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試映會 結果共78筆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鄭有傑憶童年 苦嘆:前輩用生命爭取的自由

    台灣紀錄片導演黃銘正繼《灣生回家》後,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再推出新作《尋找湯德章》,27日終於舉辦首場試映會,二位導演與片中飾演重現版湯德章的鄭有傑導演也一起出席試映會和大家問候。奇妙的是,飾演湯德章的鄭有傑,其實與湯德章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出生於台南的鄭有傑,父親為日本華僑,因此從小就學習日文,日語流利自如,因為和湯德章在成長過程中,同樣都有台日身份認同上的課題,而最後也都在人生中不斷做選擇。
    2024/02/28 07:23
  •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2023/12/19 18:33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登場 「星際3」曝超強反派

    DC英雄大片「閃電俠」發布全新預告,曝光多元宇宙故事,更同時集結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該片也舉行試映會,動作戲碼讓影迷看得過癮,映後獲得超高評價。
    2023/04/27 12:35
  • 柳演錫出道首次「情緒失控暴哭」 拍完電影秒做重大決定

    年度最萌韓片《超完美狗保姆》昨(15)在南韓舉行試映會,曾以《菜鳥警校生》榮獲大鐘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的金周煥,率領男主角柳演錫、車太鉉出席記者會,沒想到柳演錫突然情緒失控,透露因為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狗狗,忍不住爆哭,連他自己都訝異:「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機智救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2023/02/16 19:31
  • 孫悟空竟能擬真現身? 他耗時6年靠沉浸式3D動畫還原史實

    揚威國際的台灣立體沉浸式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故事描寫唐僧一行人西方取經之路因火焰山受阻,孫悟空為借芭蕉扇而對上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英雄冒險故事,該片日前舉行立體3D沉浸式版本試映會,當角色栩栩如生浮現在觀眾眼前,大家無不驚呼:「太逼真了!」
    2022/09/25 15:30
  • 《民雄鬼屋》道長提醒鬼月「禁忌事項」 :這件事千萬別做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電影日前舉行的首映會和試映會上大受好評,不過該片在出外景期間怪事不斷,在一片竹林取景時,劇組倒車時險些「被捉弄」掉落水池,還有許多體質敏感的工作人員直呼不舒服,但眾人也互相安慰,電影連「好兄弟」都如此關注,必定能開出票房紅盤!另外,由於今日就是農曆7月1日鬼門開,道長也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犯的「農曆七月禁忌事項」。
    2022/07/29 16:20
  • 《民雄鬼屋》宥凱真實身分超狂!合體直播天后「兩人年收破11億」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台灣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上週舉行媒體試映會後好評不斷,有影評大讚導演劉邦耀的執導功力和創意沒讓人失望:「嚇瘋!燈光音效和特效極為出彩!」飾演道士之子的宥凱超狂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07/25 17:44
  • 沛小嵐首度拍鬼片原因曝光 開鏡狂吐夢見楊謹華角落瞪自己

    鬼片《民雄鬼屋》在今(22)舉行媒體試映會,演員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和宥凱也特地現身影廳,在片中飾演楊謹華母親的沛小嵐是首次演出鬼片,她透露當初會接演鬼片是在家中神明前「擲筊」出3個聖筊,才點頭答應演出,沛小嵐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因為過度入戲,導致連續幾天做夢看到飾演女兒的楊謹華:「她就坐在角落看著我!」
    2022/07/22 14:27
  • 阿湯哥「國旗外套」再現 續集彩蛋藏驚喜

    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續集即將(5/25)在全球首映,湯姆克魯斯飾演「米契爾中尉」,夾克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和「日本國旗」,兩年前預告片一度遭撤除,但23日電影試映會,兩國的國旗又出現了,阿湯哥穿上國旗外套,成為驚喜彩蛋!
    2022/05/23 23:34
  • 靠「破產」翻身!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本色出演 還清現實債務

    美國男星尼可拉斯凱吉,曾經宣布破產,近年狂接片還債,卻被封為「爛片王」,最近尼可拉斯凱吉重返大銀幕,竟然是演自己,他拿真實生活中的個人財務問題自嘲,反倒讓觀眾眼睛一亮,試映會獲得超高評分。
    2022/04/06 20:02
  • 《月老》進軍韓國!500粉絲搶試片 驚呼「台灣電影好看」

