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設備檢查 結果共20筆

  • 年節將至!新北消防局至「廣場、KTV」檢查 確保設備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在新莊區的宏匯廣場及凱悅KTV進行綜合性消防設備檢查,以防範春節期間的火災風險,此次檢查由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莊渝淵於1月16日親自帶領,目的在確保大型消費場所的消防安全設施運作正常。
    2024/01/18 17:11
  • 汛期將至!低窪地區淹怕 防汛工作靠這幾招...

    5月開始就要進入梅雨、颱風季節,加上極端氣候帶來的暴雨侵襲危機越來越大,防汛工作得更加嚴謹,各縣市從三月開始都會進行河道清淤、以及下水道檢查工程,尤其在低窪地區抽水機、擋水板的設備檢查,不能掉以輕心。
    2022/03/11 23:19
  • 快訊/慢速巡軌檢查正常! 北捷18:00全線恢復營運

    受到稍早地震影響,台北捷運一度降速行駛,並慢速巡軌,而在檢查之後,北捷表示設備檢視正常,全線已於18:00恢復正常營運。
    2022/01/03 20:06
  • 防疫旅館有群聚破口?北市:下周邀專家進行全市設備檢查

    台北市1防疫旅館出現3人確診,包含境外移入的案17058、案17085和案1709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日表示,3案都是感染omicron,但此3案,兩兩的定序都各有2至4個位點差異,目前不排除是旅館群聚。對於是否可能是旅館動線或空調系統出問題,台北市觀傳局回應,目前該棟防疫旅館以全棟清空、靜置要至少6天,之後再請廠商進場消毒,北市府後續將邀集硬體設備的專家,預計於下周清查全市防疫旅館進行設備檢查,並提供建議輔導改善。
    2022/01/01 17:05
  • 核二2號機晚間停機執行安全防護工程 8日重新併聯

    核二廠2號機7月27日因電廠人為疏失而停機,台電表示,藉颱風盧碧接近及假日用電負載較低,核二2號機將在今晚停機,以便進行實體安全防護隔離改善工程和設備檢查作業,預計8月8日晚間重新併聯。
    2021/08/06 17:53
  • 電梯安檢疑放水!北市府員工 1交保、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北檢複訊後,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被告曾華崇聲請羈押。
    2020/07/16 20:41
  • 電梯安檢疑放水! 北市建管處2人涉貪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經過北檢複訊,總共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一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7/16 12:52
  • 北市錢櫃所有分店 柯文哲:消防檢查合格才能營業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昨天發生火警造成多人死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將特別針對台北市錢櫃其他分店進行消防設備檢查,合格才能營業。
    2020/04/27 11:14
  • 沖繩首里城大火 燒出日本各地古蹟危機意識

    日本沖繩象徵古城首里城昨天發生大火,燒毀包括正殿在內的7棟建築物,衝擊日本各地管理重要古蹟的人士,紛紛進行消防設備檢查及強化防災危機意識。
    2019/11/01 16:27
  • 快訊/核三廠安全運轉! 核一二廠機組維持正常

    最新消息,北部地區,中午過後發生強震,所幸核一核二廠機組維持正常,持續進行廠區設備檢查,核三廠機組也安全運轉當中;另外根據我們掌握消息,水火力電廠方面也安全無虞,僅供電系統,蘆洲到新莊一度短暫跳脫,後續恢復供電,中正區則傳出零星停電事故,正派員搶修中。
    2019/04/18 14:53
  • 花蓮規模6.1強震 台電:核一二廠正常運轉

    今天下午1時01分發生規模6.1地震,台電表示,北部核一、二廠,強震儀有動作,機組正常運轉中,正依照程序書規定進行廠區設備檢查。核三廠,弱震儀未動作,機組安全運轉中。
    2019/04/18 13:30
  • 醫院AI、VR科技! 開刀復發率電腦「算出來」

