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許允樂 結果共24筆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2024/04/15 17:33
  • 許允樂離婚張兆志後首露面!吐恢單心聲 「馬甲蕾絲內衣」外露驚豔全場

    女星許允樂去(2023)年底宣布和「愛情專家」張兆志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2人因生育規劃分歧無共識,許允樂想要小孩,張兆志不想,無奈為婚姻畫下句點。昨(26)日許允樂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吐露恢單後心聲。
    2024/03/27 06:59
  • 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 許允樂「肚子大了」曝喜訊!突曬小腹隆起照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結婚至今已有10年,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婚姻無奈走到終點,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2024/02/20 21:45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張兆志無動力做父親!2對頂客族明星夫妻 梁朝偉不生子原因曝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2023/12/27 22:50
  • 張兆志斷開6年婚!初戀女友狠酸「不意外」 爆劈腿內幕:滿渣的

    李興文、劉曉憶(新藝名:劉沛緹)再次演出夫妻,加入三立八點檔《天道》陣容,將在劇中一起使壞,張兆志昨(26)日宣布離婚,身為他初戀女友的劉曉憶被問及此事,笑說:「不意外,因為他很隨興,身為兩性專家很諷刺。」
    2023/12/27 15:36
  • 張兆志2度離婚!第一任妻是「酒店小姐」慘被戴綠帽 小王任職航空公司

    「愛情大師」張兆志時常社群上解析感情觀點,他於2017年和許允樂結婚,婚姻維持6年,兩人於昨(26)日宣布離婚。事實上這是張兆志的第二段婚姻,張兆志過去受訪時就曾談及和第一任妻的婚姻僅維持一年,而對方是酒店小姐。
    2023/12/27 12:54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愛情專家」敵不過離婚這關 網酸爆張兆志:變離婚專家

    張兆志今(26日)與許允樂共同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並透露離婚導火線是因兩人對生子規劃沒共識。由於張兆志過去自稱「愛情專家」,甚至出書、開設APP收費為網友解答感情的疑難雜症,如今離婚,讓眾多網友大感震驚,也被不少網友酸爆。
    2023/12/26 22:29
  • 許允樂想要孩子釀離婚 自責「哭成水龍頭」:是我的問題?

    藝人張兆志26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6年的妻子許允樂分道揚鑣,雙方事後也透過社群訴說離婚主因,坦言因為對生子的想法有所差異,因而決定放手。不過根據許允樂的發文不難發現,兩人早在今年5、6月後就沒有了互動,「有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我一想到就能一秒變水龍頭」,更曾一度懷疑、自責,是否因為自己堅持想要孩子,才會導致兩人走向離婚。
    2023/12/26 22:10
  • 許允樂腦部有血塊罹「暫時性失憶」 曾哽咽向張兆志交代遺言

    49歲知名男星、主持人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因為生子共識不同,決定和平結束6年婚姻,張兆志也在文中坦言努力過想要跟上許允樂的想法,但仍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不過兩人雖然不再是夫妻,張兆志仍深情喊話,表示謝謝對方10年的陪伴,更表示還深愛著女方,事實上,2人的愛情走過10年,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許允樂曾在著作中寫到自己有暫時性失憶,曾跟張兆志交代遺言,感謝對方一直陪伴包容她。
    2023/12/26 19:27
  • 許允樂「當媽想法沒變過」 斷6年婚謝張兆志成全:不想妥協

    藝人「喬治」張兆志與小他13歲的許允樂於2017結婚,兩人當初都沒想過會步入婚姻,但結為夫妻後一度時常放閃暢談婚姻美好,怎料近日兩人越來越少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合照等,就有被網友懷疑過是否情淡,今(26日)雙方則一同宣布離婚消息,結束6年婚姻,癥結點是對於要不要小孩沒有共識。
    2023/12/26 18:24
  • 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49歲的「愛情大師」張兆志和小13歲的許允樂於2017年登記結婚,不過雙方無預警在今(26)日宣布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事實上張兆志升格人夫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多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過去髮量稀疏的他接受植髮,髮量變多的他整個人大回春,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3/12/26 18:08
  • 張兆志離婚有前兆!半年前PO文藏端倪 早刪光「甜蜜證據」

    49歲男星張兆志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17年結婚,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兩人也經常隔空曬恩愛閃瞎粉絲。但今(26)日稍早,雙方卻無預警透過社群證實6年婚姻畫上句點,令許多網友大感震驚。但事實上早在半年多前、他們結婚6週年時,張兆志就曾發文提到「我們是不是忙著過日子,偶爾忽略了彼此真切的眼神」,更問對方今年好嗎,離婚疑似早有前兆。
    2023/12/26 18:02
  • 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壓垮6年婚姻的導火線,似乎是生子問題,張兆志一直沒辦法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最後決定和平分手,雖然已不是夫妻關係,張兆志仍溫情喊話「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
    2023/12/26 17:36
  • 張兆志結婚6年「不想有小孩」引爆離婚! 許允樂自責暴哭協議內容曝光

