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詹宜怡 結果共21筆

  • 《2020金鐘獎慶功宴》藍心湄爸爸月初做天使 給加持希望明年再戰

    第55屆金鐘獎典禮結束,在TVBS的慶功宴上,入圍<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藍心湄笑說,今年典禮上感謝的天使特別多,爸爸也在月初去做天使了,爸爸是一個菜鳥天使,但是一個調皮的天使,所以他今天可能會進入大家的夢鄉,爸爸不要別人叫他「藍爸」喜歡別人叫他「藍伯」,藍心湄特別提醒,如果藍伯有去找大家的話,記得要講講她的好話。藍心湄最後感性的說:「這一段日子謝謝女大團隊的陪伴,我們明年再戰。」女大的製作團隊深信2021年,就會奪獎成功。
    2020/09/27 15:32
  • 【發現台灣味】木雕鄉客家米食 雕塑家老闆美食創作 

    主持人詹宜怡:「台灣很多地方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知道三義是木雕鄉,這裡也吸引了很多喜歡雕刻的藝術工作者,不過藝術不能當飯吃,於是也有人在發展第二專長當中,做出了非常有特色的客家美食」
    2007/10/14 22:10
  • 【一步一腳印】找回神蛙的家 「田中博士」復育生態(上)

    主持人詹宜怡:「看到種了一輩子田的阿石伯,突然有人跟他談「生命的意義」,要他去放棄使用農藥,那麼接下來要看的這位呢?他則是原來是個大老闆,也是突然領悟了「生命的意義」,於是決定投入生態復育的工作,現在正在進行復育台北赤蛙。」
    2007/10/14 22:08
  • 【一步一腳印】為生態盡份心 台北赤蛙守護神-阿石伯 (上)

    主持人詹宜怡:「今天我們要跟您講一個動人的故事,這是發生在台北縣的三芝鄉,有一個80多歲的老農夫、阿伯,那麼他的故事,是他有一片種了大概20多年的蓮花田,不過,後來被保育學者發現,在這片蓮花田裡面,出現一種非常珍貴,瀕臨絕種的生物,叫做『台北赤蛙』,那麼問題是如果按照這個老阿伯,他慣常的這種種田的方式,就是用鋤草機、用農藥的話,那麼台北赤蛙,真的要絕種了!
    2007/10/14 22:06
  • 【一步一腳印】兩代打拚燒肉粽 用美食串聯在地文化

    主持人詹宜怡:「這一家人他們每天也得3點多起床,而且是已經維持幾十年,兩代的時間,他們希望能夠持續做出好吃而且有好名聲的燒肉粽。」
    2007/09/09 22:08
  • 【一步一腳印】6月9日鐵道節! 台灣鐵道之旅特別報導(四)

    主持人詹宜怡:「今天的台灣鐵道之旅,接下來帶您看的也是一個漂亮的支線,叫做內灣線,那麼在這裡有一個故事,一位老先生,他有一段可能跟很多人可能類似的回憶,這是他曾經在火車上,學生時代的他,碰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每天坐火車都看到她,那麼最後,這段火車同勤,成為每天最快樂、最期待的時光,一直到這個漂亮女生,變成他的太太;而老先生現在事業有成,決定認養這個車站,也就是在這裡的合興車站,同時也分享他的火車愛情故事。」
    2007/06/09 22:42
  • 【一步一腳印】6月9日鐵道節! 台灣鐵道之旅特別報導(三)

    主持人詹宜怡:「看到了一群人特別推薦南迴的風光,還有特別推薦在台東的多良小站,那麼這個站,其實本來是一個無人招呼站,最主要也是因為這附近的村莊已經沒落,所以,在這裡其實基本上,上下車的旅客非常地少。 那麼所以也就是因為成本的考量,所以台鐵在去年決定,要把這個站撤站,也就是以後過站不停了,一聽到這個消息,很多鐵道迷覺得非同小可,當然不只是我們在前面所看到的這一群本來是高中生,熱愛南迴風光的這群人。 還有其他的一些大學生,一些鐵道迷,無論如何再怎麼樣,也一定要安排一個日子,選在多良站的最後星期天,一定要來看最後一眼。」
    2007/06/09 22:41
  • 【一步一腳印】6月9日鐵道節! 台灣鐵道之旅特別報導(二)

