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試金石 結果共33筆

  • AI領航「台積電起風了」!謝金河:挑戰一兆美元的試金石

    AI技術爆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透露,2024就是AI領航的新時代,也將是台積電市值挑戰一兆美元最重要的試金石,「半導體世紀來臨,台積電起風了!」
    2024/02/08 10:48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川普影響力試金石? 挺共和黨全委會主席贏得連任

    美國共和黨今天票選結果顯示,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丹尼爾贏得連任。法新社報導說,共和黨內嚴重分歧,這場選舉被視為川普影響力的試金石。
    2023/01/28 10:28
  • 台北愛樂少年樂團音樂會 一次聽完全國大賽指定曲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一直是台灣各級學校音樂教育試金石,決賽指定曲也成兵家必練,台北愛樂少年樂團年度音樂會將一口氣挑戰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各級決賽指定曲片段,展現團員演奏功力。
    2023/01/10 18:03
  • 出訪立陶宛!陳建仁分享台灣民主籲「合作捍衛理念」

    外交部表示,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以貴賓身分在立陶宛舉辦的論壇中,以「台灣是民主的試金石」為題發表演說,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民主經驗,並呼籲民主國家合作捍衛理念價值。
    2021/11/20 22:58
  • 中日澳等10國批准RCEP 巨大貿易圈明年1月生效

    日本外務省昨天晚間宣布,日本、中國與東協等15國參與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已有10國批准,將於明年1月1日生效;日媒指出,這將成為中國參加CPTPP的試金石。
    2021/11/04 10:41
  • 李淑秀手工布娃娃 人間工藝手做名家

    工藝家李淑秀約20年前,嘗試做布娃娃,完全手工摸索,無師自通,一路從早年的淑女系列,走向可愛娃娃風格,她的布娃娃充滿溫情和歡笑,非常療癒。
    2020/05/29 21:15
  • 假日好天氣出門!知名早餐排隊「內用8成滿」

    過去很受觀光客喜愛的阜杭豆漿,疫期期間因為觀光入境幾乎是0的情況人潮減少,但最近台灣疫情趨於穩定,我們實際到現場,想買?又得從1樓開始排隊,即便後來人潮緩些,內用也還是有8成人數,餐廳現場也架設隔板防疫,有專家認為母親節這週,能當作台灣疫情試金石,因為大家好天氣,會跟51連假一樣外出透氣。
    2020/05/09 13:49
  • 開放看球「戴口罩+禁飲食」 陳時中:違規就開罰

    中華職棒今天起開放每場比賽上限1000名觀眾入場;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看球禁飲食是因吃東西就不能戴口罩。今晚是試金石,若有人違規,會有罰則。
    2020/05/08 15:52
  • 五一試金石 防疫嚴中有鬆引「潛伏者」出洞

    五一連假到來,到底是宅在家,還是能出去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可以輕鬆一點,但不要鬆懈,該做好的個人防疫還是要確實,至於,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提出,五一連假正是引蛇出洞時機點,如果有潛伏感染者出遊,可以藉由傳染其他人發病後,透過通報採檢估算疫情情況,了解疫情發展。
    2020/04/29 19:13
  • 五一連假有助揪出社區感染源 陳時中:看法類似

    五一連假即將到來,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認為,假期不用讓民眾太緊張,反而有助於揪出社區的感染源,可以當作防疫「解嚴」試金石。陳時中表示「看法類似」,並強調,社會還是必須逐步開放。
    2020/04/29 14:27
  • 逾5百人遭控暴動罪 港議員提修法降刑期至3年

    香港「反送中」抗爭爆發以來,超過5百人被控暴動罪。民主派議員昨天提出私人條例草案,建議修改暴動、非法集結的控罪定義,降低刑期。因提案須經特首同意,議員指這是港府試金石。
    2019/12/03 16:09
  • 開採北極圈銅礦 威脅馴鹿.鱈魚產卵地