    民眾過去看醫生,頂多硬體設備檢查很先進,今年開始很多醫院推出,讓病患直接體驗科技,像三總有機器人帶路、北醫萬芳玩AR門診讓看醫生像打電動一樣,北榮還推AI輔助科技,以往民眾做健康檢查斷層掃描,只能大概知道問題點在哪,現在能算出病發率,哪裡發炎都能推估,開刀後也能知道復發率。
    2019/02/10 12:11
  • 驚!貓纜氣窗高空斷裂 掉落險砸中農民

    日前有貓空地區民眾整理土地,竟然有一塊纜車氣窗壓克力板從天而降,當時砸斷不少竹子,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是貓纜營運11年以來首次有零件掉落,台北捷運公司事後追查,推測是旅客操作不當造成氣窗導致掉落地面,將會再加強設備檢查。
    2019/02/01 13:39
  • 工地消防安全檢查 柯文哲促比照醫院自評

    針對工地周邊公共設施損壞改善率、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等,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各類場所管理權人、工地業者應比照醫院評鑑,,先進行自評,政府也較省事。
    2017/12/20 17:39
  • 客運液晶電視冒煙起火 專家:線路過舊

    從台北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後排電視突然飄出燒焦味,還冒出陣陣白煙,嚇的乘客連忙拿車內滅火器處理,國光客運表示,平常都有定期檢查液晶電視的線路,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目前客運車內的液晶電視全都不開放,進行設備檢查,而維修音響的專家說,液晶電視機體不可能起火,應該是線路太過老舊,引發短路,才會突然起火,讓人憂心的是,到監理站驗車,這隨車安裝的電視並不在檢驗範圍。
    2015/11/24 18:05
  • 客運內液晶電視突起火 專家:線路過舊

    從台北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後排電視突然飄出燒焦味還冒出陣陣白煙,嚇的乘客連忙拿車內滅火器處理,國光客運表示,平常都有定期檢查液晶電視的線路,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目前客運車內的液晶電視全都不開放,進行設備檢查,而維修音響的專家說,液晶電視機體不可能起火應該是線路太過老舊,引發短路才會突然起火。
    2015/11/24 12:51
  • 安檢演練都合格!塵爆未廣播 八仙破功

    八仙粉塵爆炸是否凸顯公安問題?檢警發現6月18日八仙才做過救護演練,5月19日也做了消防安全設備檢查,3月也曾員工訓練,半年內與消防隊做了三次演練卻在發生意外時亂了手腳,不僅沒有園區廣播,還不知道怎麼後送大量病患,安檢全破功。
    2015/06/29 12:39
  • 〈獨家〉比賽開火車! 抽測台鐵駕駛皮皮剉

    台鐵司機員需要經過重重考驗才能擔任,但不是當上駕駛後,就可以輕鬆愉快了,台鐵定期舉行內部駕駛比賽,不但把時速表遮起來,要考驗萬一時速表故障,司機控制車速的能力,甚至在車內放上測定儀器,出站和減速都不能過度搖晃;關於機械保養和設備檢查,也是考驗項目,台鐵從400多個駕駛裡抽考6名駕駛,1人考試有5、6個考官盯著,就算是10幾年經驗的火車司機,也直呼壓力實在太大啦!
    2011/05/12 11:18
  • 消防檢查誤觸二氧化碳 3人昏迷送醫

    法務部位在新北市土城的檔案大樓,中午進行消防設備檢查的時候,不小心誤觸了啟動開關,結果大量二氧化碳噴出,5人躲避不及吸入外洩氣體,並且造成其中3個人缺氧昏迷,經過送醫救治後,幸好沒有大礙。
    2011/03/25 11:22
  • 消防定檢釀禍 CO2外洩7人送醫

    台中市中午發生7人二氧化碳窒息昏迷意外,地點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地下停車場,有6名消防公司工人,正在進行消防設備檢查時,疑似誤觸滅火開關,導致二氧化碳外洩,6名工人和1名醫院警衛來不及逃跑,因為缺氧昏倒在地下室。
    2008/03/0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