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詐欺機房 結果共50筆

  • 新北檢聯手美國國土安全部 逮詐騙廣告網站工程師、系統商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竹聯幫明仁會徐姓成員涉假投資詐欺機房案件,循線向上追查,透國美國國土安全部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HSI)協助,查獲與該詐騙機房配合的廖姓廣告商、洪姓系統商及購置美國godaddy平台網域架設的吳姓工程師到案,查扣200多萬元及名牌服飾配件,其中洪、吳男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2/18 12:24
  • 「甲午戰爭」詐欺水房遭攻破 穆桂英、臥龍先生狼狽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水房,將工作群組命名為「甲午戰爭」,且團隊成員都是歷史名人,像是穆桂英、臥龍先生,連時下動漫「鬼滅之刃」的炎柱煉獄杏壽郎都有,還刻意寄送一相麥香紅茶,來測試被害人的資料住址是否屬實,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攻堅一處詐欺機房,逮捕28歲的田姓主嫌等人,並依法送辦。
    2023/11/10 15:51
  • 拘禁44人!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10)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逮捕「台灣紅龍會」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豬仔」,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據悉,外交部、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
    2023/10/11 13:39
  • 首宗!醫院前員工竊病患個資 詐領動滋券

    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連中央發放的青春動滋券都要詐領,刑事局中打、桃園中壢分局和地檢署聯手破獲一起詐欺機房案,向上追查發現有一名林姓女子,因為在醫院當行政人員,趁隙翻拍院內系統,竊取16~22歲病患個資,再傳給從事詐騙的男友,詐領動滋券。
    2023/08/29 20:16
  • 慫了?警攻堅詐騙集團機房 刺青男嚇到抱頭痛哭

    高雄市刑大日前破獲藏身民宅詐欺機房,並逮捕以柯嫌為首共九名嫌犯,沒想到在攻堅的過程,一名刺青男看到警方,竟嚇得抱頭痛哭趴在地板上哀號,模樣相當狼狽。事後警方逮布柯姓首腦及九名嫌犯,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7:07
  • 大馬警破詐團!搜出中文教戰手冊 逮20台人

    馬來西亞警方近日成功破獲一起詐欺機房,當中搜出大量手機、電腦以及一份中文教戰手冊。這次行動抓捕了54名嫌犯,其中包括20名台灣人。警方指出,這些嫌犯平日在工廠裡進行電話詐騙活動,初步調查並未發現他們的護照,有可能是被詐騙集團騙去海外打工。刑事局國際科已經與馬來西亞警方取得聯繫,將共同進行後續偵辦工作。
    2023/07/05 19:42
  • 21歲情侶組詐欺集團 1年擁名車、名牌包被逮

    台中警方偵破一處詐欺機房,主嫌年紀才21歲,和女友成立20多人的博弈詐欺集團,他們進駐台中七期高級商辦,一次租三層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加裝「內推防火磁吸門」,但警方利用「電動油壓撐」,幾秒鐘就能破門攻堅,逮捕詐欺嫌犯!
    2023/04/12 13:39
  • 誆立委都有買!騙購股票上千萬 證物驚見蔡英文、曹興誠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台北市中山區某處社區住家,常常有不明人士進出,而且門外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警方到場勘查,研判可能是詐欺機房,於23日前往查緝,果真逮到2名犯嫌,他們以財經投資顧問公司名義,向民眾兜售股票,還謊稱多立委和企業知名人士均有大量購買,騙被害人花錢買股,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2023/02/27 14:59
  • 非「余文樂」是「魚聞樂」!情侶詐個資 月賺30萬

    台中警方查獲到一對情侶檔,販賣個資跟人頭門號卡給詐欺機房,他們在網路上還用「魚聞樂」當暱稱,不法所得一個月可賺20到30萬,還有被害人是遭到誘騙,收到法院的毒品案件通知書,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2023/02/16 12:07
  • 搬電腦出入複雜!網路投資騙上千萬 警破機房逮7人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某處暗藏著詐欺機房,經警方連日埋伏、蒐證,於昨(13)日下午2時許持搜索票上門攻堅,逮捕7名犯嫌,初步估計他們利用假投資平台,誘騙不特定被害人投資,詐騙不法獲利多達近1千萬元。
    2023/02/14 16:17
  • 「百支手機牆」24小時運作 美術館特區水房涉洗錢3.7億

    不法集團藏身高雄美術館特區,替博弈網站洗錢!這個水房涉嫌匯兌3億7千多萬,為了招募成員,祭出底薪5萬還有獎金的高待遇,還讓成員24小時輪班,使用130幾支手機跨國洗錢!另外,台中詐欺機房化身科技公司,藏匿新式商辦大樓,警方攻堅逮24名嫌犯,他們出入以名車代步,戴百達翡麗名錶,名牌包,終究難逃法網。
    2022/12/14 17:54
  • 出動「攻堅突擊梯車」 中打跨4縣市破詐欺機房

    中打日前跨4縣市執行破門攻堅,被民眾捕捉到「攻堅突擊梯車」,直呼像是在動作片,今天(12/12)中打開記者會,表示4縣市警力組成專案小組,7日順利逮捕12名嫌犯,其中超過一半是通緝犯,甚至還有人隨身攜帶武器,還好過程中都順利將人壓制。
    2022/12/12 14:55
  • 詐騙集團好虔誠?!警破獲機房 正在拜「地基主」