    挪威北極圈的克瓦爾松(Kvalsund)地區,蘊藏超過7千萬噸銅礦,當地傳統漁牧農家反對採礦,因為可能會破壞馴鹿的夏季牧場,而礦渣排入峽灣也有損鱈魚的產卵地,開發計畫卡關七年之後,現在挪威政府正式批准開採銅礦,希望在對居民最小的衝擊之下,創造投資和就業機會,也被視為是對北極資源開發的試金石。
    2019/02/18 20:17
  • 被視為柯文哲進入中央「試金石」 陳思宇:責任大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前局長陳思宇在台北市立委補選代表「柯家軍」參選。陳思宇今天說,很多朋友告訴她,她是市長柯文哲進入中央的試金石,「我一直覺得責任很大」。
    2018/12/27 13:06
  • 日本輸出「零誤點」鐵路 英鐵道當試金石

    英國鐵路因為天氣問題加上設備老舊,班車誤點成為常態,日本鐵路公司JR東日本,收購英國主要鐵路幹線,要用日本人嚴謹、有效率的鐵路管理作風,扭轉天天誤點的英國鐵路。
    2018/05/11 22:43
  • 最幼齒!時力推25歲林易瑩 角逐南市議員

    時代力量角逐選戰公布了首波提名名單,當中最年輕的市議員提名人就是25歲的林易瑩,將投入台南市永康區選舉。畢業於成大政經研究所的林易瑩,原本是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宜瑾的特助,退出民進黨轉任時代力量台南黨部組織部主任,有可能與曾經的老闆對戰,被視為是時代力量在綠營票倉大打年輕牌的重要試金石。
    2018/01/24 18:22
  • 龔明鑫:不認為Uber在台灣就此沒有了

    新政府希望推動新創事業發展,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表示,他個人不認為Uber在台灣就此就沒有了,可以跟主管機關做進一步溝通,因為台灣的確是非常好的新創事業試金石。
    2017/02/06 15:18
  • 波音加持 北約空中預警機性能升級

    首架性能升級的E-3A空中預警機,已經由波音公司(Boeing)撥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這是波音著手改造NATO共14架E-3A的試金石,估計將耗資約2億5700萬美元。
    2016/12/15 11:47
  • 回應雙十演說 國台辦:九二共識是「試金石」

    針對蔡總統的雙十國慶演說,大陸國台辦下午回應「是否接受九二共識,是檢驗台灣領導人所謂善意的試金石,搧動兩岸對抗,切割兩岸經濟社會和文化聯繫,則是一條走不通的邪路」,至於北京涉台學者則分析,蔡總統所說的「兩岸什麼問題都可以談」,前提一定是接受九二共識。
    2016/10/10 18:52
  • 快訊/回應雙十演說 國台辦:九二共識是「試金石」

    針對總統蔡英文雙十演說,大陸國台辦剛剛以新聞稿答記者問的方式做出回應,文中表示,九二共識符合兩岸法理及現實,是否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檢驗台灣領導人善意的試金石,並強調,否認九二共識,搧動兩岸對抗,切割兩岸經濟社會和文化聯繫,是一條「走不通的邪路」,並且強調,大陸堅決反對台獨,不會動搖,有13億人民的強大民意做後盾。
    2016/10/10 17:28
  • 陸國台辦再喊話 九二共識是試金石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天和台灣兩岸產業智庫代表團會面,根據媒體報導,會議中張志軍表示,蔡英文只要確認兩岸同屬一中,其他都可以「坐下來談」,外界詢問,是否意味著在九二共識議題上,可以有另一種詮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上午做出回應。
    2016/03/30 15:55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監督條例避兩國論」 蔡英文兩岸起手式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20就職,外界認為就職演說會是他的兩岸關係試金石,其實立法院2月開議後,就有機會體驗她的兩岸關係起手式。朝野黨團都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列為優先法案,時代力量力挺尤美女版,把兩岸定位為兩國。民進黨版本用字是台灣與中國,新會期民進黨會不會同意使用兩國的稱呼?成了觀察重點。
    2016/02/03 18:12
  • 搶賣黃金!攜鉅款「到府回收」 限熟客,業者?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11月7日當選連任後,國際金價一路攀升,11月23日來到每盎司1754美元,出現一波賣金熱潮,以往想賣黃金,民眾得跑銀樓或是店裡交易,然而有少數客戶怕麻煩或有安全顧慮,有黃金回收業者推出到府服務,但這樣的收購,得把動輒幾十萬的鈔票藏在外套內袋,騎著摩托車穿梭大街小巷,風險不小,身上雖然帶著試金石,能測試真金或假金,這樣的服務還是只提供熟客。
    2012/12/0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