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試搭 結果共25筆

  • 北市自駕巴士開放預約! 30日起「6處」免費試搭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與台灣智慧駕駛公司合作推動自駕巴士計畫,30日將在信義路公車專用道進行夜間測試,即日起開放民眾預約免費試搭,有6處搭車地點可選。
    2020/09/28 16:00
  • 預約要快!北市自駕巴士30日起試載客「每次15人」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今天表示,自駕巴士30日凌晨在信義路公車專用道測試,28日中午開放民眾預約免費搭乘,每次以15人為上限,規劃6處上、下車。
    2020/09/26 18:13
  • 全球首輛收費的自駕計程車 還懂得自己換車道

    全世界第一輛無人駕駛收費計程車,今天在東京六本木正式上路,很多搶鮮去試搭的民眾都大呼實在太神奇了!這輛無人駕駛車,乘客上車後自己按下螢幕,沒有司機就會自動開車上路,日本目標是2020年無人駕駛計程車可以全面上路。
    2018/08/27 20:46
  • 市區直達「高美濕地」! 試搭309雙節公車

    暑假到台中高美濕地,最適合傍晚去踏浪、看夕陽,但只要是假日,當地岸邊美堤街就會塞車,為了紓解車潮,台中市府新增一條309號雙節公車來載客,遊客從台中市區就能直達高美濕地,很快也很方便,但搭公車到高美,卻發現新站牌設在馬路轉彎處的雙黃線,沒有專屬遊客的等車區,險象環生,而且回市區末班車是6點半,如果沒拿捏好時間就得進清水市區轉車,有香港遊客為了看夕陽就錯過末班車!
    2017/07/27 17:36
  • 這車得從水面起飛 打破海天一線分隔

    交通運輸的變革能有多快?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動駕駛子公司Waymo,最新推出了一個自駕車的早鳥計畫,開放幾百個名額,讓民眾親身試搭、體驗,看看被自駕車載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而未來趨勢除了電動車、自駕車,還包括在天上飛的「飛行車」。另一間美國矽谷的新創公司則最新公布了自家第一支飛行車的原型機影片,這架飛行車搭配了螺旋槳,全電力動能,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最重要的是,業者宣稱要會開這台飛行車,幾分鐘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飛行員執照!
    2017/04/26 19:24
  • 前瞻差別待遇? 總統:菊姐該有的都會有

    總統蔡英文到高雄和市長陳菊試搭輕軌,致詞提到未來高雄將是全國第一個同時有空港、海港、高鐵、捷運、和輕軌的城市,還笑著說「菊姐,妳應該有的都會有哦」,這話聽在其他縣市耳裡,實在覺得差別待遇,因為放眼全國,就有六個縣市核定金額比率趨近於零,而且剛好都不是綠營執政的縣市,國民黨立委放話,到時候不排除要杯葛議事。
    2017/04/22 17:11
  • 試搭小黃付帳卡卡 柯文哲:沒專車方便

    台北市政府檢討首長司機加班過勞,配合一例一休政策,試辦首長假日跑行程,改搭計程車接送。市長柯文哲今天(25日)參加首長領航營,率先試乘,但才第一次搭他就覺得app付帳使用起來卡卡的,還有一些地方要檢討,將先試辦三個月,如果成效不錯,七月就會讓全府各級機關跟進,希望首長司機的生活品質能夠因此改善。
    2017/03/25 11:38
  • 「沒位子坐」機捷免費試搭 二航美食街塞爆

    桃園機場捷運近期提供乘客免費試搭,由於終點站出口旁就是第二航廈的美食廣場,許多試乘的民眾搭到這聚集在廣場用餐,有出國旅客抱怨想買吃的得大排長龍,座位區也幾乎一位難求,不太方便。
    2017/02/22 12:50
  • 未來世界來臨 Uber推自動駕駛試點

