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記者證 結果共84筆

  • 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拋「雙重承認」 帛琉總統證實致函美稱中利誘「犧牲台灣」

    2019年與台灣斷交的索羅門群島,預計四月舉行全國大選,其中一位在野黨魁、現任國會議員小肯尼羅瑞接受TVBS專訪證實,如果當選將尋求與台灣建交,並不排除「雙重承認」兩岸;於此同時,網路上出現帛琉總統惠恕仁致函美國參議員的遊說法案信件,內容提及中國積極利誘「犧牲台灣」,對此帛琉總統向我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
    2024/02/15 19:39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陸流行病學家吳尊友胰腺癌逝享壽60歲 疫情折磨頭髮黑變一頭白

    中國大陸知名公共衛生專家、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今(27)日因胰腺癌去世,享壽60歲。有數位吳尊友的同事、生前好友向陸媒《經濟觀察網》記者證實吳尊友的死訊。吳尊友是在疫情期間患上胰腺癌,他病逝消息傳開後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1,網友也紛紛感念他在疫情期間的奉獻。
    2023/10/27 17:29
  • 台灣半導體先鋒「驚爆身亡」!張忠謀同學 享壽85歲

    不具名產業人士向記者證實,台灣半導體開路先鋒、記憶體IC封測和電子製造服務(EMS)廠華泰創辦人杜俊元,25日辭世,享壽85歲,今天大體已捐贈給慈濟團體。
    2023/10/27 16:00
  • 傅崐萁性騷案「藍甩鍋北市府」 蔣萬安:沒收到資料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即台北市政府處理,等於將性騷疑雲案丟給台北市長蔣萬安接手。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他有特別詢問勞動局,「但目前沒收到正式公文資料」。
    2023/07/19 10:28
  • 查無實證!鄭正鈐、傅崐萁性騷案 國民黨甩鍋北市府處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今(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也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只能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也就是台北市政府處理。黨內性騷疑雲這塊燙手山芋,將由北市長蔣萬安市府接手。
    2023/07/17 18:20
  • 中共加強媒體管理 7月實施全國統一記者資格考試

    為加強對媒體及意識形態的管理,中國7月起將實施全國統一記者職業資格考試,所有由國家批准設立並列入新聞記者證核發範圍單位工作的新聞編採人員,必須參加考試,合格才獲發記者證。
    2023/01/10 13:34
  • 上海廠員工再鬧事闖台幹宿舍 廣達證實:已平復不影響產線

    筆電代工廠廣達上海松江廠21日晚間再傳員工騷動,一度闖入台籍幹部宿舍。廣達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證實此事,並強調與員工溝通後已經平復,相關產線沒有受到影響,目標仍朝向6月底100%復工。
    2022/05/23 09:57
  • 「讓世界看見台灣」吳鳳受任土媒特派員 領證喊話網讚爆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5年,與台灣妻子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除了演藝事業外也積極拓展副業,忙碌之餘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他近日公布人生新里程碑,受邀擔任土耳其國際媒體新聞社(IHA)特派員,將台灣的消息分享出去,已取得國際記者證的他,盼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3/23 12:21
  • 「掃黑英雄」除夕夜病逝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享壽75歲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傳出病逝,享壽75歲。國民黨立法委員葉毓蘭今晚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廖正豪在昨晚除夕夜病逝振興醫院;廖正豪1996年擔任法務部長時厲行掃黑,曾獲9成多民意高度肯定,被稱為「掃黑英雄」。
    2022/02/01 22:24
  • 中國拒延簽美媒記者證 暗示可能對等驅逐

    紐約時報報導,中國政府已停止為駐中國的美媒記者續簽記者證,官方並暗示,若美國政府對在美的中國媒體雇員採取驅逐等進一步行動,中國也將採取對等行動。
    2020/09/07 17:13
  • 證實總統譏陣亡將士為傻子 川普要福斯開除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這兩天已因傳出他貶低美軍而遭各界叮得滿頭包,如今消息獲得福斯新聞(Fox News)國安線記者證實,氣得他要求這個一向對他友好的媒體開除這名記者。
    2020/09/06 14:51
  • 轉會心意堅定 球王梅西缺席巴塞隆納季前訓練

    西甲勁旅巴塞隆納隊消息人士向記者證實,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抵制隊上的首次季前訓練,他執意爭取轉會。
    2020/09/01 12:42
  • 港蘋果報社內圍封鎖線 警擅翻新聞資料

