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試戴 結果共102筆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日前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銀樓頭上,佯裝稱顧客假意消費,試戴一條要價28萬2500元的金項鍊後,就趁著店員不注意逃離現場。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疑似將金項鍊變賣抵押,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全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搶奪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2023/12/11 13:08
  •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2023/10/31 18:21
  • 中秋連假缺錢花!男搶28萬金項鍊 酒店裝闊、框爆乳妹開房

    新北市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上(9)月30日晚間,他佯裝顧客跑到北市士林區一間銀樓消費,要求試戴1條價值28萬2500元的金項鍊時,趁著店員不注意就逃離現場,施男搶奪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事後還將項鍊銷贓變現,帶著酒店妹開房間共度春宵。士林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昨(2)日循線將施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3 15:15
  • 試戴戒指偷摸走 銀樓不能刷卡裝生氣離場

    彰化一家銀樓,遇到客人假裝來看金戒指,還試戴,最後因為不能刷卡,沒有買成,但是一切都是幌子,他試戴的時候,趁著店員打計算機,一手遮掩,一手摸入金戒指,成功盜取從容離開,神不知鬼不覺。
    2023/09/15 12:52
  • 2023香港小姐首度用AI 「港版IU」打破試戴魔咒摘后冠

    2023香港小姐選拔出爐,摘下后冠的是被封為「港版IU」的港大學生莊子璇,儘管她在比賽期間傳出爭議,還是打破了「試戴后冠」的魔咒,拿下今年香港小姐的桂冠。而選美的另一個亮點,是用AI技術、讓選手與未來的自己對談。
    2023/08/28 12:04
  • 1台10萬!她搶先試戴蘋果Vision Pro 曝:有點想吐

    蘋果6日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售價3499美元、折合台幣要價超過10萬元,《華爾街日報》記者史登(Joanna Stern)第一時間搶先體驗,但她坦言這個裝置並不適合所有人,因為Apple Vision Pro壓在鼻樑上,讓她感覺有點噁心、想吐,不過蘋果表示,等到產品開始出貨時,這點會有所改善。
    2023/06/06 14:27
  • 錢呢!面交17萬金項鍊 假買家試戴後落跑

    網路買賣金飾,竟遇到騙子!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網路po文收購金項鍊,賣家看到後帶了價值17萬的金項鍊面交,嫌犯試戴後藉口身上沒帶錢,要到朋友的車上拿錢,卻趁機上車逃逸,警方獲報後追查逮捕四人,發現主嫌過去就曾用類似手法詐騙。
    2023/02/15 18:59
  • 我要買金飾!無業男缺錢花 假面交騙走17萬金項鍊 

    新北市新莊區26歲吳姓男子,日前上網兜售要價17萬元的金項鍊,雙方相約在新莊區中港一街面交,不料,對方試戴項鍊後,藉故要回車上拿現金付款,卻帶著金項鍊搭車離開。新莊警方獲報循車牌追查,昨(14)日循線逮捕23歲陳姓主嫌與開車的24歲李男,訊後又約談另2名共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5:35
  • 坑很大? 跳蚤市場ck錶扣環斷掉「索賠6000」

    彰化橋下跳蚤市場爆發衝突,大年初八兩位移工在逛手錶,試戴到一半扣環斷了,老闆要他們賠6000元,移工嚇傻,殺到2000元,移工堅持不賠,報警後是500元和解。
    2023/01/31 16:21
  • 這頂帽子要價7千元!笨賊偷來戴 「尺寸不合」亂丟路邊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南海派出所接獲一名萬姓外送員報案,指稱他放在外送箱裡的外套及一頂要價7千元的法國、義大利知名品牌的帽子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還發現該名竊賊把帽子拿走後,立刻走到旁邊試戴,但他照著鏡子「左喬右喬」,似乎覺得尺寸不合,竟然將名牌帽亂扔路邊。隔日警方在轄區內巡邏時,在案發地點附近,一眼認出竊賊,而他也坦承行竊,訊後遭警方送辦。
    2022/11/29 17:08
  • 新北市敬老從頭開始計畫啟動,繼明眼、顧齒、健腦之後新推護耳,助聽器銀行可試戴 有聽損證明可補助

    新北市老年人口已超過67萬人,佔全市人口比16.7%。為了照顧好長輩的身心健康,市府推動「敬老從頭開始」系列計畫,繼免費敬老眼鏡、塗氟顧齒和認知悠能等「明眼」、「顧齒」、「健腦」之後,再度推出助聽器銀行「護耳」行動,希望讓長輩維持壯世代的健康身心。
    2022/11/24 09:00
  • 沒錢還債!女假鈔結帳遭識破 搶2金戒指

    跟朋友借錢還不出來,乾脆用搶的!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假扮成顧客,到銀樓消費,結果拿出假鈔時遭到識破,緊握試戴的兩枚金戒指就往外狂奔,跳上白牌計程車,在三重市區繞了近一個小時,最後在運動用品店,準備變裝時遭逮捕,警方這時後才發現,其中一枚金戒指已經變賣。
    2022/09/19 19:19
  • 桃機確診清潔員市場擺攤 網見她「賣這物」驚覺完蛋了

    桃園機場出現4例本土染疫,其中一名清潔員確定感染最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Ct值極低僅11。對此感染Omicron的清潔員平時會在中壢忠貞市場擺攤,結果網友得知她擺賣「兒童飾品及髮箍」後大感不妙,因為這些東西是顧客會拿起試戴或觸碰的,萬一沒做好清潔後果不堪設想。
    2022/01/05 11:36
  • 內行的!爸點名要「台灣遮陽神器」吳鳳遵父命扛回土耳其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平台對時事發表意見,或是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吳鳳透露,爸爸還在世的時候,有一年他準備從台灣回土耳其前,詢問爸爸想要什麼伴手禮,結果爸爸指名要「斗笠」,吳鳳千里迢迢將好大一頂斗笠揹回土耳其,父親看到後非常高興,不僅立刻試戴,之後從事戶外活動也不離身,大誇非常實用。
    2021/12/14 13:50
  • 穿拖鞋被銀樓酸「沒錢幹嘛看」 她衝隔壁買網揭套路賺翻

