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許超彥 結果共6筆

  • 《穿越啟示錄》透過聖經歷史軌跡 再次震撼視覺神經

    在國外屢獲殊榮的紀錄片《穿越啟示錄》,採用最先進的影像和動畫製作技術,節目內容圍繞耶穌出生、講道和復活等事蹟,並細說相關的歷史、考古、地理和藝術文化淵源,,生動有趣的介紹方式及緊湊的故事節奏,讓生硬的歷史不再冷場!不但在國外播出後,大獲好評;在TVBS 56頻道播出後,也深受到許多對好奇聖經歷史的觀眾喜愛。有「鋼鐵人醫生」封號的許超彥醫師,觀影後也在網路上大力推薦,並表示,「看過以後,你就肯定知道,為什麼耶穌會是人類歷史裡最有影響力的人!」許多觀眾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再重溫一次影集帶來的視覺震撼!為回應廣大觀眾的需求,紀錄片系列中《福音篇》及《使徒篇》,將從11/24(日) 開始,每周日晚間1830-1900,於56頻道重播,滿足觀眾們的期待!
    2019/11/14 19:53
  • 丈夫癱瘓曾想尋死 一通電話扭轉命運

    醫師許超彥因滑雪意外下半身癱瘓,他的妻子黃述忱曾認為人生已是「一手爛牌」,甚至想尋死,卻因為一通關心的電話,命運再度扭轉。能走出低潮,靠的是感謝和愛的力量。
    2017/11/30 19:51
  • 鋼鐵醫師溫柔心 與妻相守走天涯

    越來越多人認識了這位台灣鋼鐵人精神科醫師許超彥,不過比較特別的是,現在很多人邀請他演講,講的內容不是精神醫學,而是他如何面對發生意外後的人生,而這不一樣的人生,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為他流了很多淚,也給了他很多力量,是他的太太黃述忱。
    2013/11/05 17:17
  • 鋼鐵人醫生 站起走向前!人生不被打倒

    激勵人心的故事,主角是被稱為鋼鐵人醫生許超彥,人生可以說是順利的100分,原本是行走站立都非常自如的人,但在4年前元旦,一場北京郊外滑雪,高速下坡的意外,從此胸部以下就完全不能動,事後的這4年,卻也讓許超彥發現自己,癱瘓了以後,才能夠真正站立起來。
    2013/11/04 17:18
  • 鋼鐵人醫生站起走向前 人生不被打倒

    鋼鐵人醫生許超彥,人生可以說是順利的100分,原本是行走站立都非常自如的人,但在4年前元旦,一場北京郊外滑雪高速下坡的意外,從此胸部以下就完全不能動,事後的這4年,卻也讓許超彥發現自己癱瘓了以後,才能夠真正站立起來。
    2013/11/03 14:43
  • 【一步一腳印】穿著機械腿的醫生

    就像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那句名言一樣,這是許超彥的一小步,卻是他,和許多不良於行的脊椎損傷患者,重新燃起希望的一大步,貼著腿,穿上這雙由工研院研發出,國內第一套身障行動輔助機械人,許超彥重新站了起來,還跨出了不可思議的步伐。
    2013/08/1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