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試辦區 結果共7筆

  • 新式數位身分證何時換? 駭客攻不破才上路

    新式數位身分證受到疫情影響,延後上路,而試辦區也從原本澎湖縣、新北市、新竹市縮小到只剩新竹市,因為收到不少市民還有專家團體的反彈聲浪,也提出不少意見,因此市府傾向暫緩試辦,不過對此內政部表示數位身分證得經過測試,所以才會啟動小規模測試,現在將會持續跟市府溝通。
    2020/12/25 19:57
  • 數位身分證「新竹市」搶先辦 資安疑慮引反彈

    數位身分證7月即將全面換發,之前內政部先挑選澎湖、新竹、新北作為試辦區,不過民眾質疑個資外洩的聲浪不斷,內政部在8日宣布,明年1月1日開始,將由新竹市作為全台唯一試辦區,就是因為看中新竹有台灣矽谷稱號,城市年輕化,接受度相對比較高,不過在這項政策成為全台第一個,新竹市民似乎不太買單,認為在配套措施不夠完善的情況下,個資問題沒辦法獲得安全保證,還是讓大家很擔心。
    2020/12/09 18:37
  • 柯槓陳時中 迪化街試辦豬肉標示「沒意義」

    上星期衛福部長陳時中到迪化街,視察豬肉品標示試辦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料,原來當初迪化街被選為試辦區,市府根本不知道,批評中央跳過北市府不溝通,而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在臉書,談到豬睪丸聰明說,要陳時中別再硬拗。
    2020/09/21 13:15
  • 視察迪化街豬肉標示 陳時中遭婦人嗆聲

    美豬即將鬆綁,中央也公告豬肉品要標示產地,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迪化街試辦區視察,攤商張貼豬肉產地標示已經幾天,業者說標示清楚對民眾會比較方便,但民眾還是有疑慮,因為不知道標示會不會造假,北市府同樣希望中央能從源頭控管,只是陳時中一到場,就被反對美豬的婦人抗議。
    2020/09/17 15:12
  • 香蕉收入保險高屏5處試辦 10月起可投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宣布,高雄市美濃、旗山、大寮三區及屏東縣高樹、里港兩鄉等5處為香蕉收入保險試辦區,10月起可投保,保障明年採收的香蕉收入每公頃在55萬到70萬元之間。
    2019/07/17 15:29
  • 巧綠能?壞景觀? 光電長廊截斷黃金隧道

    嘉義市軍輝橋的八掌溪堤岸,種滿了長達近千米的黃花楓鈴木,每到3月就成了最吸睛的「黃金隧道」。但近來河川局卻在河堤上,建構90米的太陽光電能板,截斷了風鈴木大道,讓居民及遊客相當錯愕。原來是河川局魅力河段亮點計畫的試辦區,要讓八掌溪除了防洪、觀光之外,也能發展綠能,但要拿景觀換能源,該如何尋求平衡點成了河川局的首要考驗。
    2018/01/23 18:32
  • 打造智慧島! 蔡英文訪「物聯網」霸主思科

    要提升台灣科技產業,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特地拜訪全球知名的網路設備公司,思科總部,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隨行,因爲民進黨有意讓基隆成爲物聯網產業試辦區,只不過人在美國的蔡英文,國內第三勢力整合問題,依舊被作文章,因此蔡英文表示,回國會優先處理!
    2015/06/08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