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認祖歸宗 結果共96筆

  • 男友過世母女金援被斷! 女子怒討千萬債務兼認祖歸宗

    高雄市三民區這起家族債務問題,鬧上警局的糾紛引發關注後,也讓背後的故事跟著曝光,原來帶頭的何姓女子,跟張家二哥十幾年前就在一起,還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二哥過世後,張家還幫忙租房子給生活費,但最近突然切斷金援,讓何女氣到才拿出張家二哥近千萬的借據,要張家還錢,還趁機希望女兒能認祖歸宗。
    2023/10/12 13:21
  • 要不要像「游毓蘭」一樣認祖歸宗?蔣萬安神回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不斷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議題,連日在節目上質疑「為何不敢認祖歸宗」?近期藍委立委葉毓蘭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被問到是否也要認祖歸宗?蔣萬安今(23)日回應,「我們恭喜游毓蘭委員。」
    2022/09/23 10:48
  • 叫我「游」委員!葉毓蘭認祖歸宗 改回生父姓

    默默籌劃半年之久!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下午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而「游毓蘭」也解釋,其實她自己本來就不姓葉,只是54年前,她的父親,擅自將他過繼給一個年邁的同事,自此,她就誤打誤撞,用葉毓蘭這個名字闖蕩超過半世紀;現在改回來,算是認祖歸宗。
    2022/09/22 19:03
  • 係金A!藍委葉毓蘭宣布改姓「游」 喜曝完成認祖歸宗

    是真的!警界出身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2)日宣布自己正式改姓「游」,並已經去戶政事務所完成改姓。游毓蘭表示,自己本來就姓游,在10歲時卻被過繼給她父親的一個「老同事」,而改姓葉,但她父母生前最大的遺憾就是讓她改姓,雖然他們身後的祭祀,兄姊們也從來不曾遺漏她,「但總是特別刺眼」,因此重新改姓回「游」是她一直想完成的事,如今終於完成夙願,「今天開始的游毓蘭,只能更樂觀進取、果決勇敢,因為猶豫難、憂鬱也很難了!」
    2022/09/22 14:27
  • 你爸飯店開房間!周玉蔻追緋聞 蔣萬安陣營:嚇跑中間選民

    媒體人周玉蔻因疫苗採購一事抨擊慈濟,事件愈演愈烈,昨在《辣新聞》節目上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往事,並質疑蔣萬安身世,直言「認祖歸宗都是假的」。不過,蔣陣營內部評估,周玉蔻一番言論已嚇走不少中間、淺綠選民,更讓身陷疫苗採購疑雲的陳時中「下不了車」,對蔣萬安反而成一大利多。據透露,面對綠營可能在選戰最後倒數猛打蔣孝嚴過往桃色風波,蔣陣營內部也早有準備,但如今周玉蔻主動破梗,等於打了預防針,「免疫了」。
    2022/09/17 14:39
  • 遭控當「小王」還有私生子 蔡武宏澄清:不知她已婚

    國民黨高市議員蔡武宏遭控介入他人婚姻還有私生子,蔡武宏今天在議會先行離去,下午另發書面聲明澄清絕無故意破壞他人家庭,也會負起養育責任,讓孩子認祖歸宗。
    2021/12/02 21:50
  • 媳婦連生4女 婆婆幫找小三首胎就生男娃 尪:我被逼的

    時代不斷進步,但在華人社會中,仍有不少人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而且非常根深蒂固,也因此造成許多不為人知的悲劇。一名婆婆不滿媳婦連生4胎都是女兒,竟幫兒子安排小三,生第1胎就是兒子,事後人妻質問丈夫,沒想到對方竟稱,「媽媽這樣逼我也沒辦法」,最後她選擇帶著4個女兒淨身出戶。
    2021/08/17 22:29
  • 汪小菲護航小S!親揭「噤聲內幕」:最期望認祖歸宗

