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訪美行 結果共274筆

  • 馬前總統「口誤」 夏立言:有意或無意都是好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結束訪美行程前,接受記者訪問,夏立言這次拜會美國國務院,也參與智庫閉門兵推,期間剛好碰上馬習會,夏立言說國民黨支持有助於兩岸穩定和平的對話,至於馬前總統的「口誤」,夏立言表示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都是好事,而夏立言在這個月下旬將到紹興參加祭祀夏禹的文化活動。
    2024/04/13 12:05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 德州蓋高鐵還採用日本子彈列車? 路透獨家:拜登將與岸田公開支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路透》獨家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可能趁著本次機會與岸田文雄討論在德州建造子彈列車、連結達拉斯與休士頓2大城市的計畫,且會在峰會後的聯合聲明中提及這條許多美國民眾引頸期盼的高鐵。
    2024/04/09 18:11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美國不擋了! 安理會首過加薩停火決議納坦雅胡爆氣取消訪美

    以巴衝突重大進展!聯合國安理會,在美國投下棄權票後,第一次通過決議,要求加薩立即停火。美國立場出現轉變,讓以色列相當憤怒,不但放話不會停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取消,原本的訪美行程。
    2024/03/26 11:37
  • 習近平訪美重點為何?CNN:拉攏商界、避免美中衝突

    APEC峰會即將在舊金山登場,備受關注的拜習會也將睽違1年再次舉行;此次行程也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隔6年再次訪美。《CNN》分析指,習近平訪美行程為期4天,為了安排這次會面,美、中不得不處理雙方一直以來面臨的一系列問題,包括間諜氣球、科技戰等。外界對於此次拜習會能夠取得重大突破的期望並不高,但在習訪美前夕有跡象表明,中國希望緩和兩國的緊張關係,並試圖要讓美國商界對中國恢復信心。
    2023/11/15 18:03
  • 中美釋出善意 王毅周四訪美會布林肯

    美國國務院宣布,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將在周四前往華府訪問,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會談,王毅除了與布林肯會面,也傳出將與與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會晤,對此,外界認為王毅訪美行程,很可能是為習近平下個月出席舊金山APEC,展開拜習會鋪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這確實是北京展開的佈局跟鋪路,尤其現在全球都在矚目,國際混亂的局勢下,中美之間的關係究竟如何拿捏,對未來或對現在的國際混亂局勢,怎麼樣才能夠發揮穩定作用,目前看來中美雙方都有朝向降溫的方向前進,至少中美雙方可以坐下來談,目前安排在11月中的舊金山APEC峰會就是拜習會的關鍵時間點。」
    2023/10/24 15:01
  • 陳以信問賴訪美行程!吳釗燮嗆:你為什麼管

    距離大選只剩下倒數87天,除了總統外還有立委選舉,而最近的立法院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除了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嗆外,連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都批評警政署對於抓假帳號沒作為在擺爛。
    2023/10/18 20:10
  • 手機丟美國釀國安危機? 柯文哲笑回:裡面沒有不雅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剛結束訪美行程,未料從從舊金山搭機前往洛杉磯的安檢過程中,手機卻不見了,由於裡面有黨務機密,讓團隊相當緊張,柯文哲今(9)日受訪相當坦然,稱丟了就算了,還打趣說很有自信手機內絕無不雅照、私密照。
    2023/10/09 12:40
  • 「阿北」手機被偷! 柯文哲訪美過安檢不見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結束訪美行程回台灣,卻傳出在訪美過程,要從舊金山搭機前往洛杉磯時,在機場經過安檢「手機卻遭竊」,而手機裡有重要資料,包含立委不分區面試名單也在裡面,對此競辦發言人表示,事發後有緊急透過遠端刪除備份資料,而目前手機仍未找到柯文哲是用新手機。
    2023/10/08 19:36
  • 柯文哲訪美掉手機 朱立倫洩私下互動:難怪最近回應比較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結束訪美行程,媒體報導柯文哲手機在美國遺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難怪最近聯絡回應比較慢一點」,希望他能趕快換新手機、雙方保持更密切聯繫。
    2023/10/08 18:34
  • 侯友宜訪美後支持度激升!他揭「三關鍵」兩週後將劇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長達8天的訪美行後,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一波追蹤民調中,「三腳督」的情況,民進黨賴清德穩居第一39.4%、侯友宜23.5%、民眾黨柯文哲以19.0%墊底。媒體人韋安認為,目前幾個對於侯友宜強而有力的因素,在未來兩週左右將促使他的支持度「快速攀升」。
    2023/10/02 12:44
  • 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金溥聰揭「藍白合底線」:不能當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甫結束訪美行程,隔天正式向新北市府請假至年底,宣告全心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侯陣營評估,這趟訪美之旅,從規格及會見的美方高階層官員、組織與互動看來,都感受到美方正面及友善的態度,侯的民調確已站上老二的位置。
    2023/09/26 08:31
  • 互嗆「落跑」!侯辦反擊:賴清德曾230天不進議會遭彈劾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行結束後隨即向新北市府告假,專心準備參選2024總統。面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砲轟「踐踏民主」,侯辦今(24)日指出,侯友宜依規定請假,循民主制度投入選戰,也會隨時關心市政,反觀民進黨,又再度集體失憶,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超過「兩百多天不進議會」,其間有高達112名台南市民不幸死亡,更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被公懲會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2023/09/24 13:38
  • 侯友宜挨轟落跑 朱立倫反酸賴清德「711」天天選舉沒請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訪美行程,回國後隨即向新北市政府告假,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但也遭綠營砲轟「落跑」市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反嗆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從來不請假,像是「711」每天都在當主席、副總統跑選舉行程。
    2023/09/24 10:59
  • 分析/侯友宜把「老三餐盒」送柯 訪美通過面試拚非綠共主

