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誤剪 結果共5筆

  • 媽媽好心疼!保母剪麵誤剪1歲女童手指 斷肢當垃圾丟

    台南一名保母,在照顧1歲大的女童時,拿著長約20公分的大剪刀,正在剪麵條,卻沒注意到女童的手伸到碗裡,當場把女童的手指指尖剪掉一塊肉,把孩子送醫後,又因為太緊張,把斷肢和麵一起丟了,醫師診斷,可能傷到末端神經,造成終身傷害。
    2021/11/03 13:35
  • 迪麗熱巴武打戲穿幫!轉身瞬間變「女替身」 網批:不敬業

    最近網路上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演出的古裝《長歌行》武打片段,被網友爆料使用了替身,其中一幕迪麗熱巴為了閃避刀子轉了一圈,沒想到鏡頭特寫明顯拍到替身的臉,引起網友質疑她不敬業,不過劇組也緊急釋出同場花絮片段,迪麗熱巴確實是真人上陣,替身片段是剪輯人員誤剪進去。
    2021/04/09 14:11
  • 救警察斷指! 反年改退役上校稱警「誤剪」

    反年改團體前天在立法院外抗議,一名陳抗人士左手小指遭割斷,驚悚照片網路瘋傳,我們也找到了這名斷指男,是陸軍官校47期67年班的退役上校陳咸嶽,他說當時因為拒馬倒下,擔心員警遭壓傷用手去阻擋,意外遭警方油壓剪剪斷左小指,他表示不排除將對北市警提告!
    2018/04/27 14:20
  • 二氧化碳外洩!工人誤剪管線 3人昏眩

    因為工人一時的疏失,造成大量二氧化碳瞬間外洩,3人昏眩送醫,這起施工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的一處社區大樓,有名工人因為不小心將設置在停車場的消防管線剪斷,導致二氧化碳氣體外洩,當場昏迷,摔落到地下一樓,另外,由於二氧化碳在住宅區,四處擴散,也接連影響在外頭準備取車的車主和10歲女童,兩人昏眩送醫。
    2012/11/15 00:45
  • 偷電纜誤剪警報線 躲山蟲叮賊遭逮

    一名慣竊嫌犯,大老遠從台北市區騎著機車,到台北縣侯硐一所廢校舍,偷竊電纜線,卻誤剪保全公司的警報線,引來警方注意,嫌犯看見警車,拔腿往後山跑,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躲了3小時的嫌犯,終於忍不住蚊蟲叮咬走出來,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0/08/2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