落網時,還抱怨自己倒楣透頂,摔了全身傷,結果皮包裡面竟然只有六角人民幣,跟舊平板電腦。
    2014/04/05 12:36
  • 訪友誤騎車上快速道路 只勸導未開罰

    彰化有機車騎士誤騎上東西向快速道路,險象環生!這名機車騎士,自稱要從彰化騎到南投草屯找朋友,看到快速道路有寫著往草屯的指示牌,他就直接騎上去,還好路過駕駛人緊急通報,警車為了騎士安全,趕緊把他護送下交流道。
    2012/05/11 17:30
  • 買菜伯誤上國道 追夢騎士飆破百

    又是誤騎國道的糊塗騎士,高雄一位民眾拍下一名騎著機車、載著菜的阿伯,騎上國道緩緩的下交流道,誇張行徑嚇壞用路人,同樣也是把機車騎上國道的,另一位騎士則是時速飆到破百,真的是很誇張。
    2011/07/12 11:02
  • 封閉標示不清 騎士差點誤闖國道

    國道中山高末端匝道,前天晚上施工單位毫無預警封閉南北雙向機車道,造成許多騎士誤騎上高速公道,國道警察前往處理,還打了高雄市政府的1999便民專線,沒想到,服務人員卻回答承辦人員下班了,讓人傻眼。
    2008/07/03 12:29
  • 亂改路標 550重機改成250可上路

    去年11月,政府正式開放排氣量550c.c.以上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但台中中投公路有多處告示牌被民眾惡搞,把註明550c.c.以上的標誌,貼貼紙改成250c.c.,不少騎士就誤騎上路,還好沒被警方開單,交通局表示,破壞交通標誌或惡作劇,被抓到是要罰款的。
    2008/05/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