    女星小S(徐熙娣)因在東京奧運期間,多次發文為中華隊選手打氣,遭到陸網群起撻伐,還被不少廠商火速切割,光是代言費就損失約3200萬台幣,讓許多粉絲替她抱不平,姊夫汪小菲也在今(4)日凌晨發文力挺,聲稱小S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不過該貼文火速被刪除。
    2021/08/04 13:01
  • 中日不惜動武爭釣魚台 「遺華日僑」嘆:我恨戰爭

    日本有一群人被稱為「中國殘留孤兒」,他們是二戰後被日本遺留在大陸東北的僑民;戰後被中國人收養,中日友好後,回到日本認祖歸宗,卻因語言、習慣不同成為社會底層弱勢。雖然透過集體對國家提告而獲得政府正視,但近來,日中因釣魚台問題再次陷入僵局;尤其大陸通過「海警法」後的武力威脅,更讓區域安全亮起紅燈,導致中國殘留孤兒對於自己身份感到尷尬,並感嘆中日關係惡化。
    2021/04/01 19:57
  • 「我養得起」未婚生女慘當小六 丁國琳氣炸槓生父

    有「美魔女」之稱的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52歲,演技同樣深植人心。不過她的感情世界卻未如同事業一般順遂,不但未婚生女還當了小六,雖然獨自撫養孩子非常辛苦,但丁國琳表示自己賺的錢足夠提供女兒的需求,直言完全不考慮讓女兒認祖歸宗。
    2020/10/29 16:49
  • 家產保衛戰?楊麗花尪「私生子官司再上訴」結局出爐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尪洪文棟前年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而男子徐國璋在其生前出面自稱為「洪文棟之子」,還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洪雖拒驗DNA,但一、二審均判親子關係存在。前年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繼承訴訟再上訴,今(13)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徐國璋確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5:05
  • 快訊/楊麗花亡夫私生子認祖歸宗 今勝訴定讞

    北市一名近60歲的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骨科名醫洪文棟的私生子,向法院提起親子確認訴訟,一二審法官都判決兩人有親子關係,楊麗花上訴最高法院,法官審理後,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徐姓男子確實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2:17
  •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2020/06/03 14:03
  • 要這些藝人表態哪裡人 館長點名「敢不敢認祖歸宗」

    館長陳之漢經常針對時事、政治議題發表意見,敢說敢言風格讓他累積不少粉絲!而館長先前點名台灣藝人應表態「自己是哪裡人?」結果遭到網友嗆他逼人表態很沒品,讓館長在27日直播中暴怒開嗆,並反問這些去大陸發展的藝人,為何就可被中共逼表態,寫下自己來自中國台灣省?
    2019/06/29 13:02
  • 館長自爆也有私生子!「在苗栗當議員、非親生年紀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還生有1女,韓國瑜否認指控昨(31日)還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竟在直播中自爆,坦言自己「在外面也有1名私生子,但不是親生,且在苗栗當縣議員」,準備在6月5日認祖歸宗。
    2019/06/01 12:39
  • 入贅男暗地自立戶長 百年5代孫「全改姓」難認祖

    台中1名楊姓男子的祖先入贅楊家,卻擅自申報為戶長,原陳家的獨子還被誤植為養子,導致全家人127年都必須姓楊,影響5代子孫共26人。楊男多次向戶政單位提出祖先牌位、親屬系統表等多項證據,還提起行政訴訟,無奈全遭駁回,男子想認祖歸宗、改回「陳」姓的心願,至今無法實現。
    2019/03/08 16:45
  • 失散多年怕尷尬…他不願認祖歸宗 當晚竟夢老人們逼回家

    一名網友5歲時與爸爸和手足分離,20年後才終於相認,卻因為跟親戚不熟悉,原本打算除夕回去拜祖先以認祖歸宗,最後怕氣氛尷尬而作罷,沒想到當天晚上,竟夢到一些老人問他「怎不去給他們看一看」,讓他緊張上網詢問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勸他「回家」,不然以後可能會不順!
    2019/01/22 23:20
  • 親揭和堂哥蔣友柏「私下互動」 蔣萬安10歲才知身世 