    張兆志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兩人相識10年,看似幸福的兩人今(2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張兆志和許允樂分別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許允樂提到跟張兆志相處這10年,真正理解到什麼叫被珍惜、被保護,坦言一直希望能有小孩,但張兆志的想法則是相反,「而先生的藍圖裡是不想要有孩子的。」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12/26 17:32
  • 張兆志宣布離婚! 斬斷6年婚姻「生子計畫」成導火線

    張兆志近年來化身「愛情大師」,常提供網友許多感情觀建議,他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從交往、結婚相識10年,雙方看似甜蜜,未料登對的兩人今(26)日宣布離婚。張兆志透過發文向大家證實已終結6年婚姻,「一個深愛著十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十年的張先生。」然而生子議題,似乎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張兆志經紀人稍早也作出回應:「公司對於藝人私生活不會過問,希望大眾能尊重當事人並給予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2/26 16:42
  • 回診被壓上手術台!網紅崩潰「全程無麻醉」:有點心理創傷

    經營服飾品牌有成、在社群平台擁有龐大粉絲群的網紅許允樂,在限時動態中提及,因為耳後長的疔仔(癤)緊鄰神經的關係,有因此動過一次手術,卻沒想到日前回診時卻「突然被告知要動手術」且「全程無麻醉」,讓她幾乎是毫無防備的被壓上手術台,笑稱雖然醫生過程都像在哄小孩、在場醫護人員也都非常溫柔,但她還是有點心理創傷。
    2023/06/13 07:42
  • 禿頭掰!張兆志豪砸57萬 植「7千根頭毛」逆齡模樣曝

    48歲男星張兆志出身自音樂台VJ,也是知名主持人跟演員,參與過多部電視劇,2017年與小13歲老婆許允樂結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在社群平台成立「愛情診斷室」,透過直播的方式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近日他上傳自拍照,原本偏高的髮際線和稀疏的頭髮,變成一頭茂密的黑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令網友相當驚豔。
    2022/05/02 17:37
  • Toyota廣告點閱破兩百萬 網友留言一片好評

    Toyota日前為了宣傳自家舉辦的社群活動,找來不同領域的藝人及網路名人拍攝「我的100種可能」,其中包含前幾個月剛發行新專輯的瘦子E.SO,還有美妝網紅許允樂、潮流影像工作者Yin & Yei、風格露營音樂祭主理人Kenji & Hsin Fan共六個人,影片發布後在Youtube上得到222萬次點閱率。
    2020/10/01 12:54
  • 拍婚紗竟當眾「伸舌頭」挑逗 張兆志甜蜜側拍花絮曝光 

    44歲的藝人「George」張兆志去年和小他13歲的網路正妹許允樂登記結婚,兩人選在今年520當天補辦婚宴,昨天(21日)許允樂在臉書上分享兩人拍婚紗照的花絮影片,曝光多組未公開的婚紗照,調皮的張兆志甚至在拍攝期間當眾「伸舌頭」挑逗愛妻,俏皮的互動讓眾人都被閃瞎。
    2018/05/22 12:31
  • 許允樂試婚紗開深V蹦美乳 下一秒拉鍊拉不上惹噴笑

    藝人張兆志去年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並在2017年5月2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近日倆人正在如火如荼籌備婚禮,許允樂昨(9)日也在臉書分享試穿照片,只見大紅色超搶眼婚紗,加上完美的火辣身材,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太犯規!太正了吧~」
    2018/01/09 18:07
  • 戀愛達人張兆志再成人夫 520與小13歲女友登記結婚

    520諧音「我愛你」,不少情侶會選在這個好日子完成終身大事。在臉書開設「愛情診斷室」轉型兩性專家的戀愛達人張兆志,19日晚間也宣告將正式成為人夫,與小13歲網路正妹許允樂登記結婚。
    2017/05/20 10:15
  • 張兆志求婚成功!女友公開心酸成長史惹心疼

    藝人張兆志(George)21日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許允樂昨天(22日)在臉書上向網友分享求婚過程,她說因為很小時父親就過世,這也讓她沒想過要結婚,「因為手沒有爸爸牽,誰能來把我交給誰呢?」也公開了她過去的辛苦成長故事,跟張兆志的貼心。
    2017/01/23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