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設處協議 結果共5筆

  • 大陸施壓蓋亞那終止設處協議 藍綠立委同聲譴責

    蓋亞那共和國因中國施壓而終止與台灣設立辦公室的協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說,這再次證明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從來不曾鬆手過,對這種鴨霸、流氓的作為不意外,但很不齒。
    2021/02/05 17:07
  • 陸施壓蓋亞那終止設處協議 蔡英文:抗議與譴責

    蓋亞那共和國因中國施壓而宣布終止與台灣設立辦公室的協議,總統蔡英文今天對中國政府的行徑表達抗議與譴責;這樣的做法,既無助於兩岸關係,也無助改善中國國際形象。
    2021/02/05 13:47
  • 蓋亞那撤「台灣辦事處」 外交部譴責:凸顯大陸邪惡本質

    外交部昨(4)日才宣布與蓋亞那合作共和國(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簽署協議成立「台灣辦公室」,且已於1月15日開始運作,沒想到時隔不到24小時,外交部坦承因陸方施壓,導致蓋亞那政府單方宣布終止設處協定,「霸凌壓縮台灣國際空間與台灣人民參與國際事務,我方表達最強烈的不滿與譴責。」而總統府稍早也發布聲明表示遺憾,痛批陸方的行為是「蠻橫打壓」。
    2021/02/05 09:37
  • 快訊/突破! 外交部證實在蓋亞那設「台灣辦公室」

    外交部宣布,我國已經在南美洲國家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兩國是1月11日簽署設處協議,辦公室同月15日展開初期運作。如果蓋亞那未來也決定在台灣設立同等地位的辦公室,將依互惠原則,享有同等待遇。蓋亞那是一個礦產及石油資源豐富的國家,首都喬治城也是加勒比海共同體的秘書處所在地。
    2021/02/04 08:54
  • 外交新突破 我國在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

    外交部今(4)日宣布與南美洲蓋亞那合作共和國簽署協議,我國於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Taiwan Office),雙方並於2021年1月11日簽署設處協議,目前正逐步完成相關籌備作業。
    2021/02/04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