    大家總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過可別以貌取人!一名女網友不滿,最近經過某間銀樓相中櫥窗內的一支黃金手環,沒想到走進店裡要詢價時,老闆似乎是看她穿著休閒,竟直接冷回「沒錢幹嘛看?」連讓她試戴都不願意,結果女網友錯愕離去後,在隔壁間金飾店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馬上當場買下!
    2021/12/08 11:00
  • 試戴12萬金項鍊就跑!男拒捕抓傷員警 耍賴不走被扛走

    台南一名男子,到銀樓挑了一條12萬元的金項鍊,試戴完拔腿就跑,店員立刻報警。警方隔天上門逮捕,嫌犯不斷掙扎,還抓傷了一名員警的手臂。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男子又故意耍賴,不願意走路,2位員警只好扛著他,強行拖上車。
    2021/11/09 20:41
  • 吸毒男試戴13萬金飾轉頭就跑 弄傷警還擺爛不走路

    郭姓男子因平時收入不穩,再加上有吸毒的習慣,導致生活入不敷出,日前他到台南一間銀樓內假裝購買金飾,挑選了一條價值將近13萬的金項鍊試戴,竟直接轉頭逃出店外,騎車逃逸。警方將郭嫌逮捕到案後,從他身上搜出贓款和毒品,但過程中郭嫌不停掙扎還弄傷一名員警,更在解送過程中直接擺爛不走路,遭幹員強制架走,郭嫌目前被依多項罪嫌送辦,檢察官也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11/09 17:37
  • 我去拿錢!男銀樓挑選62萬金飾 「櫃台押60萬元全假鈔」

    以為遇到大戶,銀樓業者被戴走45萬元金飾!昨天(7/7)上午,一名蕭姓嫌犯和朋友,來到新竹市一間銀樓,仔細挑選金飾,還拿起來試戴,挑選完的金飾價格62萬,但蕭姓嫌犯跟老闆說,手上鈔票只有60萬,要去車上拿錢,身上戴著金項鍊、金戒指,手上還拿著金塊就走出店外,老闆覺得不對勁,翻一翻鈔票,才發現後面都是空白的,全是假鈔,損失超過45萬。
    2021/07/08 13:49
  • 1個月3竊案!外國客逛東區「假試戴真偷」6000元銀手鍊

    東區近期不只一間店家遭小偷!有銀飾業者在上週,遇到兩名外國客人,到店裡假裝試戴手鍊,趁當時只有一名店員忙不過來,面不改色走出店門,順手牽羊一條6千元的手鍊,店家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器報警,質疑小偷預謀犯案,而東區近期也有眼鏡店和服飾店分別被偷,業者不約而同說,小偷大多都是趁一名店員顧店時下手,警方澄清,近期東區店家遭竊的狀況其實並沒有變多。
    2021/04/01 18:25
  • 扮客劫金飾!匪攔小黃逃 老闆追700米攔阻9分鐘落網

    佯裝顧客搶金飾!29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銀樓搶案,歹徒假扮顧客,要購買黃金戒指,一開始試戴時,說戒圍太大,結果第二次試戴,就行搶逃逸,業者趕緊報警,也追出去,但對方搭乘小黃逃逸,銀樓老闆一發現前方紅燈,立刻上前請運將,別再開了,警方到場圍捕,將人壓制上銬!
    2021/03/31 13:49
  • 遇男扮顧客行竊東區眼鏡行 逛3分鐘偷1萬6眼鏡

    有男子假扮顧客,從眼鏡行偷走一副萬元眼鏡!台北市東區一間眼鏡行,遇上一名路過男子,假裝上門消費,趁著試戴眼鏡時,把眼鏡藏到包包內,事後店家清點發現有少,調監視器捉賊,意外發現嫌犯在進門前,疑似還將其他贓物的標籤撕毀,扔在椅子上,手法相當熟練。
    2021/03/25 19:43
  • 假借出去抽菸!「試戴」勞力士 騎機車跑了

    台中一名無業又負債的男子,到高雄三民區找朋友,路過一家老銀樓,他假裝要買勞力士對錶,試戴一只市價15萬元的男錶,假裝要到外面去抽菸,卻趁機騎機車落跑,看店的老闆夫婦驚慌失措,一時腿軟,想追也來不及!還好警方在2天內就把賊逮到。
    2021/03/01 18:42
  • 假裝買金飾想行搶!遭識破放棄 改搶檳榔攤

    南投一間銀樓,日前發現有兩名男子上門,一開口就說要買最重最貴的金項鍊,還不斷朝著門口方向試戴,店員發現不對勁,一人走出櫃台警戒,一人走到門口查看,最後男子乖乖取下項鍊戒指歸還,但隨後兩人就在附近拿刀搶劫檳榔攤,事後看到新聞,也讓銀樓業者直呼,真的是好險,第一時間就有識破兩人,可疑的意圖。
    2020/12/21 13:00
  • 男誆想買50萬元「金項鍊」 竟趁試戴搶奪

    缺錢花用竟然搶銀樓!台北市一名男子到大同區的銀樓,一進到店內就要求看50萬元的金項鍊,甚至說自己想試戴看看,沒想到卻趁著照鏡子的時候,衝出門外,兩名店員緊跟在後,有人騎機車沿路追,最後在死巷將人攔下來。
    2020/11/0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