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誤停 結果共43筆

  •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2023/10/09 19:52
  • 眼睛業障重!人行道地磚太像機車格 騎士挨罰轟搶錢

    嘉義市中山路出現停車陷阱嗎,有多位騎士反應明明車停在車格卻收到違停罰單,一問才知道,自己停的不是機車格,只是人行道上的磁磚間隔,因為花色太像停車位誤停,而該路段從5月分開始,警方已經累積36件違停罰單,讓民眾痛批根本在搶錢。
    2023/07/17 14:33
  • 唱KTV停錯車位「被上鎖」 惡煞亮刀襲擊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去板橋一間KTV唱歌,誤停隔壁店家的車位,結果被鎖車,事後還接到對方來電,要求道歉,車主氣不過,帶朋友去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結果店家負責人被刺傷送醫,警方到場,將動手的2名嫌犯移送偵辦。
    2023/03/02 13:15
  • 美國女婿誤停「牙醫診所停車場」 院方堅持收500元停車費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當事人控訴,他們一家三口去用餐,她和女兒先下車,身為美國人的丈夫自己去停車,因為看不懂中文,誤停附近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發現之後馬上要去移車,但診所堅持要付5百元的停車費才肯消磁,雙方鬧到警察都來了,對此屏東縣交旅處回應,停車場有營利行為,就必須要有營業登記,目前已派人查處。
    2023/02/11 13:46
  • 外國駕駛不知「待轉區」誤停車 騎士連講5次勸離

    苗栗苑裡火車站前是一個T字路口,有民眾騎車到這邊準備兩段式左轉,卻發現機車待轉區卻汽車占據了,騎士告知他這是待轉區,但對方似乎聽不太懂,推測可能是香港人,不知道這方形框框是機車待轉區!
    2023/01/21 19:12
  • 油車停電車格遭放「三角錐」刮傷 車主怒報案

    台中一處停車場,一名油車車主疑似誤停到電動車格,沒想到車身竟被放三角錐導致刮傷,讓車主氣得報警,不過仔細一看,那一格車格地板上沒標示充電車格,但後方擺了電動停車格立牌,疑似標示不清,讓車主們誤會,台中市府則說,要是電動停車格沒放充電樁或強調電動車專屬車格,就是優先性質。
    2022/10/10 20:44
  • 開走!誤停私有土地 車主、土地承租人爆爭執

    昨天(20)上午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保險業務員將車停到一名男子承租的私有土地,承租人請員警幫忙通知移車,但等了三個小時卻還是無動於衷,最後保險員到場,雙方爆發爭執。不過遇到這樣的事,當事人無法請拖吊車拖走,又屬於民事案件,警方也只能勸導。
    2022/07/21 12:08
  • 五告衰!誤停警車格遭拖吊 半路「脫鉤」撞整排機車

    高雄前金區,有一輛違規轎車,誤停在警用車格,遭到拖吊,沒想到在拖吊的途中發生意外,轎車直接脫鉤,撞倒路旁整排機車,一共六部機車被波及,汽車車主一早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愛車出事了,但還好拖吊業者第一時間也有報案,坦承疏失,表示會負責修繕車損和6部機車的賠償。
    2021/12/23 18:45
  • 別佔位!疑代駕搞烏龍誤停月租格 休旅車慘遭「補丁」警告

    台北市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附近的民間停車場,卻被貼滿「厚紙板」,上面寫著不少警告文字,要車主不要亂佔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也把車主找來釐清,對方才坦承,前一晚找代駕幫忙找車位,疑似沒注意,停車場有分「月租」與「臨停」,看到空格,就停進去,引發誤會,並不是故意霸佔別人的位置。
    2021/11/18 13:10
  • 這怎麼下車? 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太小