    賣座國片《月老》9日正式在韓國上映,有粉絲搶先欣賞試映會,看完後興奮說真的很好看,大讚演員的演技,直呼想要二刷,導演九把刀也在臉書轉發,說紀念《月老》韓國之旅,期待再創亮眼票房。
    2022/02/11 12:51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莊凱勛獻「90度」處女秀!黃秋生狠批:有人永遠不道歉

    LINE TV、東森電視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今(25)日舉辦試映會,由「率性大哥」黃秋生領軍「可靠二哥」莊凱勛及「魅力小弟」蔡凡熙出席分享錄製過程,談到第二季的精采程度,黃秋生竟信心滿滿地說:「這節目只有我們做的出來,因為做錯事就要道歉,有些人永遠都不會道歉。」
    2021/10/25 20:44
  • 抖音網紅拼選秀!遭控學舞欠3600元學費 不繳還失聯

    在抖音上擁有39萬粉絲的高人氣網紅,被平面媒體爆料,日前上舞蹈課,竟然積欠3600元學費不繳,事後還人間蒸發,受害舞蹈老師原本以為,他是選秀太忙才會忘記,但這個月初,被發現他跑去參加電影試映會,還打卡洩漏行蹤,根本就不是沒空匯款。
    2021/03/27 13:01
  • 粉紅色時光試映 方志友、吳念軒伴粉絲先看

    由方志友、吳念軒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舉辦口碑試映會,演員群和粉絲一起搶先看,劇中男女主角大談姊弟戀,告白前還出現,男方叫女方阿姨的鬥嘴橋段。
    2020/11/06 12:27
  • 想領養小孩!蕭敬騰驚曝「基因問題」不想生:長大變壞蛋

    33歲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日前為「怪咖系列」紀錄片獻聲配旁白,他今(22)日出席試映會時表示,他在看《非法母親》時相當有感觸,看了2次都不禁落淚,也曾考慮過未來要領養小孩,更透露自己不想生小孩是因為「有我基因的小孩一定是壞蛋」。
    2020/10/22 18:30
  • 阿湯哥搶先看《天能》 久違進戲院喊:超開心

    諾蘭執導的《天能》,本周即將在台灣上映,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的湯姆克魯斯,也趁拍片空檔搶先看試映會。阿湯哥拍成VLOG分享久違進入電影院的興奮心情,全程都配戴著黑色口罩,以身作則的示範防疫看電影的標準配備。
    2020/08/26 11:55
  • 兩大「小丑」搶票房 史蒂芬金迎戰DC宇宙

    今年下半年,有兩部和「小丑」有關的電影,要來搶攻驚悚片愛好者的票房市場,分別是DC反派英雄「小丑」的獨立電影,以及由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牠:第二章》。日前在美國舉辦試映會,獲得好評,不過片長將近三小時,也考驗影迷的耐性。
    2019/08/31 12:17
  • DC救世主「溫子仁」! 盤點水行俠5大看頭

    當威猛霸氣的硬漢角色,配上瑰麗絢爛的視學饗宴,吸睛程度絕對百分百!《水行俠》作為2018年DC唯一推出的野心之作,從試映會便佳評如潮,上映後也開出亮眼成績,短短五天內在全球已累積5億美金的票房,年末英雄超爽片不看可惜!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公布《水行俠》五大必看熱點,以及被大家視為「DC救世主」的溫子仁導演還有哪些絕世佳作。
    2018/12/29 09:32
  • 紀錄片將上映 王建民:想證明自己還能投球

    由導演陳惟揚執導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即將在台上映。這部電影記錄了王建民傷後復建再復出的過程,今天媒體試映會王建民與導演一同現身,分享拍攝的感想。
    2018/12/05 17:51
  • 王建民化身紀錄片主角 兒子問:你何時回來

    前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以他為主角的紀錄片即將上映了,他暫時放下球團教練的工作跑宣傳,今天出席試映會,談到記錄片拍攝過程難忘的過程,他說是家人,紀錄片中兒子也天真問他,什麼時候回來!透漏出球員無法照顧好家庭的辛酸。
    2018/12/05 17:40
  • 激吻30次「她」忘情伸舌頭 吳慷仁:妳吃啥早餐我都知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搭檔女星姚以緹演出的犯罪劇情片《引爆點》,昨天(18日)舉行試映會,男、女主角及一眾演員均出席。這次吳慷仁飾演的法醫,和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在車上的激吻戲,成為最大亮點!由於導演要求「10秒要吻出10年的感情糾葛」,讓2人激吻了近30次,姚以緹甚至忘情伸舌頭。
    2018/07/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