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試飛官 結果共11筆

  • 仍不支援戰機! 傳美欲改裝烏軍米格機搭載F-16飛彈

    烏俄戰爭持續僵持,雖然早前傳出烏克蘭飛官低調前往美國試飛模擬機,目的就是要讓美軍評估援烏F-16的可能性。不過現在又有消息指向美方仍然不會提供戰機,但是將首度提供烏軍空對空飛彈,把過去都是裝在F-16上的「AIM-120」改裝到烏方現有的米格機上。
    2023/03/08 12:03
  • 「如飛機的24h保母」 前飛官揭:機工長「很操」

    這次海軍S-70C機工長劉尚鈞,在試飛任務中不幸殉職,前S-70C飛官透露,其實機工長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除了要扛起飛機安全檢查責任外,還得像全天候保母般的照顧飛機,要起的比飛行員還早,飛機落地後,後續的檢查紀錄等等項目多到講不完。
    2022/06/24 19:21
  • 勇鷹號成功正式首飛 總統:國機國造再創歷史

    勇鷹號新式高教機今天(22日)早上成功完成了正式首飛,12分鐘的過程順利起飛,繞行清泉崗基地,最後完美落地,總統蔡英文親自校閱,喊出國機國造再創歷史,試飛官心情很激動。
    2020/06/22 13:59
  • 試飛官:勇鷹與IDF不同 各方面都是全新飛機

    勇鷹高教機今天上午在清泉崗基地成功首飛,兩位試飛官都表示,勇鷹無論外觀、氣動力學都與IDF不同,是全新飛機;後座教官更可利用4K影像複視器同步得知前座影像、數據,甚至可操作落地,視野比目視效果還佳。
    2020/06/22 13:26
  • 沈一鳴將星殞落 他憶驚人反應:邊開飛機邊畫空戰圖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迫降失事,導致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的8名將官殉職。而沈一鳴曾擔任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生前專業學養備受肯定,一名前空軍教官透露,沈一鳴過去厲害到能夠右手開飛機,左手畫空戰圖,反應非常靈敏。
    2020/01/03 10:39
  • 曾是幻象首席飛官! 沈一鳴任總長半年殉職

    空軍黑鷹直升機事故中,罹難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專業學養備受肯定,不但是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更在40年前曾秘密派駐北葉門,擔任「大漠計畫」教官,2019年受到總統蔡英文拔擢擔任參謀總長,沒想到才半年時間就遇上這起失事意外,不幸殉職。
    2020/01/02 20:10
  • 關注黑鷹搜救! 總統屏東選務行程全取消

    就因為這架黑鷹直升機,機上載著參謀總長沈一鳴,蔡總統高度關注,下午取消屏東的選務行程,3點鐘也將前往宜蘭金六結營區關心搜救進度,去年年中才晉升總統的63歲沈一鳴,學經歷豐富,也曾是幻象首席試飛官!
    2020/01/02 14:16
  • 曾是幻象首席試飛官 沈一鳴任參謀總長半年遇迫降

    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13人在內的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目前待搜救。沈一鳴專業學養俱佳,是備受肯定的軍事人才,不但是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更在40年前曾秘密派駐北葉門,擔任「大漠計畫」教官。
    2020/01/02 14:01
  • 台灣菁英戰士訓練 揭密飛官養成教育

    想當飛行員飛上青天作戰,是不少人的夢想,但培訓堪稱魔鬼訓練,必須上足4個星期的地面課程,才能試飛;有人因為太緊張在空中嘔吐,或者在離心機訓練時暈過去,國防部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拍攝紀錄片,帶你一起揭開飛官養成的秘辛。
    2015/08/03 22:08
  • 昔航太搖籃 漢翔轉型賣痔瘡座墊

    負責生產空軍IDF,也就是經國號的漢翔公司,儘管曾經因為製造國人第一架自製高性能戰機而聲名大噪,但面對市場殘酷的競爭壓力,同樣也要面臨轉型的考驗,不過,很難想像的是,平常造飛機的公司,如今賣的居然是可以供痔瘡患者專用的奈米座墊,而代言人也和飛行很有關係,那就是當初第一個試飛經國號的國內首席試飛官吳康明,他還是空軍備役少將。
    2007/07/10 18:33
  • 桃園航空嘉年華 蘇愷26擔大任

    今天是814空軍節,桃園空軍基地同步登場的,是號稱亞洲最大規模的航空嘉年華會,這場由桃園縣政府主辦的活動,請來俄羅斯的蘇愷26特技飛機,進行飛行表演,讓在場的民眾是大開眼界,而好久沒有公開飛行表演的經國號原型機,也由空軍退役的試飛官吳康明駕駛,表演精采的特技動作。
    2004/08/1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