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許貴雅 結果共7筆

  • 選手拚過磅「脫到只剩內褲」 她親揭殘酷經驗:恥度大開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教練劉聰達批「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引起怒火。女主播許貴雅憶起小時候參加的跆拳道比賽,透露其他選手為了成功過磅「脫到只剩內褲」,讓她直呼非常尷尬。
    2023/03/06 11:46
  • 主播王偊菁新年砸30萬孝親「反當詐騙集團」 許貴雅樂當好命媳

    三立主播王偊菁、許貴雅去(2022)年分別接手主持三立新聞台證論節目《前進新台灣》及《新台灣加油》,王偊菁欣慰表示,主持9個月已經領過4次公司給的收視獎金,這對她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鼓舞。許貴雅覺得主持政論節目,有觀眾支持讓她覺得「很甜」,走在路上還會被眼尖的政論控捕獲,她笑說:「支持節目的鐵粉請不要害羞,歡迎來跟貴雅合照。」
    2023/01/17 14:53
  • 否認跳槽! 廖筱君親證明辭三立《新台灣加油》14年換新人選

    現年54歲的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已邁入14年,卻在本週一(11日)傳出要辭職的消息。今(14)日三立集團也證實她將卸下主持人一職,明(15)日將是她最後一個工作日,「廖筱君早在今年2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下午政論節目則由主播王偊菁接力開講。」
    2022/04/14 20:55
  • 美女主播第3劑「想打高端」遭酸 苦笑回:台北打不到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為了防堵Omicron的快速入侵,指揮中心宣布縮短第3劑間隔,只要滿12週即可施打加強針,北市3日開放自己的預約平台,但卻有民眾抱怨預約不到,再加上高端的接種站很少,連部長陳時中太太也說找不到地方打,對此主播許貴雅也發文抱怨,直呼系統根本沒開放高端,「只好暫緩升格高端分子」。
    2022/01/17 08:42
  • 曾被金曲歌王「嘟過來聞頭皮」! 美女主播揭真相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昨(31)晚盛大開幕,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出席開幕儀式暨演唱會,李永得更驚喜宣布明年金曲獎到高雄舉辦,也是自16屆金曲獎在高雄舉辦後睽違16年回歸。為此,電視新聞主播許貴雅就分享,當年在高雄採訪的小故事。
    2021/11/01 15:46
  • 奇葩!女主播驚見捷運內「撐傘」 網笑:防疫滴水不露

    本土疫情近日受到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再度陷入緊繃,全國人民仍須嚴格遵守防疫規範,外出皆須配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不過,三立新聞台女主播許貴雅昨(15)日在捷運看到奇景,並在臉書分享,表示有一位婆婆在捷運裡撐傘,笑稱,「撐傘也變成防疫措施」。
    2021/09/16 13:01
  • 預知地震!她夢「D棟」震垮 神巧合被封通靈女主播

    昨(4)日晚間起花蓮地區在12小時內,接連發生50起地震,其中最大的一起規模為5.8,當時全台都能感受到地震搖晃的威力。但其實早在2天前,美女主播許貴雅就夢到天崩地裂的超大地震,昨日中午分享在臉書後,晚上就真的發生大地震,讓不少網友稱她為「通靈女主播」。
    2018/02/0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