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誤闖民宅 結果共28筆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天熱!2米長肥蛇亂竄民宅車庫 動保員抓捕:拔河1小時

    近期天氣逐漸開始較為炎熱,新北市動保處這個月2日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和郊區的自家車庫內,發現了2條超過2公尺,且身軀粗肥的蛇類。動保處人員趕緊到場,發現是無毒的「黑眉錦蛇」,懷疑牠們可能是想躲進陰暗處才會誤闖民宅,據悉,動保員事後透露當日花了大約1小「與蛇拔河」才成功捕獲。
    2023/05/16 16:40
  • 馬桶有巨蟒!死守洞口不走 捕蛇人激戰半小時「狂拉身體不見尾」

    東南亞國家天氣炎熱,過去就經常有蛇類誤闖民宅的事件,不過看到這畫面恐怕會嚇哭,泰國有位女子日前在家中馬桶發現一道神秘黑影,她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一隻蟒蛇的頭部,嚇得她花容失色,趕緊找來捕蛇人員幫忙,不過這尾蟒蛇相當頑強,躲在馬桶內與捕蛇人員纏鬥了半小時,最後拆了馬桶才將牠請出來。
    2023/03/26 20:30
  • 中和男喝到「斷片」誤闖民宅還譙三字經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46歲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誤闖中和區莒光路120巷一處民宅,將黃男住家當成自己住處,且一進門後就朝著對方大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不料卻反遭對方壓制,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醉醺醺的吳男帶回保護管束,但黃男堅持提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9 09:43
  • 釣魚釣到大白鯊! 驚奇體驗美釣客嚇傻眼

    野生動物到處亂逛,偶爾也可能不小心誤闖民宅!美國康乃狄克州,就有一家人遇上兩隻130多公斤重的黑熊,在屋內搜刮食物,嚇得他們趕緊報警處理。至於在麻州,有釣客在海邊度假釣魚,沒想到卻釣起一隻大白鯊,一群人當場被嚇傻!
    2021/08/12 12:04
  • 闖一樓民宅 外送員竟稱:我要送餐到5樓

    有外送員似乎找不到送餐地址,竟然誤闖民宅!9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永和有住戶指控,一名女外送員擅自開門詢問,想要送餐到五樓,但住戶覺得詭異,因為自己住家在一樓,而且五樓得按隔壁棟公寓的門鈴才可以,當下只能大聲喝斥,結果對方竟然不發一語快跑離開,擔心遇上假外送,只好報警處理。
    2020/11/10 14:07
  • 驚悚畫面曝!毒蜘蛛「生吞2倍大蝙蝠」 屋主目睹嚇傻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愈來愈頻繁,因此經常不小心就誤闖民宅。美國德州1名女子就分享1段驚人影片,透露日前她經過自家屋簷下時,發現1隻蜘蛛編織出1片巨大蜘蛛網,並成功捕捉到1隻蝙蝠,由於蝙蝠體型比蜘蛛大上2倍,因此蜘蛛「享用獵物」的一幕讓原PO相當震驚,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1 18:04
  • 嚇!上廁所驚見「恐怖蛇頭」 他怒拔馬桶4米巨蟒竄出

    野生動物在夏天活動會較頻繁,其中不少蛇類更是經常誤闖民宅。泰國1名銀行行員日前在公司上廁所,未料一掀開馬桶蓋,就驚見1顆「蟒蛇頭」,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而消防隊趕抵現場後,發現這條蟒蛇蜷曲在馬桶中,不管如何引誘都不願出來,最後消防隊只好先將馬桶拔起,才成功抓住這條巨蟒,並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07/30 08:02
  • 「社區有蛇!」她尖叫求救 保全趕到秒傻眼:放過牠吧…