    九月中展開訪美行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回升,近來幾份民調都躍居老二,把「老三」盒餐送給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其原因除了侯友宜開始拋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外,加上這趟訪美行程也被認為級別超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堪稱順利通過美方「面試」,因此侯友宜若能站穩老二地位,在非綠整合上也就能更有底氣。
    2023/09/24 10:53
  • 急!侯友宜總質詢前告假? 新北議長證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結束訪美行之後,27日將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就有綠營議員爆料,侯團隊已沙盤推演,可能會在十月中總質詢之前向市府請假。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更證實,侯友宜兩周內就會告假!
    2023/09/22 22:49
  • 綠批侯友宜訪美失分 侯辦:淪為假新聞「再製者」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今天(22日)凌晨返台。對此,民進黨批評,侯友宜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失分,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而且用戰爭恐嚇威脅,被美學者亞洲研究中心研究員孔明尚(Michael Cunningham)打臉。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被打臉的是民進黨」,孔明尚已澄清相關報導是假新聞,民進黨仍刻意曲解,淪為假新聞的「再製者」。
    2023/09/22 18:38
  • 批侯友宜失言、失態、失分 綠:國外鬧笑話傷害台灣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一連安排訪星、訪日及訪美來惡補國際外交學分,但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行程中連拜會智庫都不敢公開媒體,引發一連串爭議,「在國外鬧笑話」,他呼籲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在國內造謠不夠,還要到國外去造謠,損及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台灣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3/09/22 11:36
  • 特稿/鎖定賴蕭配假想敵 侯友宜赴美面試欲展「親美代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鐵人訪美行終於落幕,8天走訪4城市拜會智庫學者、參眾議員、行政官員,不只比體力、比論述,最重要的是和潛在民進黨對手比誰更「親美」。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成果,是破除美方以往對國民黨「親中」的疑慮,讓美方脫下有色眼鏡持平看待他的論述與治國方針,才有機會逐漸從綠營手上拿回台美關係的話語權。
    2023/09/21 12:20
  • 綠營高層評侯友宜訪美:抄襲蔡、賴論述 凸顯不瞭解國際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接近尾聲,其在美連串發言都引發爭論。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0)日在中常會中指出,侯友宜訪美連串失言最受關注,其餘論述沒有獲得迴響,因為他抄襲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堅持」及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四大支柱」,更凸顯侯是沒有國際觀的總統參選人;此外,許立明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連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有意切割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會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2023/09/20 16:17
  • 密集拜訪! 侯友宜訪美見16名參眾議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最重要的就是拜會參眾兩院議員,這次侯友宜一共拜會了16名議員,在2024參選人當中數量最多,侯友宜也多次向美方表達,自己最能有效降低兩岸衝突風險。
    2023/09/20 13:01
  • 侯取消訪密西根!傳因州長遭「攔截」邀訪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難道涉及外交攻防戰了嗎?TVBS掌握原本侯友宜程有安排要見密西根州長魏美桂,但傳出消息走漏後,被外交部攔截,魏美桂則受邀訪台。對此,侯陣營擔心被穿小鞋,行程因此破局,改為直接前往舊金山。
    2023/09/19 20:00
  • 10月「藍白合」號角響? 侯友宜:團結所有力量勝選

    正在訪美行程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對於「藍白合」有最新表態,侯友宜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雙北市政上的交流,這次總統大選,大家努力往前走,而他身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會團結所有力量努力勝選」。
    2023/09/17 22:04
  • 狠批進口蛋事件浪費公帑!侯友宜下令新北衛生局徹查:民進黨不做我做

    超思進口巴西蛋風暴持續上演,在野黨連日猛追猛打農業部長陳吉仲,傳出陳吉仲因此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對此,政院也發聲明證實,陳建仁並未准辭,要求陳吉仲持續釐清各界質疑。對此,正在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表示,民進黨不查,就讓他侯友宜來查,他已下令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進口蛋流向。
    2023/09/1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