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許財利 結果共111筆

  • 許財利公祭 角逐基市人選皆到場

    基隆市長補選5月12日就要舉行,國親兩黨有意角逐基隆市長寶座的人選,上午都現身在前基隆市長許財利的公祭儀式中。為了爭取支持,劉文雄還藉這個機會,再次為過去批評馬英九的言論道歉,至於同樣有意角逐基隆市龍頭寶座的現任議會議長張通榮,也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
    2007/03/10 11:42
  • 基市長補選 藍營候選人拉鋸戰

    前基隆市長許財利因病過世,新任市長補選將在5月12日進行,泛藍陣營有多名立委,都有意角逐,而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基隆市民所作的調查發現,其中以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呼聲最高;表態參選的議長張通榮和立委徐少萍,民調則是緊追在後。
    2007/03/01 23:51
  • 基隆市長補選 徐少萍明宣布參選

    基隆市長補選5月12日登場,國民黨今天確定黨內初選投票時間,定在3月11日,也就是許財利出殯隔天,之後保留至少4天的時間和親民黨協調;立委徐少萍預告,明天上午11點在基隆「慶安宮」將正式宣布參選,消息傳出,已經表態的議長張通榮強調他當仁不讓。
    2007/02/28 15:15
  • 〈獨家〉巧?總統選前一年 都有縣市長病逝

    基隆市長許財利在大年初二病逝,在政壇投下新春震撼彈,由於明年就要進行總統大選,巧合的是,在2000年和2004年總統大選的前一年,都分別有雲林縣長和花蓮縣長病逝,這樣的巧合,不禁讓人聯想,似乎每到舉行總統大選的前一年,就會有現任的地方縣市首長離開人間。
    2007/02/21 19:52
  • 基隆補選喬不定 國親聯盟破局?

    基隆市長補選戰,讓國親的裂痕又浮上檯面了嗎?之前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暗示,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污衊過許財利,不適合角逐補選,親民黨反諷,國親平台應該還算數吧!不要換了主席就忘了這件事。
    2007/02/21 12:29
  • 蘇貞昌弔唁許財利 遺孀下跪感謝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故,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弔唁,許財利遺孀簡甄畇再度下跪,直說感謝院長照顧,過年前還打過電話關心許財利,蘇貞昌忙著安撫家屬情緒,對於選總統話題,則是沒有多說。
    2007/02/21 11:55
  • 馬王分致哀 許財利家人避馬迎王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分別到許財利靈前誌哀,雖然許家對國民黨無法諒解,不過王馬得到的回應大不同,上午許財利的妻子和馬英九沒有互動,反而是抱著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泣訴許財利是帶著「恨」走了,不過傍晚王金平上香時,不但許家人在一旁答禮,許財利的妻子還向王金平訴說許財利的委屈。
    2007/02/20 21:53
  • 恩怨難解 吳伯雄暗批劉文雄污衊許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第二天,市長遺缺補選戰已經悄悄開打,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強調一定會推出人選角逐,泛藍部分,國親也都有人選可能出馬參選,不過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昨天晚間暗示,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在選舉期間打擊污衊許財利。言下之意,不接受劉文雄代表泛藍角逐補選,泛藍分裂可能再度在基隆補選上演。
    2007/02/20 12:11
  • 吳伯雄:有人選舉開罵 難合作

    針對基隆市長補選,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昨天晚間暗示,不會接受親民黨立委劉文雄代表泛藍出馬角逐,原因是劉文雄在選舉期間,是怎麼樣污衊許財利和馬英九。
    2007/02/20 09:50
  • 馬英九赴許財利靈堂 家屬避互動

    基隆市長許財利因病辭世,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一大早在代理主席吳伯雄陪同下,前往向家屬致哀,對國民黨相當不諒解的家屬,悲痛的情緒難以平復,一見到吳伯雄忍不住下跪痛哭,更尷尬的是,家屬和馬英九毫無互動。
    2007/02/20 09:30
  • 張通榮口氣強硬 宣布參選市長

    基隆市長許財利突然因病過世,基隆市議長張通榮昨晚口氣強硬,表示決定參選基隆市長,而且是義不容辭、當仁不讓,對於黨內可能有雜音,張通榮說,他不管國親要組什麼聯盟,勢必參選到底,因為國民黨沒人比他從政更資深。
    2007/02/20 09:08
  • 許財利初二突病逝 妻女悲傷落淚

    基隆市長許財利今天凌晨突然過世,家屬相當心疼,將遺體運回家中,隨即開始辦理身後事;不過,對於國民黨派人致哀,家屬相當不諒解,認為許財利生前,身陷公車購地弊案,黨中央停權提罷免,讓許財利相當痛心,因此,馬英九明天要不要向遺孀致意,恐怕還得先徵求家屬同意。
    2007/02/19 18:13
  • 許財利病逝 劉文雄致意家屬冷淡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消息一傳出,和他2度競爭市長寶座的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第一時間趕往許財利官邸致意;過去許財利和劉文雄,2度在市長選舉交手,留下不少恩怨,今天劉文雄現身,還大嘆許財利過世,是基隆人的損失。
    2007/02/19 17:41
  • 許財利病逝 5月12日補選基隆市長

