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語音對話 結果共14筆

  • 陳奕迅現蹤台北!「空陳記」限定展診療粉絲 蕭敬騰也開展

    陳奕迅推出療癒專輯,祭出一日限定體驗空間,有Eason透過語音對話,搭配歌曲意涵來治癒歌迷的心,蕭敬騰新專輯也希望帶來療癒效果,同時舉辦概念展,他也發出社群挑戰,宣傳噱頭十足。
    2023/12/30 20:21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2023/10/06 10:31
  • 飼主隔離愛犬竟遭撲殺 陸「無害化處理」挨轟

    中國大陸江西一名家裡著寵物犬的女子,因為社區發生疫情而必須要到飯店集中隔離,讓她沒想到的是,獨自在家的寵物犬竟然被當地官方以「無害化處理」為名,活活打死,就算她透過網路攝影機的語音對話苦苦哀求也沒有用。
    2021/11/14 12:19
  • 躲房痛寫遺書!澎恰恰曝「想脫離」 妻淚崩下跪:求你了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還一度被遭黑道債主壓制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最後被警方救出;近日他又再度失聯,與友人語音對話也跟著曝光,他甚至直言,自己遺書都已經寫好了,老婆還下跪哀求他。
    2021/09/12 14:58
  • 案發在打呼、幫叫救護車 殺人被告判無罪

    四年多前,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槍擊案!檢警事後認定,陳姓男子替劉姓死者,施用大量毒品,並且槍擊殺人,案件一二審都判刑15年,被告提上訴後,更三審做出無罪判決,法官主要認定,混用毒品的死者,不到失去意識,還有行為能力,再加上死者的語音對話,聽到被告在打呼,認為死者並非他殺,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23:49
  • 案發在打呼、幫叫救護車 殺人被告判無罪

    四年多前,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槍擊案!檢警事後認定,陳姓男子替劉姓死者,施用大量毒品,並且槍擊殺人,案件一二審都判刑十五年,被告提上訴後,更三審做出無罪判決,法官主要認定,混用毒品的死者,不到失去意識,還有行為能力,再加上死者的語音對話,聽到被告在打呼,認為死者可能因為感情因素自戕,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19:22
  • 美媒:臉書聘數百人 轉錄用戶語音對話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才因外洩用戶資料而備受檢視,現在又有美國媒體傳出,臉書付錢聘僱數以百計的承包商員工,聆聽使用者對話片段並轉錄成文字。
    2019/08/14 17:12
  • 「常威」鄒兆龍驚爆劈腿 香豔摸腿照、語音對話流出

    香港武打演員鄒兆龍,憑著早年在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演出反派「常威」一角深植人心,今年他回到台灣拍攝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並出席宣傳,喚醒台灣粉絲的回憶。沒想到近期鄒兆龍卻被爆出軌,一名女子在微博帳號「鄒兆龍出軌記錄」上,公開一系列香豔摸腿照以及她和鄒兆龍的微信語音,她控訴鄒兆龍腳踏好幾條船」,更指自己爆料並非為錢,而是為了揭露鄒兆龍的真面目。
    2017/08/27 17:35
  • 機器人也懂台灣國語 科技部懸賞3千萬

    為搶佔AI商機,科技部舉辦科技大擂台,懸賞總獎金新台幣3000萬元,主題以電腦中文聽力理解在地腔調如台灣國語為競賽主題,發掘人才技術,協助國內廠商開發相關應用。
    2017/07/26 12:45
  • 【FOCUS新聞】主動推銷 語音對話廣告

    傳統上,你我對手機廣告的印象常常是打開免費APP時,下面會出現廣告,但這種廣告沒什麼效果,就算有人看一眼感興趣,也很難進一步得到更多訊息,現在新的手機廣告來「抓人」了,它能和手機用戶對話,所謂解答疑問再提供資訊,設計出來的其實就是當初替蘋果語音秘書Siri提供核心技術的語音辨識公司Nuance,它佈局「語音辨識」技術多年,是這個領域的領頭羊,這回它把語音技術應用在「對話廣告」,還沒正式推出,已經引起濃濃好。
    2013/08/28 21:01
  • WhatsAPP用戶突破3億 新增語音功能

    北美地區最流行聊天軟體WhatsApp宣布,用戶突破3億,並且正式開通語音對話功能。
    2013/08/07 10:54
  • 〈獨家〉破「罪」新科技! 復原通訊軟體已刪訊息

    智慧型手機普及,LINE、WhatsApp、微信等免費通信軟體,也被犯罪集團利用,過去1年6000起的詐騙案件中,其中40%就是利用這一類的通訊軟體,但因為主機設在國外,警方追查不易,只要刪除對話紀錄,根本不會留下證據,新北市警方於是斥資2000萬,打造「數位鑑識室」,利用「手機物理取證器」,手機裡被刪除的文字、語音對話、通訊錄或照片,通通都能復原。
    2013/03/03 19:02
  • 點餐機器人帶位 點餐、上菜全自動

    電影未來世界裡,機器人替人類做家事、取代勞力的場景,真的可能發生嗎?中部一所科技大學研究生,整合雷射衛星定位、語音對話、影像辨視系統,打造點餐機器人,不但能精準替顧客帶位、點餐,還能跟顧客對話、回答問題,這樣的機器人,真會會取代以後的餐廳服務生嗎?
    2009/01/2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