    在台灣尚未合法的Uber,即將在美國匹茲堡推出自動駕駛車服務,目前只有受邀者才能試搭,雖然是自動駕駛,但為了以防萬一,駕駛座上還是有所謂的「安全駕駛」,當汽車無法自行操控方向時接手控制。
    2016/09/21 12:12
  • 上班日挑戰 「省搭」松山線秘訣大公開

    松山線通車第一天,就湧進34萬5千人,搶先體驗搭乘,第二天,到下午4點為止,也有14.7萬民眾來試搭,今天來到島式跟側式月台並存的松江南京站,還是可以發現,民眾有點不太熟悉,如果走反,就得繞好大一圈,才能到對向月台,就連天天上班的清潔工,都有點搞不清楚,眼看馬上就要迎接明天禮拜一的上班大挑戰,該怎麼搭車轉乘才最方便省時,記者實地體檢後發現,儘量挑選可以同月台轉乘的車站下車,避免走遠路換車,才能省時間。
    2014/11/16 19:41
  • 松山線開紅盤! 通車首日湧34.5萬人搭乘

    松山線通車第1天就湧進34萬5千人搶先體驗搭乘,第2天到上午11點為止,也有3萬3千人來試搭。上午來到島、側式月台並存的松江南京站,還是可以發現,民眾有點不太熟悉,如果走反就得繞好大一圈才能到對向月台,就連天天上班的清潔工都有點搞不清楚。
    2014/11/16 12:28
  • 瞎!喜來登到碧潭搭高鐵 交部e網通挨批

    交通部斥資3千多萬元公帑,建置維護的「交通服務e網通」,遭立委踢爆,查詢從台北喜來登飯店到碧潭,竟然要搭高鐵到板橋,再轉搭捷運,一趟路車程超過1小時,民眾通批根本是擾民,要官員自己試搭看看。
    2014/10/21 13:19
  • 啟蒙齊柏林! 黃進發「看見台灣」40年

    導演齊柏林空拍「看見台灣」,其實70年代就有人以相同方式在紀錄寶島,今年65歲的黃進發,從民國65年開始接拍房地產廣告,首度嘗試搭直升機空拍,沒想到一拍上癮,他拍下從空曠到繁榮的信義計畫區、北二高的興建,也拍到被汙染的大漢溪,齊柏林說,20年前就是看到「大成報」上刊登的空拍照片,主動聯繫黃進發,學習技巧,奠定夢想的基礎。
    2014/01/28 12:55
  • 幽閉症發搭機難 孝子返台路艱辛

    帶媽媽回家的路,千辛萬苦,嘉義一名患有空間幽閉症的男子,因為在日本工作的媽媽生病,想帶媽媽回台灣就醫,沒想到出發時,疑似因為心急母親病況,順利搭機到日本,回程時卻病情發作,3次想要嘗試搭飛機還是失敗,最後從福岡出發,搭配汽車、新幹線還有搭船一路奔波,才能回到台灣,原先只要5個小時的交通時間,男子得花59小時,才能順利回到台灣。
    2013/06/08 14:19
  • 「小」利多! 弱勢求職面試補貼僅100元

    新北市近來推出不少利多補助,像提供弱勢失業勞工補助,只要媒合工作也符合弱勢條件,新北市勞工局就替失業者支付100元現金,補貼前往面試的交通費,申請人次已經超過1萬5千人;但有人說100元補貼太少、如果有人面試搭公車換捷運,來回家裡跟面試地點就會透支,還有說好10月初,開辦的新北準媽媽產檢補貼車資,上限200元,時間也延期,讓不少孕婦質疑市府跳票。
    2012/10/17 19:21
  • 搶美國高鐵大餅 日新幹線全力動員

    美國即將斥資130億美金,興建多達13條高鐵路線,各國的高鐵公司都積極搶食大餅,日本新幹線特地邀請美國運輸部長拉胡德,以及國會議員,到新幹線測試中心,試搭最新的磁浮列車,試乘結果相當滿意,拉胡德表示,不排除跟日本新幹線合作。
    2010/05/13 16:45
  • 全世界最高! 新加坡摩天輪開張

