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誤差值 結果共28筆

  • 藍白合卡關!郭正亮曝侯友宜副手「90%是她」 驚爆哭了一整夜

    2024總統大選一天天逼近,中央選舉委員會於20日至24日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已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完成登記,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不過國民黨、民眾黨卻因為民調禮讓誤差值「藍白合」遲遲喬不攏,究竟侯友宜、柯文哲是會達成合作?抑或各自飛?相關話題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這人」將最可能成為侯友宜副手。
    2023/11/22 22:13
  • 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中央選舉委員會開始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0)日正式宣布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今(21)日上午兩人赴中選會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賴蕭配」成軍投入選戰,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本應於18號產生的「侯柯配」、「柯侯配」雙方對於民調禮讓誤差值出現歧異,決定擇期再議。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抽牌預測,直言賴清德運勢強、侯友宜選得較辛苦,而這「1組合」能量超強,不可低估。
    2023/11/21 16:14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黃珊珊哭了!無預警「公開一封信」 淚訴:柯文哲的決定不容易

    2024正、副總統登記將在2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終於達成6大共識,藍白合大致底定,原本預計今(18)日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結果,雙方卻出現巨大分歧,將擇期再議,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公布一封信哭了!
    2023/11/18 17:34
  • 藍白誤差值分歧!曝柯文哲昨晚沒接電話 馬辦還原談判過程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原訂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18)日上午出面說明雙方在民調統計誤差範圍未達成共識,將延長討論,擇期再議。
    2023/11/18 10:29
  • 影音/趙少康喊藍白合民調柯讓5% 柯文哲:只贏誤差值願當副手

     
    2023/11/04 11:21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民調/柯文哲二度超車賴清德 侯友宜緊追「3人陷麻花膠著」

    《Newtalk》新頭殼今(1)日發佈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柯文哲二度超車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支持度也明顯上揚緊追,三人呈現麻花膠著,民調都在誤差值之內;另即便是過去佔優勢的四腳督情形,賴清德領先第二名的侯友宜的差距也僅有0.37%。
    2023/11/02 10:43
  • 男國道飆151公里遭扣駕照 認手持測速儀有誤差訴請撤銷 結果出爐

    今年2月25號,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路段,時速高達151公里,結果被警方以手持測速儀舉發,超速61公里吊扣駕照,但是陳男卻訴請撤銷,表示測速儀誤差值為-3到+2,也就他可能只超速59公里,未達吊照60公里標準。近日基隆地院法官審結,認為科學儀器檢測設計可容許正負誤差數值,舉發機關不得自行加減公差,因此駁回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2/12/15 11:02
  • 北市「章魚哥」天玉里開票出爐!蔣萬安1873票最高票 黃珊珊居第三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全台都在關注。有「小台北」之稱的士林區天玉里,因歷經5次大選的候選人得票率,與全市得票率誤差值幾乎在1至0.5%,所以就被封為北市「選情章魚哥」。天玉里目前開票結果已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票。
    2022/11/26 18:47
  • 快訊/長征火箭再進大氣層 陸官方未明說殘骸掉哪

    大陸載人航太工程辦公室發佈,長征五號B火箭殘骸預計在早上10點12分,從地中海上空再度進入大氣層。只是大陸公佈的預測數據,還有著正負15分鐘的誤差值,而且他們沒有透露火箭殘骸可能墜落的地點,長征火箭殘骸究竟會掉落在哪裡,各國也持續監控中。
    2021/05/09 11:03
  • 買1斤切1斤3兩 顧客抱怨蛋糕店員手感差

    台南知名的手工蛋糕店,遭到顧客po文抱怨,說店員的手感太差,要買一斤蛋糕,卻切了一斤三兩,誤差值達20%,跟店員反應,對方態度還不佳,讓他氣炸了!記者實地測試,買了二盒各一斤的蛋糕,其中一盒重量差不多,另一盒誤差值25%,也有顧客當場抱怨。業者強調,憑手感切割一定有誤差,會儘量控制在10元以內。
    2020/01/12 19:00
  • 酒測器正負0.02毫克誤差? 酒駕男逆轉獲判無罪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騎車,警方攔查一測酒測值0.26毫克,超過標準,移送法辦,不過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男子酒測值只超過標準0.01毫克,加上酒測器並非百分之百準確的儀器,標檢局曾經公告過,酒測器有正負0.02毫克的誤差值,基於無罪推論原則,因此判酒駕男子無罪,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7/10/23 13:40
  • 便民! 110視訊報案即時蒐證傳警察存檔

    警政服務APP,去年一整年,超過500萬人次使用,現在加碼推110視訊報案APP!民眾報案電話百百款,但警察最怕,話講不清楚,或是行動自由被限制,無法說話,但透過110視訊報案APP,可以即時視訊,或是文字報案,讓警察看到即時蒐證影像,並且鎖定發話位置,誤差值在25公尺內,有民眾覺得打電話110最快,但也不少人覺得很方便,但提醒民眾,不是報案視訊,別亂打佔線。
    2017/07/23 18:04
  • FOCUS/521個選民辯後表態 62%挺希、挺川普

    這場辯論結束後,到底美國選民替誰加了新的印象分?辯論之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民調,不過樣本數極低,不到6百人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結束,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誰的表現能得到選民的認同,CNN抽樣521位觀眾調查,希拉蕊以62%的民調領先川普的27%,不過這份民調的觀眾是比較偏向民主黨的選民,因此偏差值必須列入考量,CNN還請來了20位中間選民現場給兩位候選人打分數。
    2016/09/27 20:48
  • FOCUS/誰說川普出局 全國民調追平希拉蕊