    隨著天氣愈來愈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變頻繁,不少蛇類更是經常誤闖民宅。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1名女住戶在社區內驚見1條蛇,嚇得當場尖叫求救,結果保全與住戶全副武裝趕抵時,才發現這條蛇體型超迷你,大小和蚯蚓差不多。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打趣地替小蛇求情,直呼「放過牠吧」、「牠還只是個孩子啊!」
    2019/07/19 11:32
  • 黑熊闖紐澤西民宅後院搞破壞 遭英勇拉拉驅離

    黑熊誤闖民宅在國外早就不稀奇,不過這次趕走熊的不是人而是隻狗,美國紐澤西州一戶民宅後院被黑熊闖入,還破壞了餵鳥裝置、偷吃鳥飼料,沒想到最後是被隔壁鄰居家的拉布拉多衝進來,成功把熊趕跑,趣味畫面從頭到尾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7/13 11:33
  • 持槍尋仇卻闖錯民宅 勇媽護小孩力抗

    嘉義朴子22號發生8名惡煞尋仇,卻誤闖民宅的事件,8名男子持槍,不斷叫囂,當時一名女子為了保護在場的小孩,不顧一切就挺身而出,要力抗這群惡煞,最後惡煞發現自己似乎找錯人,才離開現場,警方也在昨天(26日)將嫌犯逮捕,帶長槍闖入民宅的鐘姓嫌犯,還交出9把長短槍。
    2019/02/27 13:41
  • 黑幫誤闖民宅「踢鐵板」 勇媽單手擋槍:有孩子在睡覺

    台南8名黑幫兄弟日前闖入民宅尋仇,不料找錯地址,該家一名勇媽比男人還強悍,立刻站出來一手擋住黑幫持槍的手,更喝止「有孩子在睡覺,不要這樣」,讓黑幫當場道歉撤退。而嘉義朴子分局今(27)日也宣布破案,帶頭的鐘姓大哥主動投案,交出9把長短槍。
    2019/02/27 08:29
  • 美警找錯地址抓錯人 擊斃寵物、屋主中槍

    美國發生警方誤闖民宅,抓錯人的烏龍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和屋主受傷,屋主養的狗則當場被擊斃。這起烏龍發生在喬治亞州的迪卡爾布郡,當時3名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當地有闖空門的竊盜案,因此前往察看。警方從後門進入,一進屋就有狗狂叫,警方當場將牠擊斃。當時男性屋主就在屋裡,也遭警方開槍擊中腿部,混亂當中還有一名員警疑似遭同僚開槍誤擊,大量失血送醫急救。事後調查發現竟是一起烏龍事件,警方表示,由於報案民眾提供的地址不清楚,員警找到符合報案內容的民宅就進入,因為找錯地址而造成意外,這3名員警也遭停職處分。
    2015/09/02 07:03
  • 蝙蝠誤闖民宅 民眾嚇壞以為會吸血

    家裡竟然飛來不速之客,台中一家七口,突然發現有黑影在房間盤旋,等牠停下來一看,竟然是隻蝙蝠,家人都嚇壞了,怕蝙蝠會吸血,緊打市民專線,請警察來抓蝙蝠。
    2014/03/07 13:08
  • 警實彈抓毒犯 遭控烏龍錯攻民宅

    警方抓毒犯,怎麼會搞烏龍?台中市調查站以及保三總隊,跨區到苗栗後龍圍捕製毒嫌犯,被民眾指控,警方荷槍實彈衝進屋內,結果竟然找錯家,誤闖民宅,不但屋主嚇壞了,當時屋主小女兒正在洗澡,還被警方狂敲門,後來才發現,原來製毒工廠在民宅20公尺旁,面對屋主指控,檢調否認,強調辦案過程並無不當。
    2013/03/23 12:32
  • 黑熊入侵住宅 阿嬤「獅吼功」退敵

    天氣越來越涼,許多動物都準備冬眠,國外就有一隻黑熊忙著補充熱量,竟然誤闖民宅,這一幕被鄰居看到,還提醒獨居的阿嬤要小心,原本這時應該躲在家裡不要開門,沒想到阿嬤完全不怕,還使出獅吼功,大喊一聲「Get out」,立刻讓黑熊嚇到落荒而逃。
    2012/10/13 00:37
  • 陽明山賞花人潮多 標示不足「霧煞煞」

