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設計長 結果共12筆

  • 兩岸緊張、大陸軍演 明年國防預算大增716億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25)日上午主持行政院院會,拍板會中通過主計總處提報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暨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與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4期特別預算案,其中歲入編列2兆565億元,歲出共編列2兆7191億元。國防預算方面,整體達到5863億元,相較於111年度增加716億元,成長13.9%。主計長朱澤民表示,的確是因兩岸情勢、大陸軍演等問題,使明年度國防經費大幅增加。
    2022/08/25 12:20
  • 體力不足遭譏「蹲下就累」 胡瓜失控怒斥:我沒暖身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石碇五路財神廟錄影,石碇區的鄉親們熱情擠滿要報名參加試玩遊戲,製作單位特地設計長青組的比賽,邀請了石碇區各里60歲以上的里民一同參與,舉辦「贏在起跑點-長青盃」,讓長輩們相當開心。
    2022/02/27 22:15
  • 有看過這麼時尚的G-Class? 9/14蘇富比競標義賣

    由M-Benz首席設計長Gorden Wagener和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領軍的跨界合作Project Geländewagen,於昨9/8晚透過線上發布會揭曉成果,M-Benz G-Class搖身一變成為最前衛的藝術品,而這項作品的複製品將歸入蘇富比拍賣行,並於9/14進行競價,拍賣所得將用於投資創作社群,幫助藝術產業復甦及發展。
    2020/09/12 11:16
  • NBA球星戴維斯現身蘋果發表會 庫克近距離交流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3款新iPhone,執行長庫克會後前往體驗區與媒體、分析師及名人交流,與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近距離交流;先前宣布將離職的蘋果設計長艾夫也和庫克熱情擁抱。
    2019/09/11 09:36
  • 快訊/設計長自立門戶 蘋果盤後股價跌逾1%

    蘋果公司27日宣布設計長艾夫將離開蘋果自立門戶,艾夫是蘋果的靈魂人物之一,他在蘋果工作的20多年間,負責所有主要產品的設計,其中包括iPhone和Mac,他要離職的消息也讓蘋果股價在盤後交易跌了超過1%,艾夫受訪時表示,雖然離開公司,但未來蘋果將是新公司的主要客戶,他目前的職務將由蘋果兩位設計師接替。
    2019/06/28 08:13
  • 前瞻執行率偏低 主計長:地方配合款作業中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截至4月底的執行率為55%,立委質疑過低,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表示,與地方政府配合款仍在作業中有關;國發會補充說明,預估第2、3季量就會出來。
    2018/05/30 17:32
  • 產學零落差! 設計、建築、醫學「業界講師」夯

    為了降低「產學落差」,不少大學紛紛找來業者知名人士來校授課,像是台師大設計系找來前BenQ設計長王千睿,文化大學建築系則找來,參與過許多知名校舍改建案,有20年老經驗的建築師謝孟樂,希望透過實務教學,有效讓學生畢業後,進入業界時可以無縫接軌。
    2017/03/05 18:14
  • 史上最長! 台北燈節4公里幸福燈海

    2013台北燈節「幸福燈海」晚間登場,包括中山北路及捷運線型公園2線,合計長約4公里,挑戰史上最長燈海,十大主題都有故事性,像是今年是蛇年,許多蛇型燈飾都設計得相當漂亮,還有以台北古城當背景,古蹟燈飾呈現歷史感,不少民眾經過都停下腳步駐足拍照。
    2013/02/07 00:16
  • 收集包包成痴 王瀅乾脆自己設計

    藝人王瀅展現設計長才,從收集名牌包變成設計名牌包。
    2012/09/07 20:05
  • 陳慧琳新歌MV 迪士尼「米奇」成男主角

    港星陳慧琳產後復出,幫香港迪士尼當代言人,而與以往的代言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擁有設計長才的她,還幫米奇和米妮設計全新的賀年新衣服。
    2010/01/26 20:58
  • 女神卡卡、凱莉米洛 一展設計長才

    大家知道最近有一位爆紅的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嗎?造型總是誇張到嚇人的女神卡卡,連小天后JOLIN蔡依林,都想效法她大膽造型和演出效果;日前女神卡卡到倫敦宣傳她代言設計的耳機,難得以「保守」的服裝出席活動,向人自信過人的女神卡卡,對自己設計的耳機,也相當有想法;而來自澳洲的性感歌手-凱莉米洛,先前她就曾經自己設計香水和性感內衣,現在她又推出自己設計的床單等寢具,一展長才,還真讓人佩服這些女歌手的多才多藝呢!
    2009/09/09 20:40
  • 李玖哲為乳癌防治活動設計Tsgirt 一展設計長才

    下午一場化妝品新品上市,與乳癌關懷防治結合的活動,找來李玖哲擔任活動大使,小胖子更特地設計了一款充滿涵義的T恤。十分喜歡這次設計的小胖子更誇下海口,接下來要設計專屬餘自己的衣服,甚至連女性內衣,都有興趣嘗試。
    2005/09/0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