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設計美學 結果共12筆

  • 桃青局「城市節奏」設計展 在地「聲音」融合繪圖設計秀創意

    為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桃園設計庫辦理「城市節奏Urban Rhythm」主題設計展,帶領民眾探索音樂與視覺創作之間的連結,以城市的音樂及設計美學共創結合作品,即日起至11月12日前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展,互相交流彼此間的桃園專屬城市節奏。
    2023/10/23 14:45
  • 第一屆台東設計行動力獎 這個全國最有名活動落選

    為鼓勵台東以慢經濟的思維出發,搭配政策的快行動力,台東縣政府18日辦理首屆指標性的設計獎項「Action Taitung Award」頒獎活動,選出近40件得獎作品。其中獎項包含國際連結力、創意實驗力、在地創新力、設計美學力、永續關懷力以及評審團大獎,令人意外的是,全國知名度最高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落選,一個獎項都沒有得到。 
    2022/03/19 18:14
  • Audi預告明年推3款電動新車 展現電能美學更重新定義移動概念

    從e-tron GT概念車到A6 e-tron概念車,Audi的電動車設計美學一直備受肯定,甚至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的e-tron GT quattro,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中美型四門跑車代表之一。近日,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以及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同步於Linkedin個人頁面分享一段對談影片,內容提到,Audi將於明年推出3款全新電動概念作品,展示Audi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概念演繹,更將預覽Audi新一代的電動車設計美學。
    2021/07/07 00:21
  • 回廠即享免費防疫清潔服務 Kia秋季健檢提供電瓶及輪胎檢測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自進入台灣市場以來,接連引進Kia最新世代車款,以先進獨特的設計美學、齊全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同時提供讓人信賴的車輛品質與後勤服務,讓Kia在台銷售成績穩定攀升。今年面對疫情的衝擊,Kia在台銷售成績不降反升,1-9月銷售年成長率達20.3%,在7-9月更連續三個月創下同期歷史銷售新高。為回饋所有熱愛Kia的車主,即日起Kia推出秋季健檢活動,Kia車主回廠即可享有免費車輛防疫清潔、電瓶蓄電量檢測及輪胎檢查,讓您在防疫新生活期間也能安心開車出遊。
    2020/10/17 11:00
  • 導入美學、在地特色 新北翻新傳統市場

    新北市41處公有傳統市場,其中30座超過20年歷史,面臨轉型期待,新北市府從去年開始,導入科技及設計美學,預計四年改造八座改建三座,打造在地品牌特色市場。
    2020/04/15 22:13
  • 「最美巴士」北花線減法設計 台灣製造轉型台灣設計

    蘇花改今天全線通車,以白色為底、七星潭石頭為意象的「北花線」國道客運同步上路,台創董事長張基義說,透過設計可以幫傳產轉型,讓MIT(台灣製造)轉型為DIT(台灣設計)。
    2020/01/06 16:24
  • 追求時尚感! 歐美夯建奢華高品質廚房

    以往廚房就是媽媽燒菜的地方,但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廚房逐漸轉為開放式設計,加上現代人越來越講究品味,追求奢華時尚空間,有時光是廚房裝潢費用,幾乎等同於買一間房。
    2016/09/09 10:46
  • 珠寶開藍海 MIT林曉同創造「唯一」

    珠寶設計也能得到「國家發明創作獎」,台灣本土的珠寶品牌,林曉同珠寶,是台灣史上唯一以「珠寶設計美學」獲獎的紀錄,在今年,更取得了珠寶鑲嵌「心坎鑲」的專利,本週TVBS看板人物要帶您來看,MIT的珠寶品牌,如何在競爭的國際珠寶市場,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2015/09/20 10:44
  • 搶攻頂級市場 德式家電進軍台灣

    搶攻全球頂級市場,強調設計美學的百年德式家電,進軍台灣。
    2014/09/25 10:27
  • 跨領域!設「網路TV」 台電、味全搶曝光

    台電給人印象就是跟大家生活十分密切,卻有有點距離,但您能想像嗎?現在台電推出自製新聞平台,由三位網路行銷組編制內員工,分別擔任文字記者兼主播和攝影記者,每天發兩分鐘新聞,負責採訪台電最新資訊,再將新聞上傳網路平台。點閱率至少有400人收看,另外像是老字號食品廠「味全公司」最近也破天荒成立「味全TV」聘請專業美術後製人才,將網路電視添加設計美學概念,PO網路平台打造「網路TV」,讓老牌子能藉新科技提升產品曝光率。
    2014/06/09 18:58
  • 【畢業求職NO.1】就業率100%!鞋業搖籃 聯大工設系

    【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看位在苗栗的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雖然跟其他都會區學校相比,位置較偏遠,但校方獨具慧眼,工業設計課程聚焦在鞋類設計,課程除了設計美學,更注重如何把創意應用到實際的量化生產,加上近年來國內鞋廠從代工轉型品牌,需要大量設計人才,讓聯大工設系學生,成了各大鞋廠最常用的設計師,創下100%的就業率,甚至3年之內若當上設計師,年薪上看百萬。
    2013/06/04 19:37
  • 花現台北特展 百花爭艷吸人潮

    農曆春節假期想賞花,可以到台北花博爭艷館,延續花博熱潮的「花現台北特展」,在100多天的展期中,由上千位設計師合作,分為9大主題輪番上陣,愛花的民眾可以再次感受到花卉的設計美學。
    2012/01/16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