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認錯車 結果共33筆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你要幹嘛?黑衣男亂開車門 嚇壞車上母女

    到底想幹嘛?又拉車門又繞車一圈!16日下午2點,一名女駕駛臨停在新竹湖口的民權街上,卻忽然有名黑衣男子上前,靠在車窗上滑手機,以為是認錯車,卻沒想到男子之後還想開車門,讓駕駛嚇了一大跳,雖然男子行為詭異,但也有民眾表示駕駛不應該把車停在路中間。
    2023/04/18 13:24
  • 找前女友尋仇!鑰匙孔灌三秒膠 竟認錯車

    情侶分手吵架,居然還波及無辜民眾!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一氣之下跑到新莊出氣,誤以為對方住在這,看到路旁兩輛機車與前女友家人很像,就朝鑰匙孔灌三秒膠,但他根本認錯了,車主是一對夫妻,被害人隔天要上班,發現車被破壞,氣得報警,抓到嫌犯。
    2023/04/15 19:01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你是Uber」!認錯車爆口角 竟謊報「有人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同事到釣魚場聚會,結束離開時,誤把停在門口的車輛,當成自己叫的Uber,要上車時被車主擋了下來,雙方爆發口角,他竟一氣之下,打110報案,謊稱「發生槍擊案、有人中彈!」隨後馬上離開,警消出動16名警力,兩輛救護車,地毯式搜索一個小時,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2/07/28 17:35
  • 男酒後叫Uber認錯車 嗆輸駕駛惱羞謊報「有人中槍」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板橋區文新路附近的釣魚場聚餐,一群人邊吃邊喝,時間晚了也慢慢醉了。丁姓男子這時拿起手機叫Uber準備回家,但醉醺醺的他走到店外,看到路人的車就以為是Uber,想上車遭駕駛攔阻,一氣之下竟打110報案,謊稱「這裡有槍擊案」,之後馬上離開。但此舉已經觸犯誣告罪,丁姓男子清醒後慘遭警方逮捕,依法移送。
    2022/07/28 12:48
  • 我認錯車!萬豪酒店外轟賓利 5小時被逮

    萬豪酒店外居然發生槍擊案!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妻子的賓士車到酒店外,衝入一輛賓利車內開槍恐嚇,逃逸五小時後在萬華旅店內落網,辯稱是認錯車,因為平常有吃藥的習慣,誤認是自己的車,而被開槍的賓利車車主是日商科技貿易董座,供稱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槍手。
    2022/03/25 13:37
  • 萬豪酒店槍擊賓利車!男躲西門町商旅 警攻堅一度門前欲對峙

    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昨(24)日下午發生槍擊案,53歲賴姓男子因為認錯車,逕自拉開賓利轎車車門,遭司機制止後、憤而開槍,之後就在附近攔下計程車逃逸,躲藏在萬華區中華路附近一處商務旅館。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於4小時內鎖定他的行蹤、攻堅逮人,旅館內也起獲犯案用的高仿格洛克手槍(PF940C)。
    2022/03/25 10:57
  • 新竹怪男「認錯人」亂潑陳年老尿 檢起訴建請重判

    新竹市一名鄭姓男子14日中午開車載著妻小,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遭一名莊姓男騎士朝車內潑灑「陳年老尿」,警方獲報後,迅速逮到潑尿的莊嫌,然而,他竟聲稱因有債務糾紛才下手,但「認錯車、認錯人」了!新竹地檢署今(17)日偵查終結,認為莊男所為,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並造成大眾恐慌,除依《刑法》強暴犯公然侮辱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也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7 18:25
  • 運動用品成凶器!「球棒」傷害案頻傳 非管制物品警難管

    從7日跑車惡煞痛毆男大生,到今天在新北市有嫌犯認錯人砸錯車,短短一週全台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案件,而案件共通點,就是嫌犯們人手一支球棒。明明是運動用品,到他們手中卻成了凶器,但因為不在刑法管制物品中,就算臨檢被警方查到,也無法可管。
    2021/11/14 20:09
  • BMW車主開錯門!2人深情對望 網笑翻:畢生最大榮耀

    生活中難免遇到糗事,不少民眾可能也都有上錯車的經驗,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開車去買飲料時,前面一台BMW的車主竟然認錯車,跑來開他的車門,當下兩人尷尬的四目相交,對方道歉後就隨即離開,不過事後原PO仍覺得相當神奇「這位車主,如果您也是廢友,我想跟您說,感謝您對HONDA的肯定。」
    2021/11/03 05:07
  • 酒後持球棒攔路砸車 犯嫌落網稱誤認仇家車輛

