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記這會 結果共5筆

  • 「補教界愛因斯坦」涉伸鹹豬手伸 3女控資優班名師性騷

    人本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今(31)日對外召開記這會,揭發一名曾在台中市一所明星高中擔任資優班的物理老師,長期對女學生涉及性騷擾。有三位女性出面指控,該名老師不只會毛手毛腳,甚至撫摸女學生的私密處,猥褻動作讓他們很不舒服,但向教育局舉發性騷、猥褻,老師否認相關新聞,強調只是關心學生。
    2023/03/31 11:45
  • 沒人幫我討公道!女官員泣訴被黨高層騙 記者會當眾服毒

    印度1名婦女聯盟主席,日前召開記這會,她泣訴自己遭到執政黨高層欺騙,現在則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和政黨領導人會面反映問題。她在記者會上說出這句「沒人幫我討回公道和正義」之後,隨即拿出1瓶毒藥喝下。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所幸經過急救後狀況已經恢復穩定。
    2020/07/22 16:40
  • 守護王瞳8年被罵傻 艾成癡等:除非她說不愛我

    王瞳和馬俊麟的偷腥事件,受傷最深的就是馬妻梁敏婷和王瞳的男友艾成。其中王瞳和艾成交往8年,先前爆出馬、王2人的緋聞時,艾成在第一時間就跳出來護女友。王瞳和馬俊麟3日召開記這會向社會大眾道歉,艾成坦承自己確實有懷疑過卻不敢問,他甚至還說「除非她親口說『不愛我了、要離開我』,那我就會選擇放手!」
    2019/10/04 08:57
  • 快訊/遭控「假賣屋真詐財」 徐乃麟下午1:30開記者

    藝人徐乃麟被周刊爆料假賣屋、真詐財,還拿假本票騙錢,詐騙金額超過8,000萬元。他大喊冤枉,將在下午1點30將舉行記這會說明。
    2019/05/22 11:35
  • 「政院發言人就有紀錄ㄟ」談酒駕0容忍 綠委秒尷尬

    民進黨立委洪宗熠、葉宜津、江永昌等人,今(11日)在記者會上強調,未來法官對酒駕累犯致人受傷甚至死亡,應當給予重懲。然而,受邀與會的酒駕防制協會秘書長林美娜卻當眾吐槽,點名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就有酒駕紀錄,希望行政院能展現「酒駕零容忍」。
    2019/03/11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