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詐保案 結果共46筆

  • 為詐4千萬旅平險!乾冰凍腿「驚悚片曝光」 美工刀刮腳超駭人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10:48
  • 乾冰「泡腳19小時」截肢!詐保4126萬 驚爆同學設局內幕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08:57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客戶常「擦挫傷」? 揭保險業務員勾結4中醫詐千萬

    有保險業務員為了衝業績,分處總經理竟然帶頭詐保,他們跟中醫師勾結,只要客戶購買診所的3C用品跟保健食品,就能拿到不實診斷書,原本小病小痛只能賠1萬2千元,直接拉到最高3萬元上限,直到保險公司清查發現,大量保單理賠事故都是「踩空滑倒、洗浴缸跌倒」,才揭發這起共謀4年的1400萬詐保案!
    2023/12/19 19:30
  • 桃園知名中醫診所涉詐 4醫師疑配合保險業務員開假證明

    刑事警察局偵破桃園知名連鎖中醫和保險經紀聯合詐保案!自2018年開始,某保險經紀公司桃園分處多名業務向民眾推銷醫療險,要他們購買多張保單,之後前往該中醫診所請求醫師開立「挫傷」診斷證明,並透過每次診斷刷卡來製造就醫、回診假象,藉此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而民眾刷卡的這些錢,中醫診所還會替他們計算,累計到一定金額就能換取保健食品或3C產品。警方調查,短短4年就有九家保險公司受害、損失金額超過1400萬,日前執行搜索帶回4名涉案中醫師以及6名保險業務員,約談超過100位保戶,將持續清查。
    2023/12/19 16:32
  • 走偏門!名車詐保層出不窮 詐領金額上看千萬元

    名車詐保案件增多,不少不肖中古車行,跟車主串聯,以較低價格賣出二手名車,在把發票灌水之後,再幫車子投保全險,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累積下來不法所得高達千萬。保險法律師表示的確這類的情況有增加,尤其透過網路投保提高價值,讓名車詐保情況,越來越多。
    2023/12/13 23:06
  • 南投王忠義涉弒母案 更三審判無罪確定

    南投王忠義涉嫌弒母詐保案,台中高分院更三審今天宣判,殺母罪部分,無罪確定,至於更二審判決的過失致死罪部分,改由檢方另案處理。
    2023/11/29 18:51
  • 又出事! 禾馨前營運長涉酒駕酒測值0.62

    禾馨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這個月初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跟朋友聚餐,酒後竟然開車上路,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6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他上午為了詐保案到法院開庭,被問到酒駕案也親口道歉,對此禾馨集團表示會懲處。
    2023/04/21 17:44
  • 詐保案外案!保經冒名投保 盜百萬理賠金

    禾馨診所去年爆發詐保爭議,警方向上追查,發現花東地區還有多名產婦,與在地兩間保險經紀公司涉案,甚至還在過程中,查出案外案,一名業務員盜用客戶個資投保,詐領1百萬元保險金,直到產婦被起訴後,才揭發出來。
    2023/01/20 19:05
  • 詐保搞軌、滅口血案好熟悉? 靈感源自真實刑案《台灣犯罪故事》來了

    串流平台打造新戲《台灣犯罪故事》,找來華麗卡司演出!特別的是,四個單元中都是取材台灣過去真實發生的刑案。像是王柏傑與李銘忠,詮釋滅門血案,就是把各地曾發生過的命案,綜合起來呈現;至於鳳小岳與薛仕凌主演的單元,則圍繞詐保案,不免讓人聯想曾轟動一時的「南迴搞軌案」,但演員們強調,仍然聚焦在劇本上。
    2022/12/21 18:47
  • 策畫「假車禍」騙保險金 產險主管也列共犯

    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警方調查,宋姓主嫌有幫派背景,和女友從事中古車買賣,熟知保險理賠流程,只是,也被牽扯詐騙案的,竟然還有一名產險公司主管,如今涉案可能工作也會不保。
    2022/05/05 19:54
  • 禾馨診所涉詐保 營運長林思宏500萬元交保

    禾馨集團多家診所疑涉詐保案,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刑事局兵分29路搜索,約談包括集團營運長林思宏等25人到案。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凌晨諭令林思宏新台幣500萬元交保。
    2022/01/14 09:21
  • 禾馨集團診所涉詐保 營運長林思宏將送北檢複訊

    禾馨集團多家診所疑涉詐保案,北檢今天指揮刑事局搜索旗下5家診所和相關涉案點共29處,並約談包括集團營運長林思宏和涉案患者約25人到案說明,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22/01/13 20:01
  • 陸快遞員為詐保騙錢 先拿貴重商品再放火燒3千萬包裹