    保二刑大偵二隊獲報,有詐騙集團設立網路賭博詐欺機房,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蒐證,在6月份順利破獲機房,在搜索過程中,發現詐騙集團正在機房內拜地基主,虔誠想求不法行為別被逮,但知法犯法,依舊難逃法網。
    2022/11/08 12:29
  • 鄉間廠房藏詐欺集團!開雙B暴力討債 成員僅20初頭

    日前高雄市大樹區鄉間的一處廠房內,隱藏著一處詐欺機房,成員多為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提供借貸服務,並收取借款人存摺,轉交給詐騙集團,轉走借款人的錢,借款人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蒐證後,逮捕五名男子,並向上溯源所配合的詐騙集團。
    2022/10/05 15:59
  • 你再騙!高雄社區暗藏詐欺機房 遣返罪嫌回國...攻堅過程全曝光

      
    2022/08/11 11:50
  • 假檢警詐欺機房專騙大陸民眾 刑事局逮10嫌送辦

    以28歲彭男為首的在台電信詐欺機房偕對岸詐欺集團利用假檢警騙術,鎖定中國大陸民眾詐財,初估被害者逾400人,刑事局接獲檢舉情資進行長期跟蒐,於台中市查獲10嫌送辦。
    2022/03/10 16:39
  • 教戰手冊曝光! 安卓、iPhone通吃騙操作投資

    假交友投資,半年來詐騙6千萬!刑事局破獲一個詐欺機房,嫌犯在交友軟體以正妹照,吸引被害人,建立感情基礎後再誘騙投資。詐欺機手還會事先特訓,學習安卓和iPhone手機操作介面,看被害人使用哪款手機,提供不同網址,教他們下載投資APP,等騙到錢再把網站下架。
    2022/01/28 18:18
  • 北部最派!涉擄人、丟手榴彈 弘仁會長落網

    北部最凶悍黑幫,綽號「小阿閎」的弘仁會會長落網!去年桃園黑人家族、台南女組頭被擄走囚禁,以及台北市酒店被人丟擲手榴彈,都和弘仁會有關,主嫌林姓會長,平常少用手機、不停變換住處,躲避警方追緝。檢警追查一年,發現集團從事網路博弈和詐欺機房,12日上門搜索,斬斷黑幫金流。
    2022/01/13 18:18
  • 竹聯幫夥中山聯盟殺警案嫌 組詐欺機房騙逾百人

    警方破獲詐欺機房,居然還有兩名是信義殺警案的嫌犯!台北市刑大逮到11名詐欺集團成員,調查發現,以竹聯幫柳姓主嫌為首,還夥同中山聯盟兩名殺警案嫌犯,從去年開始利用「假投資」、「虛擬貨幣」行騙,粗估至少上百人受害,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元。
    2021/11/24 17:49
  • 快訊/跨國合作斬詐欺機房! 警溯源逮竹東三環幫

    刑事局警方偵破電信詐騙機房,這回是與蒙特內哥羅國的刑警合作,押解了92名嫌犯回到台灣,事後往上溯源,找到詐欺集團的幕後幹部,疑似是竹東三環幫角頭,涉嫌招募幫派小弟,從事詐騙,為了斬斷不法金流,警方攻堅據點,同時也把人上銬逮捕,查扣犯案手機與相關跡證,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1/18 12:42
  • 假博弈投資詐欺機房騙逾百人 刑事局逮11嫌

    以張男為首的假博弈投資詐欺機房以嘉義市商辦大樓為據點,其鎖定中國大陸民眾,並利用投注預測足球比賽分數的假博弈手法行騙,3個月至少上百人受害,刑事局8日逮11嫌送辦。
    2021/11/17 17:11
  • 暴打超商店員 FB曾PO家人「叮嚀別學壞」

    對超商店員施暴的周姓嫌犯,22歲有詐欺、傷害和毒品前科,他過去在臉書寫下紀念家人的發文,還常被叮嚀不要學壞,但他除了這次傷害店員,過去混過黑道,加入過詐欺機房,如今,回頭看臉書發文格外諷刺。
    2021/10/27 20:07
  • 警破獲投資虛擬貨幣詐財機房 3個月騙逾150人

    李姓嫌犯等6人在新北利用歇業店面架設詐欺機房,利用交友或通訊軟體吸引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3個月詐騙至少150人,不法所得逾1000萬元,遭警方查獲送辦。
    2021/10/12 18:06
  • 點讚換現金!扮印度人創粉專攬客 誆投資「詐百萬」

    刑事局破獲一起詐欺機房案,以楊姓主嫌為首,在網路找來同夥,將機房設立中和,利用臉書及IG,假冒印度人攬客,誆稱點讚換現金,還要求投資越多報酬越多,直到被害人投資10萬盧比,大約3萬5千元台幣,就搞消失,四個月詐騙上百萬!
    2021/04/28 18:05
  • 出門比兇的!為江湖地位 當街逞凶鬥狠

    桃園警方執行5天的掃黑專案,逮回不少治平對象,但發現其中以天道盟正義會最為囂張,其實他們是大桃園地區數一數二的幫派之一,分為南北區,各自分會都有各自的地盤,雖然已經有涉足詐欺機房或是靈骨塔買賣,只是工地依舊是他們覬覦的對象,因為一個工地就能賺取超過千萬的利益,也難怪小弟出門要幫組做事,就是在比兇的,為的就是鞏固地盤還有老大的江湖地位。
    2021/01/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