    2016美國大選倒數60天,川普自7月底之來民調一直不見起色,落後希拉蕊柯林頓最高達到10個百分點,不過這2個星期川普又急起直追,CNN最新電話訪問有意願投票的民眾,支持希拉蕊的有43%的川普則是45%,川普還小領先2個百分點,但還在誤差值範圍內,2位候選人目前算是勢均力敵,希拉蕊擺脫不了對手的重要原因還是她的誠信問題,超過5成的人相信大砲川普,卻只有35%相信希拉蕊,希拉蕊為了改變形象,首次邀請40名媒體記者登上競選專機,進行貼身採訪直到11月選舉,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9月26日的辯論會,2位總統候選的正面交鋒。
    2016/09/07 20:10
  • 酒測器誤差值該操心嗎? 法官見解大不同

    酒測器的誤差值,是否該作為無罪判決的依據呢?台南高分院日前審理大貨車駕駛酒後開車的案子,由於警方檢測他的酒測值達0.26,涉公共危險,一審法官卻認為酒測器有誤差,判處駕駛無罪;但高分院的法官的見解是,除非酒測器故障,或是操作失誤,否則不該把「公差值」列為考量,因此,改判駕駛有罪確定。
    2016/08/21 12:13
  • 懶人包/冷熱長知識 氣象站溫度這樣測

    氣象局觀測已經數位化,透過自動觀測儀器,能輕鬆獲得知每分鐘的氣溫數據,但全台氣象測站每日仍須透過人工觀測校正誤差值。
    2016/01/22 12:54
  • 油箱容量非加油量最大值 預留10%空間

    油箱加油會有這樣誤差值,其實不是個案,我們詢問專業車廠技師,他們表示行車手冊上的油箱容量,不是總容量,因為會不同的油箱形狀和油路管線,都還會有儲油空間;經濟部能源局的資料也顯示,油箱會有10%的空間是來容納油氣的,所以實際測試65公升的油箱,再注入都還有超過3公升的容量預留。
    2015/05/26 18:58
  • 陸禽流感「發燒」 耳溫槍銷售增溫10%

    大陸禽流感疫情增溫,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讓不少民眾還沒發燒,就先擔心身體健康,不少業者的耳溫槍銷售業績,小幅成長1成,只是市售耳溫槍價格,從1000多元到2000多元不等,藥師表示,主要是差在品牌、產地和功能,像是日本製的,就會比MIT貴100多元,不過價差並不足以影響耳溫槍準度,除了因為經由統一檢驗校正之外,醫師也表示,耳溫測出的是中心溫度,結果誤差值最小。
    2013/04/15 18:48
  • 3千萬「M化定位車」追蹤 陳啟祥栽了

    特偵組偵辦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疑收賄案,為了找出地勇負責人陳啟祥,特別委請刑事警察局利用AGPS定位系統和秘密武器「M化定位車」,這套造價3000萬元的高科技,利用衛星定位,結合手機基地台,就能查出手機發話處,誤差值最小可1公尺,甚至連哪一棟樓的哪一層樓都可以偵測的到,今年5月,被判刑定讞的前立委江連福拒不入監,警方也是利用「M化定位車」查出江連福位置,將他拘提到案。
    2012/07/01 19:16
  • 猜對04大選! 里昂再預測「蔡恐勝馬」

    到底2012總統大選,3組候選人誰會勝出?外資里昂證券發布報告指出,馬英九目前支持率小勝蔡英文1.1%,在里昂的誤差值2.4%以內,也就說如果宋楚瑜左右的中間選民很有可能是翻盤關鍵,因此國民黨潛在危機不小,這份報告引發關注,因為里昂曾經在2004年總統大選中獨排眾議,押寶陳呂配勝出讓他們一炮而紅,不過里昂在經濟圈卻引來批評聲浪,因為2009年預測台灣GDP差了將近10%,且里昂所說的地雷股,發布報告這一天全部大漲。
    2011/11/11 19:42
  • 〈獨家〉GPS不準 民眾沒信心?「街景車」救誤差

    民眾抱怨,GPS衛星導航常常不太準,業者解釋,是因為軍事安全,衛星訊號會有10公尺的誤差值,但另一方面,其實業者在全台各地,早就派出了「街景調查車」,像新開的道路,到底車子能不能走?巡街車先走一遍,再拍照做成地圖,希望能把誤差值降到最小;因為根據業者表示,現在GPS的價格比過去便宜4成,而且功能又多,可以看電視還能聲控,但這2年多來,銷售卻沒有成長,就是因為民眾使用的信心不足。
    2011/03/02 19:07
  • 氣象又失準?預報降溫 卻飆高溫37度

    難道氣象局又失準了嗎?星期一氣象局預報,台灣進入了秋季型氣候,第一道鋒面即將報到,氣溫也可能會下降3度左右,不過,隔天新竹卻測出37度的高溫,讓民眾直呼又被騙了!不過,氣象局也提出解釋,每年的第一道鋒面比較抓不準行蹤,他們已經盡力把誤差值給縮小。
    2009/09/23 12:35
  • 磅秤誤差45倍 偷斤減兩被起訴

    市場買菜要小心,三峽鎮公有市場外圍一家賣魚攤販,遭人檢舉在磅秤動手腳,偷斤減兩,標檢局突擊查驗,發現她的磅秤7公斤物品,秤出來竟然變成11.5公斤,超過誤差值45倍,板橋地檢署認定她涉嫌詐欺未遂,除了要求她寫悔過書,還要她捐款1萬元給國庫,才准她緩起訴,這也是攤販磅秤不實,遭到起訴的首例。
    2009/09/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