    其實港警不是第一次搜索媒體總部,近年有三次,但都是因為賄賂案,昨天這是香港回歸後第四次搜索報社!自反送中開始,港警和媒體的關係急轉直下,之前穿黃色記者背心就可以採訪,反送中後不僅要有記者證,還要有公司登記證才能採訪,昨天搜查壹傳媒總部,又把媒體分兩區,唯有港警認為「可信」的媒體才可以近距離採訪。
    2020/08/11 19:48
  • 李永得:東南衛視記者違規 把台灣政府當塑膠嗎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說,中國媒體東南衛視2名記者明確踏過「紅線」、明顯違反規定才廢止記者證並要求離境,「他是申請進來採訪,但是他製作節目,是把台灣政府當作塑膠嗎?」
    2020/07/04 14:40
  • 陸媒記者遭驅逐離境 國台辦:立即停止無理做法

    陸媒東南衛視兩名駐台記者因違反規定而被廢止記者證和入境許可證。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說,此舉嚴重干擾陸媒的駐點採訪,應立即停止,否則民進黨當局將承擔由此引發的一切後果。
    2020/07/03 13:40
  • 2陸媒記者遭逐 文化部:違規在台製作主持節目

    「東南衛視」2名駐台記者因違規被廢止記者證與入境許可證,限期今天內離境。文化部說明,2人除在台製作節目並親自擔任主持人,與申請入台許可的新聞採訪工作範圍明顯不符。
    2020/07/03 13:39
  • 東南衛視2記者違規遭勒令離境 蘇貞昌:剛好而已

    東南衛視2名記者因違反規定遭註銷記者證及入境許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台南接受聯訪時表示,這2名記者期限到了,政府未延長,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0/07/03 11:05
  • 美中媒體戰再升溫 美國務卿批中驅逐美3大報記者

    美中媒體戰再度升溫。中國外交部宣布,將驅逐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及華爾街日報年底證件到期的美籍記者。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對此表達遺憾,並鄭重呼籲北京重新考慮。
    2020/03/18 10:54
  • 反制北京驅逐美記者 美國限制中國媒體在美員額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宣布,美方決定對2月被列為「外國使團」的5家中國媒體實施人員限額。龐佩奧表示,盼新政策能促使北京以較公平互惠方式,對待駐中國美籍及其他國籍記者。
    2020/03/03 09:31
  • 華爾街日報辱華風波 中國向美國提出嚴正交涉

    針對華爾街日報標題涉「辱華」引發的風波,中國外交部官員昨天向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負責人提出嚴正交涉,揚言美方若進一步限制、騷擾中國駐美新聞機構,「中方必將作出進一步反應」。
    2020/02/27 17:20
  • 美中疫情報導掀戰 華爾街日報「病夫」評論惹議

    2019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全球各國和媒體緊盯疫情發展,包括美國主流大報《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接連刊出相關報導及文章,沒想到一篇標題為「中國是真正的亞洲病夫」的評論惹出風波,中國大陸認為帶有種族主義色彩,先是要求道歉,接著宣布吊銷《華爾街日報》三名駐北京記者的記者證,此舉被視為反擊美方先前的動作,因為美國將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等五間媒體為「外國使團」,美方認為北京對這些媒體加強國家控制,成為中共宣傳部門的一部分。
    2020/02/20 20:00
  • 中國驅逐華爾街日報記者 美國務卿發聲明譴責

    中國因不滿華爾街日報相關疫情評論標題,吊銷旗下3名駐北京記者證件。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譴責北京作法,強調正確回應方式不該是箝制言論,而是提出反對論點。
    2020/02/20 09:38
  • 快訊/陸指華爾街日報文章辱華 吊銷3駐京記者證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之際,美國《華爾街日報》日前發布了一篇「中國是真正亞洲病夫」的評論文章,引發了大陸官方的不滿。今天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宣布,即日起吊銷華爾街日報3名駐北京記者的證件。
    2020/02/19 18:04
  • 中國指華爾街日報評論辱華 吊銷3名駐點記者證

    美國華爾街日報日前針對疫情刊登題為「中國是真正的東亞病夫」評論,引起中國不滿,要求道歉未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宣布,即日起吊銷華爾街日報3名駐北京記者證件。
    2020/02/1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