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許歷農 結果共26筆

  •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2023/04/23 20:11
  • 馬習會6年後 馬英九感嘆兩岸間發生了這個大變化

    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退輔會前主委許歷農《從戰爭到和平》新書發表會,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盧溝橋事件爆發85周年紀念日,許歷農的著作提醒了兩岸執政當局,務必時時警惕,戰爭不能解決爭端,侵略只會導致敗亡,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愛護人民就應該追求和平、避免戰爭,這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觀念。
    2022/07/07 11:15
  • 贊成國民黨出席海峽論壇 馬英九:兩岸沒九二共識怎麼談?

    海峽論壇將於七月中登場,國民黨今年擬比照去年以視訊方式出席。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退輔會前主委許歷農新書發表會時受訪表示,兩岸之間溝通這麼少,能多溝通對台灣安全是有利的。馬也說,中國大陸視九二共識為定海神針,台灣則是看作兩岸的共同政治基礎,「沒有這東西,兩岸怎麼可能談?」
    2022/07/07 11:02
  • 林智堅論文門 馬英九:相似度極高「他必須負起責任」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踢爆新竹市長林智堅當年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藍營近期群起攻之,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退輔會前主委許歷農新書發表會時受訪表示,「兩份論文相似度非常高」。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也說,這不只是學生的問題,指導教授更要負起全責,林智堅不配作為一個政治人物。
    2022/07/07 10:50
  • 「連爺爺別回來了」 台聯蓋布條嗆連戰幕僚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下午搭機前往北京,參加包括九三閱兵在內的「抗戰勝利系列活動」,但明明馬總統親自喊話勸阻,卻還是堅持要參加閱兵?連戰透過幕僚表示「殊途同歸,一起為台灣努力」,強調會維持對等尊嚴;由於連戰本人走禮遇通關,躲開抗議團體,但他的幕僚卻遭到抗議團體如影隨行嗆聲,甚至把抗議布條「蓋頭」!
    2015/08/30 19:43
  • 許歷農率退役將領 赴陸會張志軍

    新同盟會長許歷農,與多位台灣退役高階將領抵達北京展開行程,今天(13日)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後續也會跟大陸解放軍進行交流。
    2013/05/14 00:03
  • 帶老將登陸 許歷農:沒啥特別意義

    帶領退役將領到大陸,和對岸解放軍聯誼的新黨大老許歷農,晚間回到台灣,對這次交流引發爭議,連馬總統都喊話,要將領節制,許歷農覺得根本沒這麼嚴重,直說只是黃埔校友會的聯誼,根本沒有什麼意義,但對岸到底有沒有要辦「辛亥百年」的活動,要邀請更多退將登陸,許歷農搖了搖頭,說他不知道。
    2011/06/22 23:42
  • 綠委:9將領赴陸置產 成5將軍村

    民進黨立委近來對退役高階將領,頻頻聲討上億元豪華官舍,今天更是召開記者會,質疑包括前政戰總部主任許歷農在內的9位退役高階將領,前往大陸5個主要城市置產,還說他們花的都是國家給的俸祿,痛批他們吃裡扒外。
    2007/04/05 11:54
  • 佔國家房舍? 許歷農:住眷舍不用還

    綠營立委點名退伍將軍強佔官舍,其中前政戰部主任許歷農,其實去年就被國防部告上法院;不過今天許歷農出面喊冤,拿著民國76年當時,擔任參謀總長郝柏村下給的命令,他的房子是活多久就可以住多久。
    2007/04/03 19:21
  • 新黨黨慶 冠蓋雲集 大老通出席

    今天晚上是新黨13週年黨慶,加上年底就要選市長以及市議員。所以新黨在慶祝生日的同時,也順便為選舉暖身造勢。包括好久不見的大老許歷農,都現身會場。 黨慶大會上,黨員聚集,包括王建$u29002;以及許厲農等大老親自出席。另外國民黨方面,主席馬英九及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祝賀。
    2006/08/27 00:19
  • 李柱峰競選成立 國黨大老助陣

    新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李炷烽上午成立競選總部,不但立法院長王金平以私人情誼,前來助陣,還有國民黨大老許歷農等人,也親自來捧場,拉抬聲勢,國民黨副主席關中還直批扁政府打壓媒體,是腐敗的行為。
    2005/11/03 15:47
  • 不顧王金平請託 許歷農表態挺馬

    國民黨主席選舉,一直有黨員不斷勸進連戰,包括才剛剛回到國民黨沒多久的前新黨大老許歷農。連戰表態不選之後,許歷農的動向備受關注!他前一陣子生病時,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曾經前往探視。不過晚間,許歷農出現在馬英九的造勢合。
    2005/06/28 21:45
  • 豁出去! 郝柏村許歷農表態挺馬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出現重量級軍系大老支持馬英九,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陸軍官校校友會,全力幫馬英九拉票,郝柏村更意有所指的說,如果中國國民黨變成台灣的國民黨,國民黨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2005/06/25 13:05
  • 沒產權!? 許歷農不滿軍方要討回官舍

