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話題榜 結果共6筆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微博再整治熱搜刷榜 違者禁登榜3個月

    新浪微博今天發布公告,將加強處理熱搜榜熱門話題榜「刷榜行為」,對刷榜的直接受益者進行處罰,刷榜的相關明星、節目、事件名稱,3個月不能再上熱門話題榜和熱搜榜等。
    2018/05/15 16:54
  • 神回顧/從天堂掉到地獄!2017十大形象崩壞名人

    名人會形象崩壞,不外乎幾個理由:犯錯、失言、外遇、家暴、貪污等等,小從家務事爭吵、大到醜聞外洩,一旦失誤被攤在陽光下,恐怕是難以挽回。 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但每個形象失敗的男人,背後也都有女人,相愛時轟轟烈烈在一起,所有的甜言蜜語都不怕,但分開時可是驚天地、泣鬼神,往日情只剩下對前任的不滿,戰火燒到自己遍體麟傷。
    2017/12/28 16:42
  • 范范暗諷張韶涵? 黑人護妻:不接受抹黑

    原本是同門姊妹的范瑋琪和張韶涵,兩人還曾一起合唱歌曲,不過范瑋琪日前錄節目大聊私生活,卻被網友翻舊帳,說范范和張韶涵有心結、搶資源,而「范瑋琪罵張韶涵」更登上新浪微博熱門話題榜,引起1.4億人討論。
    2015/07/23 13:53
  • 年度十大「星」聞! 李宗瑞事件登榜首

    根據網站調查,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劇新聞,第1名是李宗瑞事件,因為多名女星受害,成為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榜首,第2名則是Makiyo踹歐運將事件,而第3名是隋棠、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從前10名看來,幾乎都是都是負面新聞,也讓演藝圈話題蒙上一層灰。
    2012/12/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