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許書桓 結果共26筆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停電、格式化「攏假」 巡佐建議刪除監視器

    這回偵辦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台北市地檢署不只調閱,前分局長林志誠和所長許書桓的手機通聯記錄,就連市警局長陳嘉昌,也交出手機。從他們的對話紀錄看來,並沒有刪除、收回、關說的狀況。因為在案發當天,是傅姓巡佐向許書桓報告,這群黑衣人沒移送,要不要刪除監視器影像。
    2021/05/11 14:01
  • 黑衣人鬧警局案許書桓緩起訴 北市警:尊重偵查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處分前所長許書桓緩起訴。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本案並無請託、關說等情形,單純為許書桓和巡佐傅榮光思慮不周所致,尊重偵查結論。
    2021/05/11 13:47
  • 松山之亂偵結!LINE對話曝 陳嘉昌指示:不能說謊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共7具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陳嘉昌指示「查明實情,不能說謊」,全案未見警方內部有何施壓、關說、指示滅證情事。
    2021/05/11 13:10
  • 松山分局之亂查無關說施壓 許書桓滅證獲緩起訴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手機對話紀錄,查無施壓、關說,認定前所長許書桓要求巡佐傅榮光格式化監視器畫面,考量2人認罪,今天處分緩起訴。
    2021/05/11 12:13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 許書桓涉滅證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湮滅證據罪嫌處分前所長許書桓、傅姓巡佐緩起訴,前副所長顏敏森不起訴,起訴涉砸毀警用電腦的徐姓男子。
    2021/05/11 10:31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無上級指使?所長「刪畫面」疑在接收指令 改口並非誤刪

    台北市警局決定公布派出所內影像,證明當時刪除監視器檔案的,就是前所長許書桓,但過程中明顯看得到,他當時一直在看手機,疑似是在接收上級訊息。而這次記者會,也破天荒讓律師代他發言,且聲明稿終於改口,說是為了維護教官和警譽,才會刪除畫面,並非不小心,但重點還是要幫上級撇乾淨。
    2021/05/02 19:28
  • 想包庇?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議會優先」

    松山分局之亂,最終調查報告出爐,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被關說,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都沒通知市府、警政署,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
    2021/05/02 19:21
  • 手機不給刑事局反交北檢 陳嘉昌:「我比署長大兩屆」 

    台北市警局追查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砸毀電腦螢幕,以及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涉嫌格式化關鍵證據一案,下午舉行記者會並且公開影片,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再次強調沒有介入關說,從事發4月16日,到21日晚間十點,有同仁把案件內容PO上網以前,都並不知情。絕對沒有關說及施壓。而對於許書桓曾在議會上表示「不想要害人、不想製造長官困擾」,陳嘉昌則表示:「這句話給很多人一些揣測,懷疑是不是有人來施壓、來關說」,認為是所長「比較年輕,在講話的時候表達不周延。」即便今(2)日記者會,許書桓也有到場,卻不讓他說明,而是由律師念聲明稿。
    2021/05/02 17:25
  • 公布96秒關鍵影像!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風暴越演越烈,今天(2)日下午三點,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舉行記者會,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包括10名黑衣人,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甚至還拿起鐵椅,砸向電腦螢幕,造成公務毀損,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陳嘉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絕對沒有關說,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對於造成社會紛擾,深感不安與愧疚,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2021/05/02 16:38
  • 快訊/比對供詞! 北檢再度傳喚中崙所前所長說明

    北檢偵辦松山分局滅證案件,下午除了北市警察局長,以及前松山分局長主動應訊外,同時也再度傳喚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到案說明,比對證詞。
    2021/04/30 16:50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我不想害人」!中崙前所長首現身議會談松山案 2度致歉

    松山分局遭逆轉案,台北市警局到議會專安報告,把影像格式化的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也首度現身,他兩度道歉,直說不想去害人,造成大家困擾,講到一度無法繼續。
    2021/04/29 13:47
  • 快訊/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北檢今擬傳10黑衣人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被黑衣人闖入砸毀警用電腦,前中崙所長許書桓以及顏姓副所長涉犯滅證、縱放人犯,北檢分案調查,初步訊問兩人後,預計下午也將傳喚當天10名鬧事黑衣人,釐清整起案情。
    2021/04/29 13:05
  • 滅證案延燒!中崙時任所長許書桓:無長官指使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並砸毀電腦的案件,持續延燒,今(29)日上午,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找來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一同出席。面對議員提問,許書桓強調,「對於造成市民大眾,如此大的困擾和紛爭,真的是非常抱歉」。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也強調,沒有任何民代、黑幫、警官關說或施壓。
    2021/04/29 12:54
  • 黑衣人砸中崙所畫面被刪 北檢傳訊前所長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北檢傳出今(28)日下午在第五辦公室,密訊前所長許書桓,和前副所長顏敏森,訊後將兩人請回,北檢對此回應偵查不公開。
    2021/04/28 20:53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監視畫面被刪除 北檢分案追查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調查發現監視器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警方將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函送偵辦,北檢今天已分偵字案追查。
    2021/04/28 17:09
  • 黑衣人闖警局事件 陳嘉昌:沒有外界施壓關說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持續調查,且此事件沒外界施壓或關說。
    2021/04/28 16:32
  • 前中崙所長涉滅證立委促免職 徐國勇認:已符要件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涉嫌刪除監視畫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可記兩大過免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符合要件,請警政署處理。
    2021/04/28 12:39
  • 黑衣人砸中崙派出所影像遭刪 陳嘉昌:自請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和正、副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自請處分,任何處分都接受。
    2021/04/28 12:22
  • 碰巧?8監視器分2主機 僅「值班台畫面」被刪

    中崙派出所裡裡外外,一共有八支監視器,分別存在兩台主機,但前所長許書桓刪除的畫面,卻剛好是關鍵值班台影像的那一部電腦,這不免讓人懷疑,是手誤還是有高人指使?因為只有所長,持有監視器櫃的主機鑰匙。這下正副所長,通通被依滅證罪函送法辦,不過檢調也在查,當天分局內,還有副分局長和偵查隊長值日,怎麼毫無作為?
    2021/04/27 21:34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