    基隆市長許財利突然因病過世,內政部今天立刻行文到基隆市政府,由主任秘書許清坤暫代市長職務,並依法將在5月12日,補選出新任市長;對於這場選戰被視為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藍綠陣營在表達哀悼之意的同時,私下已經開始磨刀霍霍,準備搶下這一席地盤。
    2007/02/19 13:28
  • 許財利病逝!藍綠搶補選 磨刀霍霍

    基隆市長許財利突然因病過世,馬英九上午雖然不發一語,但已表示明天將親自到基隆弔唁。不過由於許財利市長任期未過半,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出新任市長,各黨有意角逐者已是磨刀霍霍,準備搶下這一席地盤。
    2007/02/19 11:56
  • 基隆「馬利兄弟」 因判刑割袍斷義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但是他的爭議也不斷,因為一筆土地開發弊案,許財利一審遭判刑7年,國民黨開除了他的黨籍,也展開罷免行動。不過許財利堅持不下臺,他甚至還在順利連任後,對部分市府局處首長,選舉時沒有公開相挺秋後算帳。
    2007/02/19 11:32
  •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 享壽61歲

    基隆市長許財利,日前因為糖尿病住院,這幾天為了過年回到家中,結果在今天早上7點21分,因為高血壓復發,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無效,送回家中嚥下最後一口氣,享壽61歲。
    2007/02/19 08:38
  • 最新民調! 竹市施政滿意度又奪冠

    你對自己住的縣市感到驕傲嗎?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宜蘭人是全台民眾中,對自己故鄉最感到最驕傲的,最後一名的是基隆市人;至於哪個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最讓選民滿意,新竹市長林政再一次蟬聯冠軍;最後一名,仍然是受到弊案影響的基隆市長許財利。
    2007/02/18 17:27
  • 截肢傷口潰爛 許財利緊急送醫

    基隆市長許財利,因為截肢,傷口嚴重潰爛,昨天一早被送到醫院急救,醫生發現他的白血球飆高,差點引發敗血症,幸好及時搶救,情況穩定,不過,還是得住院觀察,而他的幕僚表示,許財利還受到罷免案影響,好幾天沒睡好,加上天氣冷,抵抗力差,才引發病痛。
    2007/01/09 12:46
  • 〈獨家〉基隆較勁 國民兩黨對街連署罷許

    國民黨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今天終於交出第一份成績單,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指派辦公室副主任到基隆長駐,全力動員各區黨務系統,連署罷免,而上星期到基隆火車站設攤,被許財利支持者鬧場的567聯盟,今天默默的到基隆,以流動拉人的方式連署,總計下來,國民黨今天連署231份,黨工坦言,連署過程比預期困難。
    2006/12/28 20:58
  • 罷免許財利 藍委砲轟黨中央

    基隆市長許財利涉及公車購地弊案,不過國民黨中央對於發動罷免案的態度,引發黨內新生代立委批判不夠積極,上午他們跳出來,要求黨中央正視改革聲浪,否則2008總統大選,就算馬英九跑著選,都很困難。
    2006/12/26 12:33
  • 馬利兄弟決裂 許財利嗆馬:不要管我

    罷免和支持基隆市長許財利的聲浪,現在相互較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支持罷免,讓自稱清白的許財利很不高興,今天他召開記者會回嗆馬英九說,我已經不是黨員,你管不到我。還有一群支持許財利的工商團體,組成「反罷免聯盟」,到連署罷免的攤位踢館,扯下布條,甚至撕掉國民黨證,火藥味十足。
    2006/12/25 17:44
  • 支持許財利! 挺許黨員撕黨證退黨

    在各界要求基隆市長許財利下台的同時,卻有一群人支持許財利,他們是七大工商團體組成的反罷免聯盟,一早就到國民黨市黨部踢館,還撕毀黨證宣示退黨。許財利也再度出面澄清,說自己是民選的,應該受到法律保護,他在下午2點會親自出面說明,把話講清楚。
    2006/12/25 12:26
  • 馬市長最後一天 市政黨務一樣忙

    剩下不到24小時,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市政重擔就要交給郝龍斌了,今天馬英九維持一貫風格,一大早就安排行程拼市政。只是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的行動,國民黨卻面臨地方黨部不配合的窘境,馬英九要外界不要懷疑,他要許財利下台的決心。
    2006/12/24 11:26
  • 罷免許財利 567聯盟發動連署

    國民黨567聯盟為了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上午前往基隆火車站擺攤發動連署,只是沒想到一大早許財利支持者已經等在這,大聲嗆567聯盟要他們滾回台北 ,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567聯盟寡不敵眾,被迫離開。
    2006/12/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