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訴狀 結果共125筆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 「婚姻無效」訴訟再開庭

    去年5月發生在台中的賴姓高中生墜樓命案,今天針對賴小弟與夏姓配偶兩人的婚姻是否有效開庭,夏姓配偶的律師團認為婚姻有效,也提出訴狀,但法官只針對雙方還有什麼要調查的部分訊問,一切要等5月再開庭。 
    2024/02/20 14:26
  • 丟包富國島第2批回台旅客「寫訴狀」 怒:被詐欺

    年代旅遊,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今日下午共3班次600多人終於回台,被丟包的旅客也抱怨宛如被詐欺,把這次遭遇用紙張,密密麻麻寫出來宛如訴狀,年代旅由董事長林大鈞,也因為前後說詞反覆,也讓旅客怒轟,說以後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團。
    2024/02/14 19:41
  • 影音/雪碧被罵破X按鈴告Toyz 陳沂酸「沒帶訴狀」根本作秀

     
    2024/02/05 12:26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拿新聞「免費」訓練AI 紐約時報狀告OpenAI、微軟侵權

    OpenAI在2023年推出ChatGPT風靡全球,只是現在卻被美國報業龍頭「紐約時報」一狀告上法院。原來OpenAI和背後金主微軟,無償拿紐時的新聞訓練機器人,疑似侵犯智慧財產權。紐約時報的訴狀也舉例,ChatGPT可能提供錯誤訊息,損害他們的名譽,才會提出訴訟。
    2023/12/28 13:49
  • 交往十年反目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遭前女友控性侵施暴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與他交往長達十年時間,同為歌手的文圖拉(Casandra Ventura)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這位音樂大咖在過去十年多時間,讓她困在無止盡的虐待、侵犯與暴力對待,持續毆打和侵犯她的身體,訴狀中更有不少實情過程描述;但吹牛老爹對此矢口否認,透過辯護律師對外反控前女友試圖以此勒索,所有指控內容都非常荒謬。
    2023/11/17 15:28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 黑人告了又撤、撤了又告 網酸:靈感來自安博盒子回放功能

    藝人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多年簽遭到PLG前執行長陳建州(黑人)性騷,她昨(24)日表示,收到陳建州求償1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並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不料未隔許久,陳建州便透過經紀人稱,「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評論,陳建州撤了又告,其靈感應該來自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的回放功能。
    2023/07/25 17:46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陳建州出手換新律師!「曾任檢察署15年」 超狂背景起底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不過,仔細看民事撤回起訴狀中,黑人已悄悄換律師,改聘律師蘇志倫接手處理,其超狂背景曝光。
    2023/07/25 09:35
  • 求償千萬民事撤回?大牙:相信事實不容挑釁 黑人:改提刑事

    藝人大牙24日下午五點,在臉書貼出一張,黑人陳建州對她求償一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還貼文說相信事實不容挑釁,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不過媒體求證時,經紀人回覆說,是聽從律師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也讓外界譁然。
    2023/07/24 22:25
  • 陳建州對大牙提刑事告訴 范雲怒:瞠目結舌又難過

    藝人「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且還差點遭性侵,遭到陳建州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大牙今(24)日貼出民事撤回起訴狀,不過陳建州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提出刑事告訴,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晚間表示,大牙作為被害人,卻因加害人有資源,因而被迫要上法庭,如同自己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反告一樣,實在是憤怒又瞠目結舌;她說,現在在立院努力修改性平三法,希望未來大牙能感受到支持。
    2023/07/24 20:47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黑人全面開戰大牙「卻漏告誹謗罪」 律師解讀3關鍵:聰明

    演藝圈性騷風暴持續燒,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昨(27)日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甚至是試圖侵犯硬上,黑人隨即駁斥並在今(28)日發出聲明提告,不過有律師就分析這份民事起訴狀並點出三大重點,直言黑人提告民事卻不告刑事這招太聰明,提告之餘還留了一條後路。
    2023/06/28 18:47
  • 快訊/葛斯齊慘了!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帶著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的不實往事,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發出律師函,表示將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喊告。今(28)日本色音樂表示昨已正式提交刑事告訴狀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已受理。
    2023/06/28 12:24
  • ChatGPT幫寫訴狀!法官傻眼「範例攏是假」 30年老鳥律師慘了

