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許凱 結果共77筆

  • 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大陸古裝劇《尚食》,在播出後收視創佳績。劇中吳謹言從尚食局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收服皇室更擄獲皇太孫許凱的胃,一位小廚娘竟意外成為宮裡焦點人物。與吳謹言同在尚食局當宮女的何瑞賢,接受專訪時,提及與吳謹言對戲,有場是姚子衿(吳謹言 飾)要出嫁前,她飾演的角色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麵,拍攝的時候很感動,「這碗送親麵包含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很難忘」。
    2023/12/12 07:15
  •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2023/12/07 12:27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陸劇女神先婚後愛!合作小7歲鮮肉 因為「這件事」迅速拉近距離

    「陸劇女神」楊冪、「陸劇男神」許凱主演的都會甜寵劇《愛的二八定律》,從開播之前就引發許多話題,許凱談到首度與大7歲的楊幂合作,第一時間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因為冪姐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所以我覺得在現場,不能因為我去耽誤節奏,或者是耽誤進度,所以我挺有壓力的。」因為有大量對手戲,兩人迅速拉近距離,楊冪就透露,和許凱拍戲時會笑場,更點名對方是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最搞笑的,直言他和戲裡詮釋的宅男角色反差很大。
    2023/09/12 08:00
  • 高雄國際街舞賽決賽名單出爐 23組9/2角逐冠軍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2023雄爭舞鬥國際街舞大賽」決賽名單出爐,共有23組隊伍,將於9月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角逐冠軍,今年排舞賽成人組冠軍獎金高達18萬元。
    2023/08/21 16:06
  •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爆熱戀 兩人異口同聲喊「這句」

    宮鬥夯劇《延禧攻略》由吳謹言、佘詩曼、秦嵐、聶遠、許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精彩緊湊、反轉不斷,2018年開播至今屢創佳績,不但累積播放量已突破200億大關,平均單集播放量高達2.86億,戲外吳謹言、許凱戀愛傳聞不斷,兩人先前受訪時也分享真實心境。
    2023/04/13 16:07
  • 《延禧攻略》許凱墜馬重創腰部 為戲吊鋼絲「舊疾復發」

    「金馬影后」周冬雨、「古裝男神」許凱主演的仙俠古裝大戲《千古玦塵》,講述周冬雨演出的三界主神「上古」向許凱演出的冰塊臉神尊「白玦」拜師,兩人共譜「師生戀」,最後更經歷了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兩人組成的「古的白CP」一來一往的互撩,甜蜜情話完全打動觀眾,雖然前期兩人狂撒糖,但後面虐心劇情也讓人揪心,網友不禁調侃:「神仙戀愛也是不容易!」
    2023/03/31 11:55
  • 周冬雨古裝扮相噴仙氣 與許凱演床戲竟發出「豬叫聲」

    周冬雨、許凱、張嘉倪、劉學義主演仙俠古裝大戲《千古玦塵》,該劇改編自小說《上古》,講述周冬雨飾演的主神的上古因自小靈力低微,而向許凱飾演的真神白玦拜師修練混沌之力,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的兩人,終究抵擋不住命運的枷鎖,經歷三生三世,共譜一段虐戀故事。
    2023/03/22 15:45
  • 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舉行演唱會,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除了粉絲支持力挺,許多藝人也跟著朝聖,像是楊祐寧、楊謹華、郭書瑤、林佩瑤、許凱皓、林吟蔚、高興、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曾馨瑩等人,只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竟火辣觀看,令不少人擺錯重點。
    2023/03/19 07:10
  • 許凱皓「神座位」看BLACKPINK!超近距離網喊:太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今(18)、明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首日即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令粉絲興奮不已。其中藝人許凱皓、元元以及陳語謙夫妻檔也幸運獲得近距離搶先看偶像的機會,而許凱皓也分享彩排畫面,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夠近」、「好前面」。
    2023/03/18 21:20
  • 《延禧》富察傅恆爆緋聞!抓包甜蜜互動女偶像 竟遭酸:肥腫矮

    大陸男星許凱擁有帥氣的外型,過去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後來陸續演出多部影視作品,近來更與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大談姐弟戀,堪稱新一代流量男神。先前許凱投入《仙劍六祈今朝》劇組拍攝,與演出《蒼蘭訣》受到矚目的虞書欣合作,兩人還鬧出緋聞,沒想到卻讓女方慘遭網友惡意批評,甚至對她人身攻擊。
    2022/12/08 20:36
  • 楊冪私密部位被摸到飽!《延禧》富察傅恆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大陸女神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姣好身材,演過電影《小時代》系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斛珠夫人》等作品,至今人氣高居不下。她主演的新戲《愛的二八定律》正在熱播,近來接受訪問時自曝,與男主角許凱的第一場戲,就要露出私密部位,並且有相當親暱的互動,當下兩人都不由自主地羞紅了臉。
    2022/11/24 19:43
  • 楊冪撤檔劇突復播!愛小9歲許凱放閃 秦嵐戀小17歲弟弟

    大陸女星楊冪、許凱主演的時裝劇《愛的二八定律》在上個月突然宣布撤檔,相隔1個月再復播,新片段中飾演律師的楊冪大談姐弟戀,與許凱假結婚真戀愛,另外秦嵐則是談相差17歲的姐弟戀。
    2022/11/15 15:09
  • 楊冪、許凱新劇突喊卡!網友瘋猜:「先婚後愛」踩紅線