    上海浦東警方,近日破獲一起離譜的自導自演詐保案件。一輛載著總價值超過3千萬台幣包裹的快遞車,突然起火,車和貨都燒得面目全非。但快遞員到場時,卻只不斷強調,車是自燃的,對於包裹損失,一點都不難過,引起警方懷疑。深入追查後發現,原來車就是快遞員放火燒的,為了詐領保險,而且他還事先將部分貴重包裹拿走,騙錢營利。
    2021/04/11 11:13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兒子大姑獲輕判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考量被告已認罪及應從重論1罪,輕判6月至2年6月徒刑。
    2021/02/23 12:17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涉重嫌求判無罪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陳政賢說,妻子是意外摔死,請求改判無罪。
    2021/02/02 18:10
  • 前國手陳敬鎧遭控詐保案 民事再審勝訴

    前手球國手陳敬鎧遭控裝瞎詐保522萬元,3家保險公司提出民事返還不當得利訴訟。經陳提出再審,高雄高分院針對最後的100萬國泰人壽民事訴訟廢棄原判決,陳敬鎧免還一毛錢。
    2020/12/30 19:25
  • 前手球國手詐保案! 陳敬鎧「民事」逆轉全勝

    前手球國手陳敬鎧涉嫌裝盲詐保案,今年八月針對明台保險105萬的民事賠償,獲得勝訴,免返還保險金,這次再獲得逆轉,讓陳敬鎧激動到數度哽咽,一路陪伴的法扶律師也相當振奮,喊話要替陳敬鎧平反,下一步將提起刑事重審。
    2020/12/30 18:36
  • 「高速撞人未閃」!可疑 追出表姊殺弟詐保案

    設局陷害的表姊,是雲林一名農會理事,繼承先生的遺產,平時做投資,疑似因為投資失利欠債。表弟原本是計程車司機,腦部開刀之後,無法開車已經陷入困境,表姊沒有伸出援手,還設局陷害,檢警調查發現,被害人一年間高額投保,明明不方便外出,還買平安旅遊險,加上車禍過程詭異,車輛衝撞,竟然沒有任何閃躲,都有違常理,追蹤下去才破了這個殺人詐保案。
    2020/12/29 19:06
  • 快訊/知名中醫詐保案 中醫師劉恩劭等人無罪

    2016年新北市知名連鎖中醫診所,明師中醫爆發詐領健保費的案件,包括負責人,醫師及診所員工在內,一共173人遭約談,事後主要負責人李姓男子,被依詐欺罪判刑,其中診所內2名看診醫師及4名護士還有親友,法官認為並不知情,判處無罪,現在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當初負責的劉姓醫師劉恩劭及黃姓醫師黃月順,獲判無罪定讞。
    2019/08/21 21:32
  • 快訊/知名中醫詐保案 兩看診醫師無罪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2016年新北市知名連鎖中醫診所,明師中醫爆發詐領健保費的案件,包括負責人,醫師及診所員工在內,一共173人遭約談,事後主要負責人李姓男子,被依詐欺罪判刑,其中診所內兩名看診醫師及四名護士還有親友,法官認為並不知情,判處無罪,現在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當初負責的劉姓醫師及黃姓醫師,獲判無罪定讞,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8/21 15:23
  • 這不算詐術!斷手殘障 復健可彎非裝病

    殘障復健會好轉,因此被認定沒有詐騙意圖!警方聯合保險公司揭發有保險黃牛,協助詐保案件,他們發現有好幾名病患,都說車禍受傷,找到同一個醫師幫忙開立診斷證明,但當時手腕活動度0,等同殘障狀況,被發現似乎有裝病詐領保險金,但檢察官審理後,卻認為當時病患痛的無法動,理所當然,復健變好,就沒有所謂的詐騙意圖。
    2019/03/19 21:12
  • 快訊/陳敬鎧裝盲詐保案 今未繳500萬將發監

    前手球國手陳敬鎧被法官認定裝盲詐保,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得易科罰金。義務律師團緊急救援聲請再審,監察委員也展開調查,但日前高雄地檢署發出執行命令,要求陳敬鎧在今天之前繳清500多萬元的犯罪所得,否則就不得易科罰金,必須入監執行。
    2018/06/14 12:42
  • 修重機貴! 兄弟自撞找友「擺假車禍」詐保

    基隆一對包兄弟檔去年各自騎重機出門,但弟弟疑似沒有注意距離撞了哥哥的車,2車嚴重毀損,由於車都沒有保險,他們找來有重機保險的屠姓友人製造假車禍索討修車費,只是追撞現場安全帽擺放位置很怪,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友人是車禍後才到場,揭發這起詐保案。
    2018/03/12 18:57
  • 教車禍病患裝殘! 保險黃牛涉詐保300萬

    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林姓男子涉嫌指導,5名在台北市車禍受傷的民眾,跟保險公司詐領300萬理賠金,警方發現,林姓犯嫌會在醫院隨機挑選車禍傷患詢問,抓準了保險理賠程序複雜,又可以申請高額保金,民眾也成了詐領共犯,嫌犯否認下指導棋,警方不排除幕後有犯罪集團策畫!
    2017/10/2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