    ChatGPT爆紅後,不論是在學術問題或是生活瑣事,都成了許多人尋找解答的好幫手。不過,美國紐約州近日卻有1名律師施瓦茨(Steven A Schwartz),竟在協助處理一樁案件時,動用ChatGPT「幫寫訴狀」,事後更沒檢查到內文中竟有6起「不存在」的法律案件。事件曝光後,施瓦茨與同事們恐怕都得面臨懲處。
    2023/05/29 10:54
  • 不爽選舉?岸田爆炸案24歲現行犯:政客都是統一教選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週(15日)在和歌山縣進行街頭演講助選活動時,現場驚傳爆炸,嫌犯扔出的疑似爆炸物被警方扣押,岸田緊急撤離現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日媒報導,24歲的現行犯木村隆二去年夏天曾因自己無法參選7月的參議院選舉,提起國賠訴訟,但被神戶地方法院駁回賠償請求,木村疑似因此對選舉制度心生不滿,還在上訴狀中提到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的事件,直言「現在的政客都是統一教組織投票選出來的」。
    2023/04/18 11:46
  • 課金反悔要退錢 陸少年被抓包靠遊戲「賺很大」

    玩遊戲花錢儲值卻後悔,一名16歲的大陸青少年向遊戲平台申訴,希望對方退還他兩年來儲值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1600元),這個要求被公司拒絕,根據陸媒報導,這位化名「小荊」的男生居然一狀告上法院,甚至在起訴狀內、要求退款附加利息。但當案件開始審理後,小荊卻被發現、他其實是一名「遊戲陪練」,過去兩年靠著這款遊戲,賺取高達26萬0509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6100元),最終官司被駁回、他也無法拿回「課金」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1600元)。
    2023/02/25 14:58
  • 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竹科管理局也出手了!已正式提告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門風波,中華大學碩士論文被認定抄襲而遭撤銷學位,竹科管理局確定向林智堅提告。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在臉書上表示,竹科管理局具體回覆,分別於去年12月30日向新竹地方法院遞交民事起訴狀,以及今年1月3日也向新竹地方檢察署提出刑事告訴狀,提告確定。
    2023/02/05 10:00
  • AI寫訴狀?四叉貓開告 律師:內容恐有誤

    AI機器人能你寫訴狀?網紅「四叉貓」日前對一名網友提吿妨礙名譽,並附帶一萬元民事求償,利用AI機器人提供的訴狀格式,稍微修改後寄出,但律師表示,內容其實不完整,法律用詞也出現錯誤,建議民眾還是要尋求專業法律協助。
    2023/02/02 18:37
  • 龍邦提處分全家決議無效訴訟 泰山:收到法院通知

    代表龍邦的保勝投資5日起訴狀訴聲明泰山於董事會所為的「處分所持有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決議無效。泰山企業於11日深夜公告,收到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商業庭通知股東提起訴訟,已委請律師進行後續民事訴訟程序。
    2023/01/12 09:27
  • 丟丟妹鬧婚變! 首開離婚調解庭夫未到場

    直播天后「丟丟妹」,和結婚三年的丈夫鬧婚變,雙方隔空叫囂,而新北地院收到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開調解庭,上午(5號)丟丟妹和律師一同現身法院,但日前才開直播回擊的丈夫王心正,卻沒有親自到場。
    2023/01/05 17:52
  • 丟丟妹與夫離婚!穿黑薄紗短裙現身法院 被問這句快步離開

    直播賣海鮮走紅的「丟丟妹」李明珊,日前消失在直播圈被周刊踢爆婚變,而她與父親「福哥」及丈夫王心正隔空開砲,鬧上媒體版面。新北地院收到2人的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今早開調解庭,丟丟妹在律師的陪同下,穿著黑色薄紗上衣、黑短裙出庭,面對媒體提問,並未多作回應。
    2023/01/0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