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認證標章 結果共67筆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保健品功效宣稱促鐵吸收評估修正 再刪動物實驗

    獲「小綠人」認證標章的健康食品,功效多須經動物實驗,但屢遭質疑涉虐待。食藥署今天預告修正促進鐵可利用率保健功效評估方法,刪除動物實驗;已4項健康食品功效宣稱調整。
    2023/10/18 16:05
  • 「TALENT, in Taiwan」 8成工作人將DEI視為求職與留任重要因素

    8成工作人將DEI視為求職與留任重要因素   企業正尋求人才永續新解方 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產業發展的趨勢,台灣人才問題已變成企業最嚴峻的挑戰。有鑑於此,《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連續兩年提出<TALENT, in Taiwan人才永續企業行動聯盟>倡議,今年倡議夥伴目標將突破300家,活動當日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台積電資深人資副總經理何麗梅、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以及中租控股、聯合利華、中華航空、奇美實業、渣打銀行等50家企業負責人或人資長,以及大學校長都一同上台宣誓與承諾台灣人才發展的決心。
    2023/04/10 12:53
  • 馬斯克入主推特!大裁員.廣告停.藍勾勾收錢

    波折好幾個月總算完成的440億美元推特收購案,餘波盪漾,包括上周五,推特啟動大裁員,預估有一半、約3700名員工受影響,總部辦公室也暫時關閉;與此同時,通用、奧迪等大企業,相繼暫停在推特投放的廣告。為了創造營收,馬斯克宣布啟動全新的訂閱服務,用戶每個月要付8美元,才能享有藍勾勾認證標章!
    2022/11/07 19:55
  • 新北性別友善廁所 全齡皆適用、生理用品免費取

    新北市府改造市民廣場地下樓的性別友善廁所30日啟用,也掛牌認證標章,除不分性別、年長者到嬰幼兒都有適用的獨立如廁空間,女性且可透過智慧取物機,免費取用生理用品。
    2022/03/31 21:22
  • 買小包貼大簍!農場冒用有機標章販售 1農會2國中受害

    保二刑大破獲一個假有機蔬菜認證的農場,原來這間位於台南的農場被停權後,居然從市場買來小包裝的有機蔬菜,將撕下來的認證標章,貼在自己的整籃的農產品上販售,目前知道有一間農會及兩間國中受害,還好被學校發現標章有破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
    2021/11/29 15:18
  • 台南市開放內用將推安心標章 飯店期待、餐廳憂慮兩樣情

    27日降為二級警戒後,台南市也將開放內用,為了讓民眾沒有負擔用餐,還推出安心認證標章,不過負責飯店及一般餐廳的主管機關不同,有店家申請時就跑錯了地方,甚至還有業者不知道有推出認證標章,因此市府將開會討論後,再對外公布實行辦法。
    2021/07/24 12:52
  • 新北低風險工地認證 110年推廣至民間工程

    新北市府擴大推動低風險工地認證,延伸到民間重大工程,明年元旦起,超過16樓或開挖超過地下4樓的建案,開工後應取得新北市勞動處的認證標章,以提升職業安全降低工安意外。
    2020/12/08 14:28
  • 呷嘸當季貨!氣候變遷催日本「魚食文化」變

    氣候變遷衝擊生態系統,海洋漁業資源尤其顯著,日本漁獲季節大亂,水產總量大不如前。日本政府推動環境友善的認證標章,鼓勵民眾購買有認證產品,以維護海洋。學者則提倡食用不受市場青睞的「未利用魚」,減輕常見食用魚不足的負擔。而先進國家的養殖漁業為了製造魚飼料,快速消耗非洲塞內加爾的海洋資源;美國生技商研發微生物「綠色飼料」取代鮮魚,減少魚群濫捕,穩定漁貨平衡。
    2020/11/30 19:58
  • 瓜皮帽保護效果不到一半 專家:「下巴」最容易受傷

    在台灣幾乎處處都可以見到機車的蹤影,但相對發生意外的機率也更高,這時候配戴安全帽就顯得更加重要了。無論是有「瓜皮帽」之稱的半罩式安全帽,或是全罩式安全帽,只要經過CNS國家認證標章就可以合法戴上路;但事實上安全帽共分為許多種類,如何找到一頂適合自己的安全帽也是一門學問。
    2020/10/03 12:58
  • 戴「戒指」認證 陽澄湖野生蟹苗養大閘蟹

    秋天,大啖螃蟹的季節,苗栗大閘蟹也要上市,中秋節最佳品嘗時機,業者說今年採用陽澄湖野生蟹苗,存活率提升到4成,蟹腳也比較長,通過檢驗的,才能戴上,像戒指一般的,防偽認證標章。
    2020/09/25 12:38
  • 美豬國民黨上街公投 陳其邁尊重仍力挺中央

    為了抗議美豬進口,國民黨將號召民眾上街抗議,並發動公投,而身為南臺灣最大縣市首長的陳其邁,表示尊重但仍強調做好源頭管控及維護豬農權益最重要,只是他也被發現,包括市府到超商推行認證標章,以及到學校宣示營養午餐禁止美豬,似乎都不見他的身影。
    2020/09/04 13:45
  • 新北OK旅遊 推薦「清、薄、短、小」套裝行