    前總政戰部主任,同時也是新黨大老的許歷農,雖然已經退役,現在卻傳出軍方有意要以「許歷農沒有產權,收回他的官舍」,對於住了這麼久的官舍,突然要被收回,許歷農不滿的說,軍方當初承諾會把產權移轉給他,現在卻又違背承諾,他已經準備好相關證據,要跟軍方討公道。
    2005/03/11 12:48
  • 大團圓! 郝柏村、許歷農重返國民黨

    農曆年前夕,國民黨今天辦了一場大團圓活動,前行政院長郝伯村和新黨大老許歷農,都接受國民黨主席連戰的邀請,重回國民黨。郝柏村和許歷農對歸隊都相當興奮,郝柏村甚至說自己從來沒有離開過。
    2005/02/06 12:49
  • 許歷農:「王」不過是立委 「馬」太年輕

    馬英九和王金平都傳出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不過即將回到國民黨的大老許歷農卻認為「馬英九歷練不足、王金平只不過是個立法委員」,批評王馬沒資格當黨主席!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挺王挺馬兩派人馬圍剿,批評說這只是少數保皇派的意見,還說王馬如果退卻,就是太鄉愿!
    2005/02/05 18:10
  • 回娘家! 國民黨主動恢復大老黨籍

    國民黨高規格邀請遭到開除黨籍的大老回娘家,最新公佈確定的名單,除了大老郝柏村、林洋港、許歷農,還有前花蓮縣長王慶豐等人,國民黨明天將辦茶會,主動聘請他們出任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其中林洋港身體不適確定不出席,郝柏村還未決定,只有許歷農欣然允諾出席,他還呼籲宋楚瑜也應該盡快歸隊。
    2005/02/05 12:21
  • 連戰宴退役將領 對宋楚瑜聲聲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明天清晨就要回國,但國親共推「王鍾配」角逐立院正副龍頭,卻還是雜音不斷。今天中午在一場國民黨主席連戰宴請退役將領的餐會上,包括郝柏村、許歷農都疾呼,宋楚瑜要放下過去的委屈,要看大局!
    2005/01/28 16:54
  • 〈獨家〉泛藍難合併 許歷農暗批宋楚瑜私心

    選前國親新醞釀合併,選後卻遙遙無期,幾位泛藍大老聯名在報上刊登公開信,暗喻合併不成的責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應該負責;前監察院長王作榮甚至質疑,宋楚瑜合併時程一拖再拖,是因為他想要爭取2008年,國民黨提名他當總統候選人!
    2005/01/28 12:30
  • 駁斥政變說 許歷農提訴狀告到底

    新黨大老「許歷農」從大陸武漢返台,對於陳水扁總統直指,由「許歷農」擔任副主席的「中國統一聯盟網站」,鼓動軍人起義,許歷農今天拿出訴狀,表示要對陳總統以及新聞局長林佳龍告到底,由於現場老榮民相當多,泛藍立委候選人也趁機到場拉票。
    2004/12/04 17:53
  • 總統︰許歷農前國防部長響應「革命」

    到底有沒有柔性政變,陳總統昨天進一步提出他掌握的情資,陳總統說,320府前抗爭期間,有某政黨的網站,號召軍警民眾,攜帶槍械和汽油彈,衝進包括總統府在內的政府機關,來響應所謂的革命號角已經響起,而前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和前國防部長他們也站了出來。
    2004/11/20 12:03
  • 被影射鼓動 蔣仲苓:總統有幻想症

    陳總統昨天點名新黨大老許歷農和前國防部長,在大選紛爭中「站出來」鼓動,結果曾經擔任國防部長的蔣仲苓很生氣,批總統有幻想症,還要李傑、湯曜明出來講清楚,至於人在大陸養病的許歷農則主動發表聲明,將在近日返台,依法追究。
    2004/11/20 11:46
  • 蔣仲苓:總統幻想 湯曜明李傑要講清楚

    陳總統昨天點名新黨大老許歷農和前國防部長,在大選紛爭中「站出來」鼓動,被影射的前國防部長蔣仲苓今天上午再度駁斥陳總統,說他胡說八道,蔣仲苓還要求前任以及現任的國防部長湯曜明和李傑,站出來講清楚。
    2004/11/20 11:08
  • 政變? 陳總統點名許歷農站上火線

    陳總統晚間針對柔性政變說,再度提出說法,陳總統說,前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新黨大老許歷農,在後320府前集會時,也站出來,陳總統認為,不可思議,另外,陳總統還點名中國統一聯盟網路後援會,曾經在網站上,要求國軍官兵,攻擊民進黨以及總統府,還說過,要槍殺陳總統及呂副總統。
    2004/11/19 22:57
  • 150位退役將領 簽署反軍購聲明

    星期六反軍購大遊行前夕,150位退役將領在前退輔會主委許歷農的號召下簽署反軍購聲明,批評國防主政者根本是觀念錯誤。國防部則表示願與反軍購的前輩溝通,但整項軍購絕無原先質疑有軍火商介入。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質疑這些將領都與在野政黨關係密切,很可能是因為意識形態反對軍購。
    2004/09/2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