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誤催 結果共33筆

  • 影音/豬隊友?男幫倒忙誤催機車油門 害暴衝痛撞特斯拉屁股

    2024/02/01 13:04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影音/出事了!阿伯誤催油門 衝騎樓撞機車竟裝沒事

     
    2023/11/12 10:38
  • 騎士誤催油門害母摔 失控揮拳打違停駕駛

    花蓮市一處郵局發生口角肢體糾紛,機車騎士要檢舉違停車輛,卻誤催油門導致自己的媽媽摔倒,一怒之下竟然向轎車駕駛揮拳,目擊者叫來警察,男騎士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7/18 19:49
  • 逛夜市停機車暴衝撞油鍋 騎士女兒、攤商2人燙傷

    彰化發生機車撞上夜市油鍋意外,一名騎士載女兒去逛夜市,停機車時疑似4歲女兒碰觸到機車把手,誤催油門,機車暴衝撞上油鍋,女童和一名攤販業者燙傷送醫!
    2023/06/22 18:44
  • 別滑了! 騎士彎腰撿手機誤催油門暴衝撞

    台南有一名騎士停等紅燈時拿出手機滑呀滑,結果不小心把手機弄掉了,他馬上彎腰想撿,結果催到油門,導致車輛暴衝追撞前車,整個人還差點倒車,一手撐地相當尷尬,不只手機摔了,車撞了,還得因為騎車滑手機挨罰。
    2023/06/20 21:01
  • 外送員「沒熄火」誤催油門 機車翹孤輪飛撞紅茶攤

    在台中有一家紅茶攤,日前有外送員來取餐時,機車忘記熄火,當下外送員疑似還忘了踢側柱,導致車輛不穩,但沒想到伸手一扶右把手,卻是拉轉了油門,導致機車翹孤輪,像是飛天一樣衝撞紅茶攤,所幸沒人受傷,但外送工會就說,部分外送員求快,機車常不熄火,的確很危險。
    2023/03/22 20:09
  • 還沒熄火!騎士「誤催油門」 暴衝撞進店家

    買東西買到一半,竟然有機車衝進店家!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把機車停在一間零食店門口,沒想到下車時,為了扶機車、誤催油門,整輛車暴衝撞進店家,玻璃門被撞碎、商品四散,當下店內客人和店員驚險閃開,才沒被撞上,騎士除了自己的修車費,恐怕也得賠償店家財損。
    2023/03/18 11:56
  • 屋告衰!機車衝進娃娃機店 客人打電玩差點挨撞

    高雄鼓山一間娃娃機店,一名男子正在玩俄羅斯方塊,突然一部機車衝進來,朝著他正在玩的機台狠狠撞了下去,男子瞬間嚇到跳起來,事後店家表示,騎士誤催油門,才會不小心衝進店裡,因為沒有造成損失,因此不追究。
    2023/01/28 23:27
  • 騎車出門竟摔落電梯井 7旬婦傷重身亡

    昨天(19)早上,桃園一名婦人從社區停車場準備騎機車出門,但疑似「誤催油門」,撞破電梯門,摔落電梯井底部,警消人員獲報,持破壞工具救援,但婦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23/01/20 13:08
  • 女受困電梯 下方還有呼救聲 119救援嚇傻 真相竟然是這個

    桃園一名70多歲老婦人,昨天早上騎車要外出時,疑似誤催油門衝進社區電梯的方向,連人帶車摔落到B2的電梯井,當場嚇暈,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3/01/20 09:18
  • 騎士切入左轉道挨撞! 熱心路人幫扶車誤催油門再衝撞

    嘉義梅山台三線傳出死亡車禍!1輛機車在下坡轉彎時疑似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小貨車,年約20歲的騎士送醫不治;而在高雄,機車在車道上橫切準備進入左轉專用道,被汽車撞上,女騎士當場扭傷腳踝,熱心男子幫忙扶車時誤催油門,撞倒了一旁的另一輛機車。
    2022/09/17 20:41
  • 變付清節!父誤催油門 機車撞破包子店玻璃

    台南有一位粗心爸爸,騎車載兒子買東西,停在包子店門口,不注意誤催油門,機車撞破玻璃窗,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8/08 18:38
  • 傳統蛋餅魅力無法擋 男手滑「誤催油門」暴衝早餐店釀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消費,準備離開時,一邊找錢、一邊扶著機車把手,沒想到「手一滑」,誤催油門,失控暴衝闖進店內,撞傷兩名女店員。雖然傷勢不嚴重,但這麼一撞,把店內弄得亂七八糟,現場排隊的顧客也嚇得紛紛閃避。
    2021/12/03 19:09
  • 8旬伯載友!想換手誤催油門衝出去 撞飛一車

