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詢問 結果共10,000筆

  • 「老」的定義再延後!戒垃圾食物抗老?情緒是關鍵

    「生老病死」是不可逆的過程,但種種最新調查都顯示,至少「老」是可以被延緩的,德國做了一份為期25年的調查,詢問大家對於老的定義應該是幾歲?結果發現,答案會隨著時間改變;且又以女性、快樂和健康的受訪者,回答的年齡數字越高!
    13小時前
  • 封口費案內幕!八卦雜誌前老闆 坦承大選做川普「耳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法庭度過難熬的一天,他封口費案第一位站上證人席的是他的友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前發行人裴克爾,他在庭上詳述如何利用他的雜誌,「捕殺」對川普不利的報導。而檢察官也要求法官對川普違反禁言令開罰,川普律師不願提交川普的社群貼文,也遭法官質疑他的可信度。川普踏出庭外則再批他的禁言令違憲;另外他下了庭也抽空,在紐約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13小時前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14小時前
  • 環狀線何時修好? 侯友宜坦言「今年無法通車」:修復期至少1年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倩今(24)日質詢時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捷運環狀線何時會修好?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
    15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小報發行人作證:曾配合川攻擊對手

    前美國總統川普官司第六天,檢方要求法官對川普多次違反禁言令,開罰1萬美元,過程中法官直接斥責川普律師,不過最後法官暫時保留對違反禁言令的裁決。另外第一名證人是前「國家詢問報」發行人,他說「國家詢問報」會配合攻擊川普對手,也會買下不利於川普選情的負面新聞,但是不會報導出來。
    18小時前
  • 糗大了!手滑誤傳醜照「LINE竟不能收回」 3狀況難挽回

    誤傳好尷尬!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有許多診所、店家,也都提供加好友預約、詢問等服務,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診所申請診斷證明時,沒想到一不小心誤傳男友的醜照,不料竟無法收回,所幸診所答應會保密,另有內行指出使用「LINE官方帳號」,無論顧客或業者不能收回訊息。
    19小時前
  • 60歲婦人愛吃1古早味!膽固醇猛飆2倍 營養師:吃久了會中風

    一名60幾歲的婦人,被診斷出糖尿病後,一直以來將血糖控制得還算穩定,但是近期回診檢查,卻發現膽固醇超標2倍,營養師方慈聲便詢問這位婦人平時都吃什麼,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豬油拌飯」惹得禍。
    1天前
  • 治療礦泉水治百病?1罐300元 男控:騙長輩

    桃園一名王先生指控,爸爸跟朋友去聽了一場「療效礦泉水」說明會,聲稱一罐要價300元能治百病,讓他非常生氣,手法跟直銷一樣,也分會員等級,經過了解,爸爸友人花了80幾萬買「治療水」。詢問業者後強調是直銷產品。對此,桃園衛生局將要前往稽查。
    1天前
  • 地震前兆?驚現馬陸、謎之光 「鏡頭君」這幕好敬業

    迅速閃過亮光,疑似是「地震光」,詢問專家也給出解釋。
    1天前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024/04/22 21:54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滿20歲沒」?少年買菸遭拒 烙友嗆店員

    新北市有民眾,到超商要買菸,因為排隊等太久,到員工休息室敲門,但店員發現他不像成年人、詢問滿二十歲了嗎?結果他真的未成年,被這一問,認為店員態度不好,找兩名朋友助陣、進到店內嗆聲,警方到場調解、店員不提告,少年最後氣得向總公司客訴。
    2024/04/22 14:07
  • 快訊/小人國突停電!旋轉木馬黑壓壓 校外教學遊客驚呆

    真的缺電了嗎?近期停電事件頻傳,桃園市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在今(22)日中午也傳出停電消息,有網友拍下現場畫面,表示自己在小人國突然停電,也透露有很多國小來校外教學,不禁詢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2024/04/22 13:06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2024/04/21 20:23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2024/04/21 19:43
  • 正妹超商報電話被偷記 她遭設局約出「壓牆強吻」噁男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郭姓男子在超商聽見店員詢問女子電話時,暗中記下女子的手機號碼,並事後撥打電話,未等女子接起就將其掛斷,當女子誤以為是友人相約出來見面時,郭男竟兩度強摟,並強吻女子,女子當場氣憤地大罵「我根本不認識你」並立即報警。台南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郭男8個月徒刑,考量到郭男與女子已和解,判處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8:04
  • 沒叫外送!家門口1袋食物 7旬翁:不敢動、怕詐騙

    有民眾日前突然發現,一袋外送食物放在家門前,但自己並沒有訂外送,詢問附近鄰居,也沒找到訂購者,就怕觸犯侵占罪,他們只好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不過外送平台也回應,像這樣的狀況,將會退費給原訂購者,收到食物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平台並不會追究相關責任。
    2024/04/20 18:54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0 15:04
  • 浴室針孔瘋拍2男!台中女房東「甩鍋前租客」:抓他們吸毒

    不少有租房經驗的人都害怕遇上「危險房東」,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去(2023)年意外發現家中遭裝針孔,且從電視機下方到浴室都有鏡頭,嚇得報警處理後,循線查出竟是74歲蕭姓女房東所為,但面對警方的詢問,蕭婦起初卻拒絕說明安裝動機,直到被判刑後提出上訴,才表示是因為前房客有吸毒的行為,但最終仍維持一審判決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確定。
    2024/04/20 14:50
  • 面試拋1提問!「人資秒擺臭臉」他超錯愕 過來人親吐真相

    不少求職者在面試時,都會詢問人資一些基本的問題,像是薪資福利、公司氛圍等等。近日,就有網友分享面試時,問了人資「上一個人為什麼離職?」,沒想到對方聽問完後臉色大變,還當場回應「建議你以後去別的公司不要問這個問題」,讓他感到非常的困惑。
    2024/04/20 14:21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2024/04/19 22:35
  • 何佩珊將任勞動部長 黃國昌批「小圈子用人」:她是有什麼資格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環境部長彭啟明、衛福部長邱泰源、勞動部長何佩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曾智勇。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批,邱泰源的名聲如何?賴清德主席應跟醫界前輩多詢問一下。至於何佩珊,他更直言,「她是有什麼資格擔任勞動部長?」
    2024/04/19 16:14
  • 再三確認!防再現「盧縣一事件」 韓國瑜喊:誰沒拿到表決卡?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由於上週表決時出現「盧縣一幽靈票事件」,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在投票時三度詢問台下委員「是否都有拿到表決卡?」,有委員舉手表示沒拿到時,韓並一一唱名,請會場幹事人員協助。
    2024/04/19 12:07
  • 逛菜市場怕被坑!結帳前「少做這事」被當肥貓宰 內行曝1招不吃虧

    傳統市場聚集各式各樣攤位,每天一大早便擠滿人潮,採買蔬菜、水果、肉類等,不過,相比於連鎖大賣場、超市的明確標價,菜市場幾乎都是採秤重方式,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傳統市場恐懼症」,只敢買有標價的,否則就會覺得被坑錢。
    2024/04/18 22:56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2024/04/18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