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訛騙 結果共7筆

  • 「華麗轉身」婦人藏百元鈔 誆稱攤商找錯錢

    台北市有5百姊,專門趁店家不注意,藏找來的錢,而在新竹也有婦人用類似的手法訛騙,但她不是找店家,而是找路邊攤販,疑似看準攤販沒有加裝監視器,購買麵包,拿千元要老闆找零,一個轉身後,就把錢藏放胸前的衣服裡,然後跟老闆說少給100元,由於婦人幾個月前也用同樣手法,讓老闆起疑,跟婦人說附近有監視器,婦人才打消念頭,事後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果然發現婦人行徑。
    2020/05/16 22:34
  • 菲殺台民/菲艦似「官兵強盜」 漁民控長期被欺負

    直言就是要替漁民討公道,洪家大姊說他們不需要國賠也不用捐款,只要政府給漁民一個保障,小琉球的漁民也出面指控,吃了菲律賓的悶虧,他們說有華僑自稱跟菲律賓官方交情好,先是來台訛騙漁民,花錢買了合法捕魚證,到了對方宣稱能合法捕魚的地方,卻連人帶船被菲律賓官兵帶走,還得由掮客居中協調付錢,再剝一層皮。
    2013/05/19 13:44
  • 〈獨家〉訛騙民眾? 命相館:不滿意可退費!

    被指控斂財的命相館,位在重慶北路上,TVBS前往查證,鳳陽老師並不在館內,不過負責人說,客人上門算命批流年是你情我願,玉珮是來算命後附贈的,絕對沒騙人,還掛保證,如果不滿意,可以退費,命相館懷疑來投訴的民眾,根本是同業惡意攻擊。
    2006/09/25 18:09
  • 「濤京」違法吸金 投資人成立自救會

    檢調單位日前破獲濤京集團,以老鼠會方式,涉嫌違法吸金、炒作股票洗錢,1年多來訛騙投資人45億,全拿來炒股套利,甚至還被黑道盯上,強迫入股分紅,集團首腦索性在海外成立新公司,打算把資金全部捲走,在台灣至少上萬投資人受害,他們成立自救會,要追究到底。
    2006/04/30 11:41
  • 假新光第二代千金 訛騙律師300萬

    一名女子自稱是新光集團第二代千金,以會計師身份和一名律師合夥成立律師事務所,還陸續共同投資運輸事業,但最後律師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什麼富家小姐,300多萬不翼而飛,氣的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律師獲賠245萬元,更離譜的是,假千金的幫傭也跳出來說,沒拿到薪水,免費替她帶了2年孩子。
    2006/03/09 12:07
  • 詐領傷殘給付 毀容妝意圖訛騙

    在派對上常見的毀容妝,現在也成為新的詐騙手法,基隆有一家辦裡保險理賠的顧問公司,涉嫌替客人畫毀容妝,企圖詐領顏面傷殘的勞保給付,卻因為畫得太假被勞保局識破,不但沒有得逞,反而因此吃上官司。
    2005/07/06 16:38
  • 訛騙技倆花樣多 謊稱綁票真詐財

    詐騙集團的電話詐財手法真的是花招百出,繼高雄出現歹徒揚言擄人詐騙的技倆之後,現在又有歹徒謊稱綁架被害人的子女,威脅不付贖金就撕票,而且電話中還會安排小孩子被痛打的哭聲,騙得家長情急慌亂,乖乖付錢救人。
    2004/03/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