    新加坡摩天輪在經過試營運後,終於正式啟用,這座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一共有28個車廂,一個包廂可以容納28人,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主持開幕儀式,並且親自試搭,希望一年可以吸引超過400萬人次前來搭乘。
    2008/04/16 16:39
  • 50元熱狗! 跟排骨便當一樣價

    高雄捷運的免費試搭乘帶來商機,但是也有民眾指控,捷運站旁攤販賣的東西特別貴,一根熱狗要50元!業者澄清,他們熱狗比外面25公克重的還要大枝,份量不同、口味也不一樣,賣50元,很多人排隊買,光是假日一天的銷售量就有400枝!
    2008/03/25 18:30
  • 寒冬難擋熱情! 馬訪眷村民眾擠爆

    對於辯論到現在才成局,馬英九今天指出,他早就答應參與,是謝長廷直到最近才點頭.另外對於謝長廷試搭高雄捷運,大打政績牌,馬英九也不甘示弱,祭出自己台北捷運營運的績效牌,還順是暗諷高雄捷運屢次延遲通車時程,無法如期完工。
    2008/02/11 19:00
  • 〈快訊〉春節返鄉票 台鐵19日開放預定

    提醒春節返鄉的民眾注意,高鐵2月5日的小年夜車班,晚上7點過後全部客滿,初五下午3點過後的班次也逼近客滿。 來不及訂票的民眾或許可以試試搭火車。台鐵從19日開放春節訂票,國道客運像統聯已經可以訂春節票,國光客運則是從21日起開放預購。
    2008/01/07 22:48
  • 港纜車重新開放 免費試搭萬人擠

    香港昂坪纜車今年6月發生車廂墜落事故,停止營運近半年後,即將在下個星期一重新對外開放,這幾天開放免費試乘,每天湧進1萬人來試搭,不過試營運期間狀況百出,甚至還有纜車門沒關好,這幾萬人都被當成了白老鼠,但是因為人潮實在太多,纜車公司臨時拒絕乘客進入,一度引發民眾不滿!
    2007/12/26 17:51
  • 攻擊西雅圖? 美FBI查可疑恐怖客

    美國西雅圖驚傳遭到恐怖份子鎖定,可能成為攻擊目標,因為連日來有2名中東裔的可疑男子,不斷在西雅圖渡輪區拍照刺探,甚至還試搭不同航線的渡輪,引起懷疑,渡輪員工用相機,拍下可疑男子的照片向警方報警,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2007/08/30 17:19
  • 掏腰包排隊買票 謝長廷明搭高鐵

    高鐵明天正式開始對外營運,試乘期間,前、後任行政院長幾乎都受邀試搭高鐵列車,除了現任的蘇貞昌,前任院長游錫堃也來試搭,倒是任期不到1年的謝長廷,因為沒有受邀,索性自己請助理排隊買了票,明天也要搭著高鐵,到嘉義去拜訪老朋友。
    2007/01/04 19:27
  • 元旦搭高鐵 總統樂開話匣子

    2007年第一天,總統特地帶著官員記者試搭高鐵,總統心情顯得相當好,不但一路笑咪咪,還特別放空兩手,誇讚高鐵平穩,被問到2008人選怎麼喬,總統戲稱自己是「票房毒藥」,甚至對忘了點中國時報記者發問,特別解釋不是刻意打壓,不過話鋒一轉,談夫人的病情,總統憂心的說,他隨時都擔心夫人會有不測。
    2007/01/01 14:18
  • 蘇揆籲呂桔誠說清楚 誠實面對司法

    財政部長呂桔誠捲入台開聯貸案,今天他的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主動告訴媒體,呂桔誠曾向他報告爭議過程,他只希望部長「誠實面對司法,完整說明」。蘇院長上午搶先試搭捷運土城線,對於黨內新系要總統身邊的人「知所進退」,蘇貞昌的回應話中有話。
    2006/05/2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