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誘捕籠 結果共32筆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被「浪浪」擊落!狗撞機車 上班族噴飛摔斷腿

    台南永康發生有騎士遭野狗擊落,一隻流浪狗突然衝出來撞到他的前輪,騎士反應不及摔車,結果右腿因此摔斷,經過醫師評估得休養半年,經濟受到影響,擬申請國賠,只是車禍地點,附近的野狗實在是太多,有上百條,事發後動保處也緊急放置誘捕籠並派專人捕抓。
    2022/05/23 17:56
  • 惡犬出沒竹崎山區!比特犬遭棄養 咬死3隻寵物狗在逃

    農委會日前公告明年3月1日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沒想到昨天(3)在屏東,就發生比特犬咬死三歲男童悲劇,消息曝光後,有民眾在嘉義竹崎山區,發現被棄養的比特犬,躲在山坡內向路人狂吠,甚至還咬死了附近居民飼養的三隻愛犬,動保人員獲報後,已經到場放誘捕籠捕抓,現在還在追捕中。
    2021/12/04 13:46
  • 羅東夜市驚見獼猴!網笑「逛市場迷路了?」縣府設誘捕籠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居然出現台灣獼猴!有民眾最近在羅東夜市附近,發現有一隻台灣獼猴坐在屋頂上,雖然牠的手疑似受傷,但身手依然矯健,在電線上爬來爬去,民眾看得驚呼連連!宜蘭縣政府懷疑是有人飼養的,被偷跑出來,現在也在周圍設立誘捕籠。
    2021/05/10 18:19
  • 紅猴「男道」回家了! 北市動物園蘋果誘惑奏效

    台北市立動物園紅猴「男道」15日趁保育員打開欄舍時脫逃,好消息是今天在其中一個誘捕籠找到牠,裡面的蘋果等食物也被吃光,預計下週給「男道」安排全身麻醉健檢。
    2021/03/18 11:58
  • 快訊/回家了! 脫逃紅猴「男道」不敵蘋果誘惑遭捕獲

    周一上午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脫逃的紅猴「男道」,昨天傍晚出現在溫帶動物區的樹林,保育員設置誘捕籠在裡頭放了蘋果,終於在今天上午發現成功捕獲,目前已把紅猴「男道」送到檢疫救傷中心,要確認牠的身體狀況。
    2021/03/18 11:30
  • 石虎「飛飛」回家了! 失蹤17日出現園內誘捕籠

    繼食蟻獸「小紅」在外流浪3個月找回後,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在民眾熱心協尋下再找回石虎「飛飛」,飛飛在上月22日疑似從人工仿岩的縫隙溜出去玩,經過工作人員多日的搜尋,9日下午5時終於在誘捕籠內發現飛飛,初步研判近日飛飛都在園區內。
    2020/12/10 13:44
  • 石虎飛飛疑為抓老鼠脫逃 北市動物園將補強仿岩

    台北市立動物園昨天找到脫逃17天的石虎「飛飛」,動物園表示,飛飛消化道裡有食物和糞便,研判是為了追捕老鼠鑽入仿岩,將增加仿岩安全檢查頻率,同時補強結構。
    2020/12/10 12:24
  • 快訊/北市動物園再傳捷報! 石虎「飛飛」也找到

    台北市立動物園傳來好消息,下午4點多,上個月失蹤的石虎飛飛,在動物園內,水獺區的誘捕籠被發現,動物園初步研判,石虎可能想家,或逃脫後沒有走遠,在園區附近活動,才會進到誘捕籠內,園方預計明天早上會開記者會,再對外詳細說明。
    2020/12/09 17:15
  • 石虎鑽破洞消失 北市動物園:會檢討後續行政懲處

    台北市立動物園雌性石虎「飛飛」日前跑到人造仿岩抓出破洞,鑽入破口後消失。動物園今天說,仍在搜尋石虎,洞口外已放誘捕籠,以找到石虎為優先,且會檢討後續行政懲處。
    2020/11/26 16:32
  • 路燈桿漏電致男子觸電亡 法院判公所賠家人192萬

    新北市簡姓男子前往瑞芳區一處大排水溝旁欲撿拾螃蟹誘捕籠,因碰觸到漏電路燈桿導致觸電身亡,簡妻及簡男的2名兒子向瑞芳區公所求償共30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賠192萬元。
    2020/03/20 20:33
  • 小心熊出沒! 台東利稻小熊健檢脫逃

    闖入台東南橫利稻部落抓雞被誘捕的利稻小熊Litu,昨天健檢破壞雙重門籠脫逃。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已放置有蜂蜜的誘捕籠全力搜尋,民眾不必擔心。10月齡的Litu體重36.7公斤。
    2020/01/03 21:55
  • 貓咪受困變電所誘捕籠 通報卻無人救援被熱死

    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網友轉寄照片投訴,一隻貓咪受困台電西屯變電所誘捕籠,學生通報台電及台中市政府處理卻沒下文,眼睜睜看著貓咪被活活熱死。
    2019/09/30 13:26
  • 黑熊寶寶誤入村莊被狗追 爬香蕉樹獲救

    去年7月,花蓮出現一隻瘦弱的黑熊寶寶,與熊媽媽走散,經照養後順利野放,台東廣源村周六也出現迷途小黑熊,在香蕉園內被兩隻大狗追,自己爬上樹,被村民發現救援,獸醫研判,小黑熊約6個月大,體力食慾都不錯,暫時讓牠住在誘捕籠,等待熊媽媽出現。
    2019/07/28 00:29
  • 台灣獼猴危害 保育人員有法寶

    雲林縣山區台灣獼猴危害,不僅損壞農作物,更傳出有獼猴闖入女子宿舍,騷擾女大學生的案例,保育人員只好祭出法寶,以誘捕籠誘捕。
    2017/05/03 11:31
  • 中山大學10猴要犯 香港猴群9黑幫!

    猴子作亂,讓中山大學的師生很頭痛,關窗戶、拿掃把、祭出了誘捕籠,甚至還有博士生建議打猴子一巴掌,但似乎都不見效,而情節嚴重的猴子甚至被抓起來,稱為「十大要犯」;其實猴患不只在台灣,知名作家龍台客座香港大學時,也有類似經驗,她甚至以黑幫來稱呼猴群,說九龍山有9個猴幫,該怎麼解決?香港使出了強制節育的殺手鐧。
    2011/03/3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