    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 蔣萬安原名章萬安,2005年認祖歸宗後,才跟著父親蔣孝嚴改姓蔣。2009年正式成為美國職業律師的他,2015年3月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據《蘋果》報導,蔣萬安表示,小時候對蔣家人身分並不清楚,直到小學三年級蔣經國逝世時,他下課時間準備和同學到操場玩耍,卻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老師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蔣萬安說這一幕讓他很震撼。 國中時,蔣萬安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內容提到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他那時才將身旁人的點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二時,蔣孝嚴才正式和自己及2位姊姊談到身世。不過,蔣萬安強調,蔣家人身世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生活沒有改變。 至於和其他蔣家第四代的互動,蔣萬安坦言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沒有互動,對他來說「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蔣萬安表示,當決定從律師轉換跑道從政時,不少人給他貼上標籤,但他始終認為「屬於我的標籤要撕撕不掉,但是不屬於我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被問到在美擔任職業律師為何選擇返台從政?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辭去律師,事實上是他有許多客戶像是臉書、谷歌要進軍亞洲各地,因此他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同時考慮到當時2歲多的兒子要唸幼稚園,夫妻都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才決定搬回台灣。回來後參與很多修法會議,發現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才決定從政,希望能修法幫助更多創業者和民眾。 至於蔣萬安未來的動向,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書主委到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扛下,不過蔣萬安低調表示,民眾3年前投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好好表現,如今他也在花時間不斷做功課搞懂政黨協商的眉角。
    2019/01/11 09:31
  • 快訊/想認新光吳火獅為父 私生女逆轉判敗訴

    司法最新消息,已經過世的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冒出私生女認祖歸宗案。一名陳姓女子6年前向法院提起請求認領訴訟,官司纏訟多年,原本法院一、二審都判陳姓女子勝訴,但案件上訴最高法院後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認定,陳姓女子無法證明吳家給過的金錢是生活教育費,逆轉改判敗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8/10/02 16:19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李敖長女李文要認祖歸宗 爭產討骨灰!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日病逝後,家庭糾葛也浮上檯面,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妹妹李諶提告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與給付遺產,想要認祖歸宗並分得應繼份遺產和參與處理父親身後事權利。
    2018/03/28 23:32
  • 要到5%也開心!李敖長女李文打親子官司 與弟妹爭遺產

    知名作家李敖因罹患腦幹腫瘤,昨天(18日)上午辭世,享壽83歲,長女李文隨後也在臉書上發表7點聲明,表示會提出親子關係訴訟,爭取認祖歸宗。
    2018/03/19 10:57
  • 妙天批妙禪只學一半 向信眾喊話「歡迎認祖歸宗」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被爆出收受信徒所饋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宗教話題炒得沸沸揚揚引發爭議,而妙禪的師父─妙天禪師今(21日)於中興大學開講時,談到子弟妙禪指出「他只曉得一部分而已,還不會運用、發揮力量」,最後甚至歡迎所有妙禪的同修回來「認祖歸宗」。
    2017/10/21 16:32
  • 快訊/豪門官司! 羅文源判賠2姐各1千萬債務

    王永慶四房之子羅文源認祖歸宗案在去年和解收場,不過2名姊姊提告,羅文源拿到和解金後拒絕償還借款,台北地院今天判決羅文源必須返還兩名姊姊各1千萬元債務,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5/02 18:27
  • ​虐女爆陰謀論 傳吳綺莉出招逼成龍認女

    ▲(圖/中央社) 港星吳綺莉爆出虐女藏毒,傳出是女兒吳卓林看不下去母親酗酒,才主動向外界求援,現在傳出整起事件,疑似有高人幕後指點吳綺莉,目的是希望引起成龍注意,出面認女兒,讓吳卓林能認祖歸宗
    2015/03/1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