    中國人氣女星楊冪與人氣小鮮肉男星許凱所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在開播前就引起廣大網友期待,卻在開播前兩天突然宣布改檔,不僅讓粉絲大嘆失望,更引起外界瘋狂猜測撤檔原因。
    2022/10/19 13:54
  • 楊冪、許凱談姐弟戀!新戲上線前兩天突撤檔...觀眾氣炸

    大陸女星楊冪,與男星許凱共譜姐弟戀,陸劇《愛的二八定律》本來要在明天(13日)上線,卻突然在播出前兩天宣布將延播,讓不少期待已久的觀眾氣炸,詢問會員資格可不可以退!至於突然撤檔的原因,目前眾說紛紜。
    2022/10/12 11:37
  • 不播了!楊冪新劇臨時喊卡 網瘋猜「踩紅線責令修改」

    大陸當紅女星楊冪、鮮肉男星許凱所主演《愛的二八定律》,開播前宣傳到位,演藝圈眾星紛紛力挺,轉發該戲開播資訊;不料,該劇原定13日開播,昨(11)日深夜平台方竟以「技術問題」,發文宣布改檔,讓粉絲們相當失望,不僅心疼自己偶像,更瘋猜撤檔原因。
    2022/10/12 10:24
  • 鮮肉男星暗處「激情埋胸」畫面流出! 楊冪傲人上圍全變形

    以《宮鎖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古裝劇走紅的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離婚,結束5年婚姻。日前被直擊與大陸鮮肉男星許凱路邊拍戲,大尺度摟腰埋胸畫面流出,引發熱議。
    2022/10/11 15:16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違停釀禍!男星許凱皓過失傷害起訴 遭女騎士控調解嘲諷

    藝人許凱皓,去年四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併排停車,導致後方一名女外送員反應不及,發生擦撞,許凱皓事後被依過失傷害起訴,沒想到當雙方進入調解,他被女騎士指控,口氣相當嘲諷,賠償的狀況也不如預期。
    2022/10/05 12:29
  • 元元猛貼20層胸貼破皮拍寫真 「許凱皓只是朋友」帶花束悄現身

    26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近日發行第三本寫真書,今(3)日在板橋舉行簽書會,即便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仍早早就有粉絲到場排隊。簽書會不幸遇到颱風攪局,元元的心情沒有受影響,反而希望遇水則發,而這兩個月忙拍寫真,瘦了4公斤左右,目前大約48公斤,今日的臉形明顯拍寫真時更尖;她自認是很愛吃的人,一餐可以吃2桶、共16支的炸雞,最愛的小吃是魯肉飯。
    2022/09/03 15:57
  • 《原子少年》小孩舔舌露肌!「舞力學長」許凱皓降臨聲量破千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s》自從開播以來就創造不少話題,製作單位為了讓淘汰到冥王星的選手能有上場表演的機會,在第10集中特地請老師挑選出小宜、朋憲、善鈞、尊揚、嘉瑋、偉綠、植宇、水豐共8名成員,並邀請「舞力學長」許凱皓同台演出《Take You Home》。
    2022/07/07 16:15
  • 傅瓔CP再合體! 許凱讓吳謹言洗腳 甜讚「美貌垂涎九尺」

    由大陸演員吳謹言、許凱主演的《尚食》全劇在MyVideo上架,並拿下MyVideo戲劇館觀看排行榜冠軍。該劇以明朝為背景,講述許凱飾演的「皇太孫」朱瞻基與吳謹言扮演的「尚食局司膳司」宮女姚子衿相守相愛的浪漫故事,這是兩人繼《延禧攻略》「傅瓔CP」後再次搭檔演出,吳謹言認為《尚食》姚子衿有如《延禧》富察皇后與魏瓔珞的綜合體,有前者的善良與後者的果決,並認為這兩個角色的聰明最讓觀眾喜歡。
    2022/04/20 13:08
  • 羞爆!吳謹言裸身入浴「許凱甜蜜獻吻」 浪漫畫面曝光

    由許凱、吳謹言主演的古裝強檔大戲《尚食》迎來圓滿大結局,兩人近日接受LINE TV獨家專訪,一起回顧劇中的浪漫名場面,其中吳謹言最喜歡「浴桶吻」,談到私下感情觀,吳謹言笑說面對感情比較直接,但不會因為愛情失去自我。
    2022/03/30 13:30
  • 靠《還珠格格》爆紅!48歲「晴兒」現況曝 尪身價超驚人

    你還記得《還珠格格》在老佛爺身旁那個甜嘴又聰穎的「晴兒」格格嗎?近日熱播的陸劇《尚食》不僅找來了再續《延禧攻略》前緣的吳謹言、許凱,更找來了當年飾演「晴兒」的王豔,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扮起劇中的女官,出色的演技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04 23:26
  • 《延禧》女星新戲再翻身 《尚食》上線8日破7億播放量

    2018年大陸推出清裝劇《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捧紅女星吳謹言,令她成為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原以為持高人氣陸續推出的劇集應該有不錯成績,未料連幾套劇集,人氣大不如前。幸好,近日推出新劇《尚食》讓她成功翻身,劇集上線8日已經累積破7億播放量,微博話題度非常高。   
    2022/03/0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