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許曦文 結果共54筆

  • 小S曬晚餐照遭嘲笑!釣出愛女Lily神救援 6字讓網秒認錯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著優秀的主持功力和幽默直率的個性,在IG上已累積290萬的粉絲數。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三名寶貝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許老三)。昨(18)日小S在IG透露,開工前夕為家人親自下廚,並曬出美味的晚餐照。結果竟慘遭網友笑虧「依然不太會食物照」。沒想到這時候二女兒Lily跳出來救援,澄清「其實是我拍的」,瞬間留言串一排全改口。
    2024/02/19 16:16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長女火辣慶18歲生日! 小S久違曬1家5口合照嘆「得放手」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育有3千金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轉眼間長女Elly已長大成人,歡慶18歲生日,小S今(16)日凌晨曬出1家5口合照,訴說為人母心聲。
    2024/01/16 11:04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2023/12/25 11:41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2023/11/16 10:27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 小S二女兒超仙!萬聖節「變身天使」 網暴動:林志玲本人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其中,二女兒Lily也搭上熱潮,趁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玩變裝,還大方將美照上傳到IG,照片一PO出,絕美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暴動。
    2023/11/01 08:01
  • 根本傑尼斯偶像!小S外甥「正臉照」曝 網評:帥版楊丞琳

    小S徐熙娣在雙十節當日po文慶祝外甥米米生日,「我親愛的侄子米米,生日快樂~小阿姨愛你!要健康、開心喔」照片一出,全網驚呼,徐家的基因真的太優質了,從小S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到大姊的兒子米米,一家神顏值。雖然目前尚未傳出米米會踏入演藝圈,但是依照他短時間吸上萬粉絲按讚的魅力,人氣不輸當年剛出道的大小S。
    2023/10/11 12:12
  • 小S罕見真情流露!加碼曬二女兒超仙合照 網歪樓:比你正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了二女兒Lily的合照,感性寫上「人生到底有什麼會讓你振作?」不過,貼文PO出後,網友似乎把焦點聚焦在Lily的身上,清秀的五官曝光,讓不少網友大讚「女兒比妳漂亮」。
    2023/10/07 08:11
  • 小S二女兒坦承「遭同學在背後議論」!鬆口高中生活 現況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以及許曦恩(Alice)。二女兒Lily今(2023)年6月國中畢業,目前是高一新鮮人。而她日前就在IG回應網友提問,坦言新學校有遇到好同學,但也有人會在背後議論她。
    2023/09/30 16:58
  • 暑假結束「女兒終於要開學」!小S深夜炸舞興奮到模糊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女兒們天天都在家,如今終於盼到暑假終於結束,讓她開心到熱舞慶祝。
    2023/08/30 07:47
  • 小S別看!大女兒曬美照辣秀「白嫩大長腿」 網敲碗:快出道

    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趁著孩子放暑假,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中途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而她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與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絕美的氣質再加上良好的穿著品味,在人群中總是相當的耀眼,赴韓期間,還大方的接受跟網友合照的請求。近日,Elly也曬出一組下衣失蹤的美照,雪白大長腿一覽無遺,不少網友還狂敲碗「快出道」!
    2023/08/14 17:38
  • 小S「16歲外甥」長相曝光!Lily曬同框表哥照 超高顏值引熱議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3人遺傳媽媽的美貌,絕美氣質不輸小S。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二女兒Lily,日前也在IG上貼出與表哥的合照,高顏值的長相相當的吸睛,意外引來網友的關注。
    2023/08/10 11:37
  • 南韓街頭巧遇小S女兒們!穿搭超養眼引熱議 網讚:遺傳媽媽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3個女兒的個性都大不相同,但是絕美的氣質似乎遺傳至小S,她們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擁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S帶著一家人到南韓旅遊,就有網友在首爾街頭巧遇S一家人,其中,Elly及Lily高䠷又苗條的身材,立即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08 13:24
  • 為國爭光!小S大女兒Elly飛韓「奪舞蹈冠軍」哭爆 完賽美照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寶貝女兒,女兒們各自有特色,是不少廠商愛用的人選。小S除了認真參與演藝工作外,還是個用心的媽媽,不時就會做菜給家人吃,花錢栽培女兒。小S今(4)日就在社群發文,表示17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韓國奪下舞蹈冠軍,讓她超感動。
    2023/06/04 16:09
  • 小S老公要怒了!二女兒Lily大談校園純愛 還撲倒男偶像 

    「鼓鼓」呂思緯最新一波主打歌〈他一定喜歡你〉MV,力邀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許韶恩(Lily)和男團「ALL IN 5」成員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聯合主演校園純愛。Lily和林裕城的甜蜜互動,讓小S忍不住發文直呼:「OMG媽媽也想回到高中,好浪漫喔!」就連姊姊許曦文(Elly)也分享MV親密互動畫面,虧說:「你要被爸爸殺了。」
    2023/05/14 14:21
  • 梁詠琪Gigi現身台灣!曝新戲內幕讚陳姸霏、小S女兒 鬆口台灣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藝人Gigi梁詠琪,16日下午現身台灣記者會,被主持人黃子佼Cue現場演唱,奪得台下熱烈掌聲!她也談到,去年來台拍攝影集《聰明鎮》三個月,步調非常舒服,大讚合作的演員陳姸霏、小S女兒許曦文非常優秀!梁詠琪也回應歌迷關心,演唱會何時唱來台灣的問題。
    2023/03/16 17:35
  • 氣場超強完勝媽媽!許氏姐妹合體登時尚雜誌 基因神複製大小S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近年來受到頗多關注,除了代言邀約不斷,也收到不少像是戲劇演出、MV拍攝以及時尚雜誌等的邀約,Elly也在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可說是新一代的媒體寵兒,近日兩姐妹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模樣宛如當年的大小S,網友們驚呼到:根本ASOS!
    2023/03/07 15:59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小S無預警自爆再度愛上身高不滿180男人 新歡身分曝光

    女星小S近日與大女兒許曦文前往電影院,觀賞話題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沒想到辦完後竟愛上片中湘北籃球隊的當家後衛「宮城良田」,讓小S無奈的直說:「我以為自己再也看不見180以下的男人!」
    2023/02/0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