    台中豐原一名80歲阿伯騎機車載52歲女性友人,結果途中停紅燈要換人騎時,阿伯握住油門催下去,結果機車連人帶車衝到路中央,與另一側機車閃避不及,發生巨大碰撞,飛到空中後慘摔在地。
    2021/05/31 13:59
  • 砰!外送員誤催油門 撞進店家波及3機車

    外送員還沒取餐,機車先衝撞店家!20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樹林一名外送員,到一間早午餐店,臨停取餐時,不慎誤催油門,導致整輛機車,撞進店家,還波及騎樓下的三輛機車,受損的機車,都是員工停放的,但撞擊當下,外送員表情還有點驚慌失措,完全愣住!
    2020/12/21 12:59
  • 驚險!外送員誤催油門 險撞翻滾燙麻油雞

    外送員取餐,卻把車撞進人家店內!16日晚上接近9點,桃園龜山復興路上一家麻油雞店,當時紀姓外送員停好車要進到店內取餐,但疑似手套勾住手把,要解開時不小心誤催油門,結果車子就暴衝撞進去,而當時爐子上一大鍋滾燙的麻油雞熱湯,還差點灑出來燙到人,驚險一瞬間。
    2020/11/17 21:07
  • 女軍人3度機車路考 誤催油門摔飛撞斷手

    一名志願役女軍人,昨天借了朋友的機車,前往苗栗監理站路考,可能太緊張了,壓到邊線,腳踩地誤催油門失控,車子撞上防護欄,人被車拖著走,騰空摔車手部骨折。這是她第三度路考,挑戰失敗。
    2020/09/27 19:26
  • 好心扶車弄巧成拙!機車夜市內 暴衝撞攤

    好心幫忙扶車,結果弄巧成拙!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2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沒熄火就去買東西,機車不停震動快要倒下來,路人看到幫忙扶車,沒想到誤催油門,機車撞進攤位,還撞傷一名正在買東西的客人。最後車主和扶車的路人,連帶負起賠償責任。
    2020/07/24 20:19
  • 太緊張!騎士摔倒 牽車誤觸油門又釀撞

    出車禍太緊張,騎士誤催油門險釀禍!新北市有女騎士日前經過板橋民族路與新民街時發生自摔意外,因為太急著把倒在地上的車扶正,結果誤催油門,導致機車暴衝又碰撞隔壁轎車,事後雙方和解,但機車行老闆說,民眾遇到類似情況最安全的作法是先熄火!
    2019/07/10 13:59
  • 誤催油門撞翻油鍋 1歲兒熱油淋身「僅左腿皮膚完好」

    大陸陝西省咸陽市一名艾姓年輕媽媽,日前騎機車載兩個孩子去買早餐,但她離開時忘記拔鑰匙熄火,結果機車傾斜誤催油門,撞上攤販的油鍋,滾燙的熱油直接從小兒子的頭上淋下去,導致全身50%三度燒傷,送醫急救後目前未脫離危險。
    2018/08/22 08:20
  • 停機車沒熄火 跌倒觸油門衝進超商

    凌晨12點,台中一名江姓大學生,在文心路上一間便利超商前和朋友約吃消夜,停機車還沒熄火,卻不小心滑倒,誤催油門,連人帶車暴衝到超商,整片玻璃門都被撞碎,超商店員當場被嚇壞,警方到場後,江姓大學生沒有酒駕,雙手擦傷,還好當時櫃台前沒有其他客人,才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
    2017/10/05 11:54
  • 女玩男友機車誤催油門 暴衝擦撞引衝突

    女友玩男友機車,結果撞傷他人的車,雙方聚眾街頭談判!18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咖啡店前大吵大鬧,附近居民覺得很恐怖連忙報警。員警到場了解,發現是一名女子誤催機車油門,撞到旁邊停放的機車惹得車主生氣,找朋友來談賠償的事,但街頭太多人就怕衍生問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排解!
    2017/09/19 12:25
  • 疑撿手機誤催油門 騎士暴衝撞機車害摔

    停紅燈為了撿東西,騎士誤觸油門暴衝!一名男子行經新北市中和中正路,等紅燈時手放在把手卻要撿手機,結果誤催油門導致車輛往前衝,撞倒前方騎士,警方提醒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騎車使用手機如果屬實可依法開罰1千元!
    2016/12/1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