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試驗者 結果共13筆

  • 輝瑞公布新冠口服藥數據 號稱降低重症風險89%

    美國輝瑞(Pfizer)藥廠宣布正在測試的新冠口服藥丸(Paxlovid),能有效降低高風險者的死亡率與住院率。輝瑞藥廠指出,試驗者在出現症狀三天內服用這款藥丸,能有效降低住院或死亡率達89%。輝瑞希望這款新藥能與HIV用藥,利托那韋(Ritonavir)一起使用,確診者在症狀嚴重到需要去住院前,可先在家中服用降低風險。
    2021/11/05 19:25
  • 台大醫徵求試驗者測抗體 符合「3條件」可知疫苗保護力

    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的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自費到診所檢驗抗體,報告顯示有抗體但數值偏低,不僅讓各界爭論不休,也引發許多人效法跟著檢測,替四叉貓檢驗的禾馨診所,由於未經北市衛生局核准,就收費幫民眾驗抗體,恐面臨最高25萬元的罰鍰。台大小兒感染科醫師李秉穎今(24)日在臉書貼出召集令,徵求試驗者參與檢驗抗體的臨床試驗。
    2021/09/24 12:14
  • 誰當試驗者?莫德納混打高端 游淑慧:第二類重要官員先

    新冠疫苗已經到了第8輪,並開放18至22歲的民眾接種,目前疫苗覆蓋率也逐漸提高。然而,先前7月約310萬接種過第一劑莫德納疫苗的民眾,等了一個多月仍打不到第二劑。事實上,目前台大醫院將進行莫德納混打高端疫苗的臨床試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表示,建議第二劑混打高端疫苗,可以讓第二類重要官員優先,省下AZ和莫德納給民眾。
    2021/09/16 11:23
  • 錯過自費打AZ!九把刀表態:願當國產疫苗3期試驗者

    國內疫苗短缺,民眾迫切期盼能早日接種,而國產疫苗二期即將解盲,倘解盲成功,衛福部也將給予緊急授權施打,但引起正反兩極論戰。對此,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表態自己願意當國產疫苗三期的試驗者,並喊話外送、物流人員應排在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
    2021/06/10 13:29
  • 輝瑞疫苗開放接種! 英90歲嬤成「全球第一」

    美國輝瑞大藥廠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獲快速批准後,英國90歲老嫗基南(Margaret Keenan)今天成為除試驗者外,全球第一位接種輝瑞疫苗的人。
    2020/12/08 16:37
  • 美疫苗研發傳捷報!受測產生抗體 副作用輕微

    美國疫情還沒有趨緩,死亡人數逼近14萬大關,不過疫苗研發,今天出現好消息,美國公布初步測試結果,45名試驗者,施打疫苗後,體內都產生抗體,而且副作用非常輕微,現在馬上要進入第三階段大規模臨床實驗。
    2020/07/15 17:45
  • 高醫獲准臉部移植 衛生局:將防醫療糾紛

    高醫大附院去年11月率國內醫院之先獲衛福部核可進行臉部移植手術,將對外徵求志願臨床試驗者,高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會配合中央督導,防範醫療糾紛。
    2019/01/09 17:59
  • 快訊/模擬住火星實驗結束 6受試者「重返地球」

    去年有6位科學家、醫師、建築師和飛行員在夏威夷的冒納羅亞火山,展開為期1年的模擬居住火星實驗28號實驗結束,6人終於出關。這6名接受實驗者,分別是來自美國、德國、法國,他們過去1年,在居住艙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就算外出也要穿著太空衣。實驗期間,只能吃罐頭等食物就是要盡量模擬在火星上的生活。這項實驗由美國航太總署NASA資助,是繼俄羅斯長達520天的類似任務後,第2個長時間的火星生活實驗任務。之後NASA將開始分析實驗數據,重點放在分析受試者在與世隔絕下的心理狀態,明年1月還會進行2次模擬試驗,目標是要在2030年將人類送上火星。
    2016/08/29 07:37
  • 跑步測心肺!「壓力褲」運動表現 實驗首揭密

    路跑、運動風氣盛行,不少民眾在穿搭上,會購買壓力褲,除了搭配之外,對於運動表現,有沒有什麼差別,國內首度,針對「壓力褲」做測試,分別由六個試驗者穿上壓力褲,以及沒穿壓力褲做實驗,包含運用感應器,做肌電分析,甚至還要戴上特殊面罩在跑步機上跑步,透過鏡頭首度揭密。
    2015/06/03 19:00
  • 「人體分離」魔術秀 路人驚聲尖叫

    近來「身體切割術」似乎盛行在魔術界中,像是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5年前,就在魔術秀中表演過,現在還有表演者在美國達人秀實境上演,讓試驗者上下半身分離,還可以移動位置到不同地方,甚至自由走動,也有魔術師選在公共場所表演,看起來相當驚悚,不少路人當場被嚇到驚聲尖叫。
    2014/09/18 11:55
  • 「上半身跑走了」 大師街頭秀嚇人!

    一個人有可能活生生被分成兩半,而不流血,不會死亡嗎?美國知名魔術師「魔幻天使」,就選在公園內,當眾表演一段「活人分屍魔術」,試驗者是一名女子,被分成兩半之後,上半身嚇壞了,還在公園裡竄逃。下半身不僅沒事,腳還會動,讓周遭圍觀的路人,驚聲尖叫。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記者詢問許多魔術師,都說依照行規,不能說破。
    2010/09/03 14:56
  • 好消息! 人體實驗報告:疫苗有效

    全球對抗新流感,今天傳來好消息!美國主要的疫苗供應商-澳洲製造藥廠,公布最新的人體實驗報告,發現試驗後的第一劑新流感疫苗,效果相當明顯,實驗結果發現,這種新流感疫苗只要施打一劑,10天內就會產生抗體,不但如此,有高達9成的實驗者都能有效保護,防止新流感病毒入侵,成效跟一般流感疫苗相當。
    2009/09/11 22:05
  • 癱瘓再站起! 人體實驗10成功案例

    又有台灣奇蹟了!這是台灣醫學界第一期臨床試驗,10位脊椎損傷癱瘓患者在榮總的雞尾酒療法下,成功站起來了,像是在大陸出車禍,導致頸椎受傷全身癱瘓的藝人趙學煌也是實驗者之一,現在趙學煌雙手逐漸恢復活動力,正在接受特殊復建,學站立和爬行。
    2005/06/0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