    苗栗縣竹南鎮郭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突然遭陌生男子攔下大聲辱罵,還持鋁棒砸碎擋風玻璃,警方接獲通報趕往調查,發現行凶的男子酒後欲找仇家報復,卻認錯車輛、砸錯車。
    2021/10/07 11:54
  • 敲窗拉車門報案「搶劫」 原是醉男認錯車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上個月30日晚間開車載朋友,到新店一間郵局領錢,車子停在路邊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拉車門,對方發現上鎖打不開,竟然開始敲打擋風玻璃,甚至折斷雨刷,嚇得女駕駛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了認錯車,烏龍一場。
    2020/10/01 23:29
  • 男載女友三重遭砸車 多人落網供稱認錯對象

    呂姓男子昨天深夜開車經過三重仁愛街141巷時,突遭多人持棍棒砸車,砸破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後逃逸,警方調查偵辦,迅速逮捕多人到案,嫌疑人初步供稱是認錯人砸錯車。
    2019/11/04 15:22
  • 糗!大學生幫女友出頭 糾眾尋仇砸錯車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糾紛。犯案的吳姓男子,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這回因為女友和人有糾紛,幫忙出頭,先和朋友借車,帶著鋁棒和西瓜刀,到五股和對方談判。但一群人卻在到場後,卻認錯車,民眾無辜遭牽連。
    2019/10/28 16:59
  • 亂開車門!孕婦坐副駕嚇壞 男稱認錯車

    新北市樹林疑似出現亂開車門的怪客,男子在轎車附近徘徊,還陸續開了三次車門,直到被車主撞見,上前理論,男子才說是要找朋友認錯車了,但當時在車內懷孕9個月孕婦可被男子的舉動嚇壞了。
    2019/02/12 20:31
  • 「Uber來了!」兩醉男認錯車 敲窗騷擾女遭毆

    喝醉酒竟然把別人的車誤認是Uber!新北市中和3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兩名醉漢喝酒歡唱結束,叫Uber想要續攤吃宵夜,沒想到看見一輛轎車停在超商前,完全沒注意那是別人的車,就直接上前拍照,還揚言要攻擊車內女子,女子嚇壞了,大喊救命,男友見狀,立刻衝出來與對方大打出手。
    2018/12/03 21:01
  • 快訊/冰品副總座車遭槍擊! 警又逮二嫌、查扣槍枝

    上個月底知名冰品公司副總座車遭人槍擊案,日前雖然約談一名陳姓嫌犯到案說明,因為證據不足遭檢方飭回,凌晨警方又逮捕二名共犯、取出作案槍枝,供稱是尋仇認錯車,預計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1/14 10:31
  • 尋仇竟認錯人砸錯車 無辜苦主遭12車圍攻

    飆車族逞兇。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吃完消夜,載著友人離開時,突然遭到12輛機車包圍,對方拿出球棒砸車,駕駛嚇壞加速駛離,飆車族還繼續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的其中7人,他們砸車的原因,卻是認錯人砸錯車。
    2018/09/17 21:48
  • 認錯車起口角! 廣告舉牌員持刀砍人

    新北市板橋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水果刀砍人,只因為自己認錯車、開錯車門,先與對方起口角衝突,最後拿出水果刀砍人,對方胸口被砍3刀,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2018/08/05 23:27
  • 想報復鄰居!割坐墊認錯車 車主全程直擊

    直擊機車坐墊被人毀損!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持摺疊刀割破別人機車坐墊,過程當好被車主發現,當下立刻報警並且攔住嫌犯,警方到場後,鄭姓男子供稱因為自己不滿被鄰居騷擾想要報復,但認錯車牌割錯車,自己願意賠償,事後雙方達成和解。
    2017/10/30 23:12
  • 當街遇砸車! 碎玻璃噴濺2歲男童全身

    台南發生當街砸車事件!一輛自小客車,媽媽載2歲兒子到前東家領完薪水,車子剛離開3分鐘,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有3名惡煞騎車靠近,手持棍棒砸窗,當時2歲大的兒子坐在後座安全椅上,車窗被敲破,碎玻璃飛濺到男童全身,造成身上多處割傷,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到3名砸車男子,他們說認錯人砸錯車。
    2017/04/19 11:14
  • 拉不拉多犬認錯主人上錯車! 飼主心急報警

    嘉義市有一名開藥局的男子,依照往例放愛犬出門散步,沒想到這隻拉不拉多犬卻一去不返,主人很心急,擔心狗狗是被別人偷偷帶走了,他不得已報警協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狗狗認錯主人,誤上陌生人的機車。
    2016/08/12 12:24
  • 阿伯狂拉車門!駕駛嚇壞 他還辯認錯車

    台中市中清路和四平路日前深夜出現一名男子,多次嘗試開啟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門,車內的駕駛看到男子怪異舉動嚇壞了,趕緊拿手機錄影蒐證,但這名企圖開車門的男子還不死心,甚至把臉湊近玻璃猛瞧;駕駛無奈,只好把車窗打開10公分的空隙,大聲詢問對方有什麼意見,他才說認錯車,道歉離開,但駕駛事後觀察,這名男子連續企圖開3輛車門,懷疑他可能心懷不軌、是想偷竊。
    2016/06/2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