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線繩張菲大雨勢能源署日圓貶值侍寢停工大S災情宜蘭地震
  • 搜尋:

    詩妮娜 結果共14筆

  • 宮廷鬥爭又見新戲碼 泰國復寵貴妃惡瞪王后

    泰國皇室的宮鬥劇,又有新發展!泰王瓦吉拉隆功,帶著皇后和貴妃詩妮娜一起出席活動。眼尖的記者發現,復寵的貴妃,表面上看起來對王后畢恭畢敬,但卻被捕捉到,一度用兇惡眼神瞪向王后。而泰王傳出又有新寵,是王后身邊的貼身侍女。
    2021/03/19 17:33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泰國國王陪復寵貴妃 重回「冷宮」當義工

    泰國王妃詩妮娜閃電復位, 最近甚至逐漸取代王后, 陪同泰王出席多個公開場合與活動。 泰國王室日前公布了一系列泰王與詩妮娜一同視察監獄的照片, 格外引起討論。
    2021/01/14 13:00
  • 復寵貴妃腋毛照外流 疑泰王「就愛這味」禁止她刮

    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一度被打入冷宮,她9月「光榮復寵」風光回宮後,爆出上千張私密照遭外流,其中有幾張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露出腋毛的照片,讓外界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為了打擊她的形象在幕後操作,不過據傳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就是喜好「這一味」,因個人僻好而不准詩妮娜刮腋毛。
    2020/11/30 23:05
  • 復寵貴妃不雅照外流! 泰國王后遭指「藏鏡人」

    泰國王室的宮鬥越來越檯面化!一度被打入冷宮,8月被復位的貴妃「詩妮娜」,現在有數百張清涼私密照被刻意外流,熟知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暗指是挺王后派,是故意要打壓貴妃,藉由這些不雅照打擊她的形象。
    2020/11/24 18:48
  • 重獲泰王寵愛? 貴妃復位後首次公開亮相

    週二是前任泰王蒲美蓬逝世四周年紀念日,現任的泰王瓦吉拉隆功這星期出席一連串宗教活動,但學生團體持續在街頭示威,和警方爆發衝突、有21人被抓,不過媒體另一個焦點卻放在,去年被拔除貴妃頭銜,今年敗部復活的「詩妮娜」,就站在王后和公主的後方,讓媒體直呼泰版甄環傳還沒落幕。
    2020/10/14 19:59
  • 快訊/泰版甄環回歸 公報恢復詩妮娜所有頭銜

    泰版「甄環傳」又有最新發展!泰國今天發布政府公報,宣布恢復王妃詩妮娜所有的王室頭銜和軍銜。公報中還表示,詩妮娜並沒有犯任何罪,對待她,要像她的頭銜從來沒有被廢除過一樣。詩妮娜去年7月由泰王冊封為妃,10月卻突然撤銷所有軍銜和妃子頭銜;今天公布的這份公報,顯示為泰王瓦吉拉隆功在8月28日簽署,外媒報導詩妮娜就是在當天出獄。
    2020/09/02 18:32
  • 又見泰版甄嬛傳! 「廢妃」飛德國服侍泰王

    泰國版甄嬛傳出現續集,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相關報導的英國記者爆料,去年10月遭撤除頭銜的貴妃「詩妮娜」,突然敗部復活,不僅從監獄獲釋,還飛往德國服侍在泰王身邊,英國記者利用推特PO出照片佐證,待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女子,就是詩妮娜。
    2020/09/01 19:48
  • 廢妃後泰王再開鍘 王室守衛通姦遭開除

    泰王瓦吉拉隆功近來積極整頓王宮人事,21日廢除貴妃詩妮娜後,又開除6名宮廷官員,最新消息傳出,有4名泰國王室守衛因為違反行為守則,其中兩人還犯下通姦,被泰王下令開除。
    2019/10/31 14:39
  • 泰王廢妃後 又開除6名違紀失職王室官員

    泰王瓦吉拉隆功繼撤銷妃子詩妮娜的妃子頭銜和軍銜後,昨天以利用職權謀取個人私利和違紀失職等理由,開除6名王室宮務處和衛隊官員,並撤銷他們的軍銜。
    2019/10/24 11:58
  • 泰版宮鬥!貴妃入宮爭后 3個月失寵被廢

    真實版宮鬥劇在泰國發生,泰王瓦吉拉隆功今年7月67歲生日時,冊封了34歲少將詩妮娜為貴妃,沒想到才短短不到3個月,就快速失寵,根據政府公報公布的訊息,詩妮娜一直想奪權當王后且行為不當,因此撤除她的貴妃頭銜,和所有軍階。
    2019/10/22 12:20
  • 寵妃爭上位!冊封不到半年 遭泰王剝奪所有頭銜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冊封34歲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甚至在隔月釋出她的王室傳記及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就發生變數,泰國王室宮務處於21日發出聲明,指出詩妮娜對國王不敬,最後以「對君主不忠誠」為由,已下令剝奪她所有的王室頭銜與軍銜。
    2019/10/22 08:37
  • 泰國王妃勇開戰機 網友搶看美照網站當機

    泰國皇家護衛隊女少將詩妮娜,今年7月被冊封為王妃,泰國王室日罕見發布多張這位新王妃的照片,她身穿小背心,勇猛地開戰鬥機。英姿煥發的照片,讓大批網友爭相觀看,還造成王室網頁一度當機。
    2019/08/27 18:40
  • 超美貴妃曝光!與泰王甜蜜牽手 帥氣「露胸」開戰機

    日前,泰國王室宮務處對外發布王室新成員、34歲的「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的多張照片,其中包括她身穿軍服駕駛戰機、操作槍械時等影像,而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也陪同在一旁,兩人還牽手同框甜蜜亮相。  
    2019/08/2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