    主持人詹宜怡:「歡迎繼續回到台灣鐵道之旅,繼續我們要走一趟南迴,因為在當初有曾經一群高中生,立志要利用每一個假期,走遍全台灣的每一個火車站,用相機、用筆,完成很好的記錄 ,然後把它放在網頁上,很辛苦的工作,但他們真的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完整,所以接下來我們要帶您看的,就是我們邀請他們帶我們再走一趟鐵道之旅;而且他們選擇了南迴要告訴我們在走遍全台灣的火車站之後,他們認為最美麗的車站在哪裡?」
    2007/06/09 22:40
  • 【一步一腳印】6月9日鐵道節! 台灣鐵道之旅特別報導(一)

    主持人詹宜怡:「為什麼會有這個節目呢?因為今天6月9日是鐵路節,而為什麼會有鐵路節,這個節日呢?因為在清光緒13年,也就是距離現在120年前的6月9日,那個時候,台北的第一條鐵路,在大稻埕宣佈開工,而當時的開工規劃者是劉銘傳,當然這是屬於歷史的部份。 而今天我們也不是要來談歷史,要看的是120年前的規劃,一直到現在談到台灣鐵道之旅,還是讓很多人感到興奮,那麼我們今天的節目,整理包括了有平溪線、內灣線、南迴線,從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鐵道之旅,來看台灣,有一些不同的美感。 而且,其實現在已經是快速的高鐵時代,但是那種老火車,懷舊傳承的那種感覺,仍然深受大家的喜愛,所以在今天就有CK124老火車頭,熱鬧的展開環島之旅,而我們今天的節目,也要從CK124,同樣的蒸汽老火車頭,去年我們整理了,當它在平溪線開動的時候,我們紀錄從一群人,籌備到參與到願望的實現,非常動人的盛況。」
    2007/06/09 22:11
  • 【發現台灣味】台南白河茶壺烤雞 創意闖出一片天

    主持人詹宜怡:「今天台灣味帶您看一種很簡單的料理,就是烤雞,想到烤雞,大家也應該可以想像得料理的方式,大概是什麼,就是這樣烤嘛,但靠著一點點不一樣的創意,我們帶您看到這個地方,卻能夠因為烤雞而成為當地的名產。」
    2007/06/03 22:49
  • 【一步一腳印】男孩環島流浪行 見證台灣處處仍有愛(上)

    主持人詹宜怡:「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工作壓力如果太大的時候,會很想拋開一切,就是什麼都不管,出去旅行一趟,不過,有這個想法跑出來,進而可能又會冷靜地再想一想,旅費到底存得夠不夠?或者說是車票訂了沒?飯店訂了沒?總總的問題浮上心頭。
    2007/06/03 22:08
  • 【一步一腳印】台灣驕傲許芳宜 蘭陽舞向葛蘭姆(三)

    名舞蹈家林懷民:「許芳宜到了紐約的時候,老師們看了很喜歡,就說如果你們要學葛蘭姆技術,請到台灣去吧。」 走在台灣校園裡,還像個小女生,這位現代舞領域的國際巨星,一換上舞衣,架勢就出來了。 跟每一天自己的練舞一樣,許芳宜自在地拉筋暖身,保護身體,她要把自己在國際舞台上的成就,傳授給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她給這班研究生上的課,是一套「葛蘭姆」技巧,當年她也曾置身在這樣的教室裡,嘗試老師要求的動作,後來許芳宜總說,大學時期外籍老師,羅斯帕克斯的一句稱讚,讓她突然開竅變得自信,找到值得一生全心投入的事物。
    2006/05/21 22:31
  • 勇奪金鐘獎 TVBS詹怡宜開心慶功

    TVBS主播詹怡宜,獲得金鐘獎的最佳文教資訊類主持人獎,詹宜怡在TVBS的慶功宴上,抱著小女兒現身,開心的說,謝謝TVBS給他這樣的舞台,他的下一個心願,就是再生一個寶寶,然後再得一作金鐘獎。
    2005/11/13 07:55
  • 詹怡宜得獎 TVBS開心慶功

    TVBS主播詹怡宜獲得金鐘獎的最佳文教資訊類主持人獎,詹宜怡在TVBS的慶功宴上,抱著小女兒現身,開心的說,謝謝TVBS給他這樣的舞台,他的下一個心願就是再生一個寶寶,然後再得一座金鐘獎。
    2005/11/13 00:26
  • 【發現台灣藍海】藍海策略在台灣(1)