    新竹轉運站的停車場,最近引起民怨,因為裡面的身心障礙專用停車格太小,轎車並排停放,不僅很難下車,還沒有空間可以放置輪椅,讓民眾氣到直說,政府疑似不知人間疾苦。經過交通處說明,原來中間兩個小停車格,原意不是要給民眾停車,而是要做上下車使用,但標示不清楚,明天會盡快請廠商做調整規劃。
    2021/11/14 18:10
  • 停好停滿!休旅車違停「機車待轉區」 民眾怒檢舉拖吊

    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把車違停在機車待轉區超過1個小時,讓民眾氣得檢舉拖吊,由於這個路口的待轉格沒有標示字樣,經常有民眾搞不清楚狀況,把它當成停車格,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十字路口的待轉區很明顯,民眾能輕易辨識,不會特別標註,只有在T字路口,緊鄰在馬路邊的待轉格,才會加劃標誌。
    2021/09/22 13:29
  • 消防栓像「水溝蓋」 黃線沒標示民誤停被罰

    南投草屯一位民眾拿到「在消防栓前停車」的罰單,查詢後才知地上的鐵蓋不是水溝蓋,而是地下式消防栓,他認為沒有任何告示,而且還是白色道路邊線,被開罰覺得很冤枉,警方回應有沒有標示兩側都不能停,所以他還是要繳納900元罰金。
    2021/03/06 20:17
  • 外送剉冰到豪宅!誤停迎賓道 槓保全遭辱罵

    台中一名外送員去年底外送一碗剉冰到台中七期附近豪宅,但他不知道大樓有設置外送臨停區,直接騎上迎賓道,加上他沒有脫安全帽,遭到保全阻擋,結果雙方起衝突,過程中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甚至作勢打人,最後員警到場後,保全才道歉,外送員也打消提告念頭,只是外送員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希望能互相尊重,大樓管理公司表示,該名保全已經調離大門崗位,會加強情緒管理。
    2021/02/04 13:12
  • 爭車位?男控警害違停遭拖吊 警駁顛倒是非

    你會停放警用停車格嗎?台南有一名民眾拍下影片在臉書po文,說警察自己有車位不停,跟民眾搶位子,才害得他誤停警用車位遭到拖吊!不過警方怒斥是顛倒是非,警方表示,當時是警車巡邏後返回派出所前,發現警用車位被占用,才會停到一般的停車位,由於民眾違規霸占警用車位,也當場開單告發,並找來拖吊車進行拖吊。
    2020/12/20 18:15
  • 標示不清?誤停警車格挨罰 男怒控地雷區

    台南有一名吳先生來高雄員工訓練,結果匆忙之下誤停了警用車格,回來取車時,發現不見了,地上又沒有留字,一度誤以為被偷,後來到派出所報案,才知道車被拖走了,但他質疑車格周邊沒有任何標示,地上的標示字樣也模糊不清楚,認為根本是陷阱,不過停管處表示,車格內字體肉眼能辨識,因此員警依法處理,並無不妥。
    2020/10/27 19:32
  • 為啥要繳!女違停遭拖吊 又收停車催繳單

    誤停貨車專用停車格,車被拖吊,停車費還是得繳!桃園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車格,回來車子卻被拖吊,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裝卸貨專用的停車格,一般轎車不能停。她到拖吊場繳交罰單跟保管費,只是幾天後她又收到停車費用催繳的通知單,讓她相當納悶,而交通局也回應,違規停車跟繳停車費並不衝突,只要有停,就得繳費。
    2020/10/20 13:33
  • Tesla停電動車位卻被噴漆! 車主可透過「哨兵模式」緝凶

    隨著電動車口數量日漸增加,在某些公共停車場也越來越常見到電動車停車位或充電設備。最近在臉書社團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輛Tesla正停在電動車專屬車位進行充電,但白色車身卻被其他民眾以噴漆方式畫上「身障標示」,看起來像是誤會Tesla誤停身障車位而報復噴漆。
    2020/09/23 11:35
  • 找嘸還被嗆!電動車欲充電 車位遭油車霸佔