    228連假第一天就算下大雨,許多民眾依舊不減賞花興致,一早上陽明山欣賞紅粉佳人,花季開跑以來以來,估計累積超過20萬人次,為了因應大批賞花人潮,主辦單位在賞花專區旁,設置許多流動廁所,但民眾批評,廁所和花景形成強烈對比,非常「煞風景」;最近還有人陸續反應接駁公車數量不足、旅遊告示不夠清楚,甚至有遊客因為搞不清楚賞花路線,「誤闖民宅」。
    2012/02/25 18:15
  • 離譜!小偷太累 潛民宅躺床打呼睡覺

    苗栗一名小偷,潛入民宅偷竊,結果女屋主回到家時,發現小偷身上揹著她的包包,竟然還躺在她的床上,呼呼大睡,就連員警趕來,小偷還是繼續打呼,繼續睡,直接被帶回警局,他供稱,自己前一天喝了酒,才會不小心誤闖民宅,但警方發現失竊民宅的門鎖有被撬開痕跡,認為這名小偷說謊。
    2011/10/24 18:39
  • 狗髒被沖馬桶! 鹿困臥室大驚嚇

    英國有一個4歲大的小男孩,看到家裡剛出生1星期的小狗,在戶外玩得全身都是泥巴,乾脆把小狗放進馬桶沖水洗,小男孩的好心害小狗落入下水道,幸好小狗命大被救了出來,而美國也有一隻誤闖民宅的小鹿,把屋主給嚇了一大跳。
    2009/06/16 11:26
  • 小貓拋牆外斷腿 愛貓人串聯搶救

    又發生虐貓引發愛貓團體撻伐事件!3個月大的貓咪因為誤闖民宅,被屋主抓起來丟出外牆,右大腿骨折,送到醫院的時候,身上還有濃濃的汽油味,屋主的行為引發愛貓團體抗議,當場在屋外張貼抗議海報,指控虐貓行為。
    2006/08/19 12:13
  • 500公斤大黑熊誤闖民宅 全都錄

    美國洛杉磯警方,這2天忙翻了,為的是一隻闖入住宅區的野生大黑熊。
    2006/06/06 21:46
  • 巨蟒屏東誤闖民宅 5名大漢合力擒蛇

    屏東縣新園鄉的一戶人家,突然闖進一隻長達4公尺的大蟒蛇,把女屋主嚇壞了,消防隊據報前往抓蛇,總共請求5名大漢支 援,才把蟒蛇給逮到。
    2005/08/10 16:06
  • 初二不得閒 蛇闖民宅消防員累翻

    大年初二,消防隊員還是不得閒,為了一條誤闖民宅的蛇,忙的人仰馬翻,這條蛇見到消防人員,還狠狠咬消防隊員一口,還好消防隊員戴了手套,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這條蛇逮到。
    2005/02/10 17:50
  • 大鱷魚誤闖民宅 驚險圍捕全都錄

    帶您一起來目擊一個圍補大鱷魚的驚險場面,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6呎長的大鱷魚被水沖到民宅,屋主看到龐然大物,趕緊請專人捉拿,整個補抓鱷魚的過程,全部被V8攝影機給拍攝下來。
    2004/10/01 16:15
  • 〈獨家〉澳州毒蛇大師 專捕迷途毒蛇

    和台灣一樣,澳洲也是蛇類出沒頻繁的國家,這些蛇常常因為迷路而誤闖民宅,澳洲政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聘請了一位捕蛇專家來替民眾抓蛇,這名捕蛇大師也不時前往叢林荒野尋找新品種的毒蛇,TVBS和動物星球頻道獨家合作,帶您前往澳洲看看這位捕蛇大師到底有多神奇。
    2004/07/25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