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誠信碗粿 結果共4筆

  • 誠信碗粿再創驚奇 不懂英語爸教出多益近滿分女

    你還記得雲林的誠信碗粿嗎?爸爸為了教小女兒「誠信」,寧願虧本也送蘿蔔糕。不只如此,爸爸不懂英語,卻教女兒在生活中學英語,念國中的大女兒,參加國中生的多益普及(TOEIC Bridge)測試,差一分就滿分,她沒有上過補習班,老師就是不懂英語的爸爸。
    2021/04/21 13:11
  • 800碗「誠信碗粿」1hr完售 顏清標再邀明沙鹿擺攤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五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賣,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他們賣的碗粿也被美稱為「誠信碗粿」。此事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深受感動,不僅霸氣包下160碗,昨(26)日標哥宣布,再度邀請林姓父女到台中沙鹿擺攤,補償上回沒買到的鄉親。
    2020/11/27 17:31
  • 顏清標請「誠信碗粿」到沙鹿 800碗2小時賣光

    雲林一對擺攤賣碗粿的父女,因為女兒誤植買碗粿送蘿蔔糕,爸爸說,雖然寫錯,但做生意講究誠信,還是認賠出售,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看到了,不只力挺先買了160個碗粿,還邀請他們到台中沙鹿擺攤,八百個碗粿兩個小時內賣完!
    2020/11/14 18:51
  • 碗粿父女守信賠本賣 顏清標「菜頭粿換我送」再加碼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成「買碗粿送蘿蔔糕」,一時間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出售,感動了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不僅上週六(6日)一次買下160碗,如今再加碼宣布,本週六(14日)親自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高喊「菜頭粿換我送!」
    2020/11/10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