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詩琳通 結果共6筆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泰王冊封貴妃第二王后?公主勸退反遭「放狗打斷腿」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風流成性、生活奢靡,日前為貴妃慶生時穿上同色情侶裝,更被爆有意將她升為「第二王后」,讓支持正牌王后的妹妹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相當不滿引發爭執,泰王怒氣衝冠之下放狗撞倒妹妹,甚至將其雙腿打斷。
    2021/01/27 13:02
  • 泰皇辭世誰繼位 爭議王儲vs.親民公主

    泰皇蒲美蓬病逝,隨之而來的是繼承問題,泰國官方宣布依照憲法,王儲瓦集拉隆功將成為繼任泰皇,不過瓦集拉隆功的聲望民意低落,過去也因為私生活不檢點遭受批評,反倒是他的妹妹詩琳通公主,精通中文多才多藝,經常出席公益活動頗有乃父之風,相較於瓦集拉隆功更獲泰國人民愛戴。
    2016/10/14 21:40
  • 與台關係密切 泰皇伉儷曾赴台訪問

    泰皇蒲美蓬在位70年,親民形象廣受泰國民眾愛戴,而泰國跟台灣還沒斷交之前,泰皇夫婦曾經在1963年時來台訪問,與台灣互動密切。現在泰皇過世後,雖然確定由大兒子接棒繼位,但民眾反而比較欣賞跟父親一樣勤政愛民的二女兒,詩琳通公主。
    2016/10/14 12:33
  • 84歲泰王罕見露面 泰皇室接班內幕

    全球在位時間最久的君主泰皇「蒲美蓬」,今天歡度84歲壽誕,自從前年病倒住院後,鮮少公開露面的蒲美蓬,特地在家人陪伴下離開醫院,發表公開演說,10萬民眾夾道歡迎泰皇車隊,這個大日子 泰國皇室特別全員到齊,接班問題也備受外界矚目,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不得民心,而且外傳染有愛滋病,泰國民心屬意,由曾經留學中國,會講中文的詩琳通公主來接班。
    2011/12/05 17:47
  • 維基解密爆 泰王儲妃裸體為狗慶生

    「維基解密」宣稱取得美國外交密電,驚爆泰國王室鮮為人知的醜聞,根據「維基解密」爆料,泰國王儲「瓦吉拉隆功」,因為性好女色,可能罹患了愛滋病,泰國王妃半裸為愛犬慶生的影片,甚至已經外流,還被製成DVD,在曼谷街頭販售,由於王儲不得民心,據說接班地位已經受到王后和詩琳通公主的威脅。
    2011/06/24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