    振興在地觀光,新北市推動「OK旅遊」認證標章,第一波推出超過60條「清、薄、短、小」的套裝行程,讓民眾玩的安全又安心。
    2020/05/26 20:50
  • 旅遊兼顧防疫怎做? 新北搶先推「OK認證」

    國內疫情趨緩,新北市趕緊推出「OK旅遊計畫」,發給業者防疫的認證標章,要讓民眾到新北玩得安心,訂定了防疫SOP,量體溫和消毒都是基本,還有哪些措施,帶您來看。
    2020/05/16 20:18
  • 年節送禮吹健康風 「堅果、滴雞精」熱門選擇

    再過一個月,農曆春節就要到了!年節禮盒的各大業者磨拳擦掌,準備搶攻這塊市場大餅。尤其是滴雞精市場,打得更是火熱。近年來,隨著健康養生的觀念崛起,標榜零膽固醇的滴雞精,更是逆勢爬升,成為送禮的熱門選擇。有業者更是拿下SNQ國家認證標章,「電商滴雞精類銷售王」及「實體通路年度新秀」雙冠王。
    2019/12/24 22:25
  • 體育署推動企業運動認證 今年96家創新高

    體育署推動企業運動認證,4號舉辦「授證典禮」,總共有96家企業獲得運動認證標章,創下歷年新高。
    2019/11/07 00:00
  • 搶客殺紅眼?傳新南向團餐費百元 業者:不可能

    這幾年政府新南向政策,讓東南亞旅客,觀光人數大增,但傳出為了低價搶客,有業者在餐費上動手腳,在高雄團客每人每餐最低,甚至只有一百元,比陸客還低,雖然旅行業者說這種狀況不太可能,不過觀光局坦言,確實有收到削價消息,會推動認證標章,設餐費低標,通過就能申請補助,希望大家不要惡性競爭。
    2019/01/10 13:48
  • 從源頭把關 滴雞精獲SNQ國家認證標章

    由藍心湄代言的滴雞精品牌,除了獲得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以外,近來也獲得SNG國家認證標章的肯定,今天也由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出席授證典禮。
    2018/12/01 22:51
  • 日本干貝貼假認證標章謀利 6千公斤遭扣押

    食藥署今天指出,高雄「昇洋行」去年7月從日本北海道進口干貝,卻裝進偽造的大廠包裝盒、貼上日本安全認證貼紙後販售,試圖謀取暴利,所幸干貝經合法程序進口,並無食安疑慮。
    2018/11/14 16:04
  • 高價行李箱不堪一擊 輪子一秒「噴飛」

    寒假期間出國人數多,行李箱挑選很重要!行政院消保處抽驗25件行李廂,其中有4件不合規定、11件標示不清,更扯的是有高價位的行李箱,在落下測驗的時候輪子噴飛解體!消保官表示,這次行李箱出問題的包含高價位的名牌,提醒民眾購買「不是挑貴就好」,要認清國家認證標章,以免行李箱「不堪一擊」。
    2018/01/29 13:19
  • 自來水能直飲? 自家水池水塔清潔是關鍵

    台灣的自來水到底能不能喝?根據環保署自來水水質抽驗檢驗結果,2013年起合格率已經超過9成,2016年更只有0.08%不合格。但是多數用戶裝有蓄水池、水塔沒有定期清洗容易藏汙納垢,而且又容易發生挖斷管線、漏水事件,增加「直飲」難度。北水處近年來推動直飲,預計年底會有500個直飲台、375個建物取得台北好水認證標章,台水也研擬提出分短中長期推廣。
    2018/01/16 23:24
  • 來虎尾下田挽土豆 募集花生股東

    來虎尾下田挽土豆,雲林縣虎尾鎮農會募集「花生股東」,體驗採收農作,並分享農會加工廠通過ISO22000國際認證食品安全衛生管理,以及榮獲花生產銷履歷加工驗證標章的喜訊。
    2017/11/03 12:39
  • 午餐團膳成本漲 台中國中小達標率12%

    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四章一Q政策規定,團膳業者必須採購貼有認證標章的食材,包含2種CAS檢驗、產銷履歷、吉園圃農藥檢測,還有追溯生產源頭的QRcode,選用肉品、蔬果須以國內生產為主,但四章一Q推行至今,並非每所學校學生都能吃到同等的營養午餐,部分團膳業找不到能提供充足貨量的菜農,還提出困難處,在營養午餐費凍漲環境下,學童一餐介於35至45元,若選用四章一Q的食材,成本將增加5至8元,因此上學期台中市國中小營養午餐四章一Q的達標率僅12%。
    2017/10/19 16:55
  • 換穿黃金裝 小米變身飯店懷石料理

    原住民的主食、台東南迴小米,取得認證標章,變成大飯店的「金色美饌懷石料理套餐」,包括可口營養的黃金豬肉團子,顛覆原住民觀念。
    2017/06/12 17:44
  • 從農場到餐桌 SQF認證檢驗更廣泛

    重視食品安全,認證標章檢驗範圍越來越廣泛,過去多以產線和食品檢驗為主,不過美國廣為採用的SQF認證,已經將範圍延伸到源頭食材及後續防護等,強調從農場到餐桌,每個環節都不放過。
    2017/04/1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