    政府提倡節能,越來越多民眾選擇開電動車,想要減少汙染,只是充電環境卻不太友善,有車主到充電區想要停車時,發現車位都被油車霸佔,有些電動車主甚至得大半夜去搶車位充電,而油車誤停電動車的位子,沒有罰則可罰,交通局人員也說,目前只能先以勸導為主。
    2020/06/30 20:13
  • 傻眼!機車格畫太小? 原來是淨空區

    車位不好找,但大家都誤停怎麼回事?在新北市一家新開幕超市,一整排白色斜線停滿了機車,但這裡其實不適機車車格,而是身障車位旁的淨空區,方便身障者下上車,由於淨空區畫線並沒有規範顏色,因此才讓民眾誤解成機車車格,為了避免再被誤停,業者乾脆搬出紅龍圍起來,表示會加強管理。
    2020/01/01 18:56
  • 霧煞煞!機車待轉區像車格 駕駛頻誤停

    機車待轉區,怎麼會停了一輛轎車?最近桃園八德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多次停放在白色格子裡,但實際上,它卻是「機車待轉區」,這個讓人霧煞煞的地點,就在介壽路一段上,不少機車騎士要左轉到廣福路時,一定會停在這個待轉區,只是因為它沒有寫字標註,加上長度、寬度太像汽車停車格,讓不少駕駛誤會,結果誤停。
    2019/12/09 13:19
  • 6月底要罰了!亂停「粉紅停車位」 最高恐噴1200元

    現在不少市區道路和停車場內,都能見到有著粉色邊框的停車格,專門提供給孕婦或育有6歲以下孩童者使用。由於相關政令仍在宣導期,有部分駕駛不清楚法規而誤停,甚至有人因貪圖方便刻意占用,對婦幼權益造成影響,然而從今年6月底開始,若再占用「粉紅停車格」,恐將吃上最高1200元的罰單。
    2019/05/21 20:57
  • 抱怨停格內被拖吊 竟是誤停「待轉區」

    雲林斗六有個路邊停車格,被民眾稱為史上最貴,原來它是個「機車待轉區」,由於格子內沒印上白色字體,因此對當地路況不熟的人,就容易誤以為這是個車位,附近民眾說,有時早上有人違停被拖吊,結果下午又有其他車輛來停,從去年到現在,被拖吊罰錢的車主已經累積十幾個,現在又有民眾車子被拖吊,上網抱怨,引起討論熱度。
    2019/05/04 23:19
  • 誤停被開單!科博館周邊「共享停車格」 遭控塗線斑駁

    有民眾指控,台中科博館周邊的道路上規劃了「共享車位」,限定周三部分時段,只有大客車能停,但路邊的標示立牌太少,加上地上的字體斑駁,看不清楚,導致不少人誤停遭開單,還有居民抱怨,根本沒遊覽車會停在這,認為設計不良。對此,停管處回應,當初是配合科博館,才劃設共享車位,會再請人補強地上的字體。
    2019/03/21 21:40
  • 當心啊!民眾誤停黑色機車格 恐吃上千元罰單

    路邊停車,您有看過黑色停車格嗎?最近雙北地區有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黑色停車格內被開罰,原來是交通局調格,把原本白車格用黑線塗銷,即使外觀看起來還是格子,但已經不是車格。對此交通局表示,如果有民眾誤停,可以依法申訴。
    2019/02/02 21:25
  • 這是陷阱嗎? 停車格變「自行車區」險誤停

    最近在新北市新莊的新樹路,有民眾發現原本一整排的汽車停車格,中間穿插有幾個變成「自行車停車區」,因為大小都差不多,只差地上的那幾個字,不少人都疏忽,差一點就被開單,不過就怕民眾沒有發現,最近格子裡已經畫上單車的圖示,字體也變大,提醒民眾別誤停,因為亂停可是會被開罰600到1200元罰鍰。
    2018/12/29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