    主持人詹宜怡:「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發現台灣藍海,這是我們第二集的節目,我們要討論的是什麼是藍海?如何來開拓在台灣的藍海?那麼我們今天呢!首先在我們進入細節討論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我們今天很榮幸請到的特別三位特別的貴賓,首先是天下遠見的創辦人高希均高教授。」
    2005/10/09 16:21
  • 【發現台灣藍海】藍海策略 實戰分析四

    創新思維 勇敢嘗試 找出台灣藍海 主持人詹宜怡:「『發現台灣藍海』我們今天討論了很多企業界或者是個人,甚至國家怎麼樣運用藍海策略,我想我們在這個最後,我們來詳細的來看看台灣還有什麼樣子的競爭力?台灣還可以怎麼樣來創造、運用創意來發揮這個藍海策略?」
    2005/10/08 17:00
  • 【發現台灣藍海】藍海策略 實戰分析三

    個人藍海策略 找出獨特魅力 主持人詹宜怡:「歡迎回到發現台灣藍海,我們剛剛談了一些企業界運用藍海策略的例子,當然也提到了在台灣的競爭力上面如何能夠實際透過這個藍海策略,然後實際的運用,讓我們看到台灣的這個不同的願景,不過我想這個點,藍海策略這一件事情其實很有意思的,它好像也可以運用在個人的身上,你怎麼樣經營個人?我想嚴總裁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可以說是藍海策略的運用。」
    2005/10/08 16:53
  • 【發現台灣藍海】藍海策略 實戰分析二

    仿冒容易? 領先者至少有10年時間 主持人詹宜怡:「歡迎回到『發現台灣藍海』,我們剛剛討論了一些具體的例子,我們看到什麼是藍海策略,我們提到了透過差異化、透過創新,我們看到一些新的例子,他可以開創一片新的,不要去血流成河的這個紅海,而是去開發新的你的顧客源,我想高教授你提到的在這個,比如說CNN的例子,其實我們剛剛提到了說模仿,就是說有很多的模仿者,會陸續的出現,那當模仿者加入的時候怎麼樣讓自己能夠還是立於不敗之地?」
    2005/10/08 16:42
  • 【發現台灣藍海】藍海策略 實戰分析一

    主持人詹宜怡:「大家好!歡迎收看發現台灣藍海的節目,什麼叫藍海呢?我想各位觀眾最近可能常常在報章雜誌聽到一個叫做藍海策略這樣的訊息,甚至我手中這個遠見雜誌九月份的他這個標題說你夠藍海策略嗎?可能很多人會忽然嚇一跳說我夠藍海策略嗎?那藍海策略是什麼,我想最近包括在企業界,包括在文化界,包括在政治界,其實藍海策略這樣子的話題討論的很多。那麼我們今天就要詳細來看看,這是源自於一本書叫做藍海策略,一個國際的新觀念,那麼最近在台灣有很多的討論,今天我們很高興我們要深入再來瞭解,這個藍海策略怎麼樣能夠在我們的企業界,在台灣的國家個人,有一些進一步的啟發,那麼今天我們很高興,在我們現場請到幾位特別來賓加入我們的討論,我們首先歡迎的是,大家很熟悉的高希均,高教授。」
    2005/10/08 16:26
  • TVBS春酒 猴年展現新氣象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猴年展現新氣象,在主播詹怡宜以及錢韋杉、林佑威以及賀君翔等藝人出席之下,這天舉辦春酒宴請媒體,未來新聞部除總統大選專題之外,詹宜怡更搭著火車走遍全省,為觀眾製作「發現台灣」系列報導,至於節目部,則會繼續製作好節目以及籌拍「愛情合約」、「香草戀人館」兩部偶像劇,回首一年來,TVBS新人感觸良多。
    2004/02/02 22:45
  • 點燃生命之火 小朋友圓主播夢

    第19屆點燃生命之火活動已經開始,為了讓貧困家庭的兒童能一圓當主播的夢想,家扶中心邀請TVBS資深主播詹宜怡擔任指導老師。小朋友們第一次坐上主播台,有人緊張的忘詞,有人播起新聞來則是架勢十足。
    2004/02/02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