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記者節 結果共20筆

  • 重回主播台!盧秀燕合體36前的「她」 笑喊:我自己都不敢看

    曾任新聞主播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在臉書發出與36年前的自己一同播報氣象的影片,原來是因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盧秀燕害羞地說「有看過秀燕播報的請舉手!我自己都不敢看!」網友們也非常熱烈回應「太可愛了啦」、「我看過!」。
    2023/09/01 15:52
  • 新聞業人力培養拉警報 台大新聞所報考數僅76位

    九月1日就是記者節了,但現在是否願意投入這個產業的人越來越少呢?來看到台大新聞所的報考人數,今年掉到76人,只有巔峰期的17%,其實台灣面臨少子化衝擊,招生狀況大多都是走跌,該如何重新燃起大家對這個產業的希望,成為一大挑戰。
    2019/08/30 00:04
  • 曾邀記者節目致謝 回顧豬哥亮復出關鍵

    豬哥亮能夠復出,其實他曾經感謝過3位記者讓他重回螢光幕前。其中一位就是TVBS的資深記者施協源。當年他打聽到豬哥會在新北市長江路找朋友泡茶,提早抵達現場,甚至還同桌一起聊天,全程用手機直擊。畫面曝光後,豬哥亮沒生氣,施協源也重回現場談起當時情況。
    2017/05/19 17:54
  • 上任3個月 蔡英文:不希望用100天評斷執政

    提前慶祝記者節,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下午在台北賓館和媒體茶敘,致詞時表示「不希望別人用100天評斷她個人執政成敗,同樣的,我也不會只用100天評論內閣成員表現」。
    2016/08/20 17:52
  • 市長借過!泛舟哥與柯P合拍廣告 讚敬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月1日記者節時,特地拍攝影片像記者致敬,讓人見識到他的詼諧演技;這回幫台北市環保局拍攝節電廣告,還找泛舟哥合作,逗趣演出網友看了都大讚「可愛」!
    2015/09/04 10:58
  • 當市長「不累」 柯文哲妙學法拉利姊

    今天9月1日記者節,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拍搞笑短片,化身「柯主播」播新聞,表情口條有架勢,還模仿法拉利姊,效果十足!只是每天被記者堵訪,柯文哲說自己最大進步是,可以忍住不說,不該講的話。
    2015/09/01 19:37
  • 笑翻網友! 「柯P主播」嗡嗡嗡播新聞

    今天9/1記者節,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拍搞笑短片,化身「柯主播」播新聞,表情口條有架勢,還模仿法拉利姊,效果十足,影片PO上臉書,不少網友說快被笑翻了。
    2015/09/01 13:23
  • 『主播』柯文哲報新聞! 台灣國語慶記者節

    「91記者節」記者們沒放假,如同小蜜蜂嗡嗡嗡勤上工,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體驗一日新聞工作者,到底有多忙碌,讓柯文哲報給你知…
    2015/09/01 12:35
  • 直播遇大蟲飛撲 記者尖叫「這是Live嗎」

    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其實記者每天出外採訪,常常會遇到意外狀況,美國一名記者在直播鏡頭前報氣象,遇到超大隻飛蟲迎面撲來,記者嚇得一直躲,還問攝影師說這是在Live嗎,雖然凸槌通通播出去,但他還是敬業的完成報導。
    2015/09/01 11:02
  • 91記者節怒吼! 學生、民眾反旺中遊行

    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有一群人為了「媒體改革」走上街頭,由新聞協會、自發學生等社團發起的「你好大、我不怕」反旺中大遊行,抗議旺中集團壟斷媒體、遊行隊伍從中國時報門口、一路走到NCC,不少學生刻意帶著「系所布條」、證明自己是自發性,絕非旺中集團指控的「走路工」,不過中時集團也以巨幅布條回嗆。
    2012/09/01 14:19
  • 報人活歷史 葉明勳記者典範

    9月1日記者節,「葉明勳」這個名字,在台灣的新聞史上,是一個注定進入「新聞名人堂」的重要人物。高齡97歲的葉明勳,主持過許多媒體,橫跨報紙、電視、廣告與教育界。適逢記者節,TVBS新聞台特別製作了專題報導,帶您看這位新聞界典範人物的傳奇故事。
    2009/09/01 15:02
  • 記者節憾事 浙江女主播傳過勞猝死

    九一記者節,大陸卻傳出女主播過勞工作猝死的憾事。浙江衛視的一名美女主播,因為心臟病發不幸身亡,同事說她經常超時工作,甚至有長達半個多月沒有休假的紀錄,遺憾的是,這名女主播今年才28歲。
    2009/09/01 12:12
  • 陳幸妤再開口 記者節嗆「假記者」

    就在檢調傳出要再次傳喚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也在第一時間做回應。其實自從捲入洗錢風暴後,陳幸妤似乎成為對外發言窗口,包括陳水扁坦承海外密帳,到弟弟陳致中夫婦拒簽查帳書,陳幸妤都能「適時」以扁家人身分作出回應。當初慷慨激昂辯護5分鐘,跌倒模樣還贏得不少同情票,但這回似乎知道大環境不利,陳幸妤以沒看新聞輕輕帶過,快閃進診所後不再回應。
    2008/09/01 10:30
  • 採訪UN碰壁 國際記者聲援台灣

    台灣被拒於聯合國之外,連台灣的記者申請聯合國相關活動,都不得其門而入;今天在聯合國記者節的活動上,來自全世界2百多名記者,聯名為台灣記者發聲,敦請聯合國秘書處,應該為台灣記者開一道方便之門。
    2008/05/02 23:35
  • 挺扁反撲/民進黨再放話 控告名嘴、主持人

    記者節這一天,民進黨中央成立的反抹黑小組,再度放話要控告媒體,目前已經鎖定4個政論節目主持人,以及5到6位名嘴,委由律師蒐證整理當中,民進黨沒有公開直接點名,表示是要看接下來媒體的表現,如果爆料情況沒改善,下星期就會正式展開法律行動。
    2006/09/01 18:48
  • 駁斥出訪帛琉逃亡說 總統致詞全文

    總統偕同呂副總統與總統府記者聯誼會成員,歡度「九一記者節」餐敘活動,總統致詞內容全文: 今天很高興在呂副總統的陪同下,再次參加記者節的活動,首先要祝福各位記者朋友,佳節快樂!
    2006/08/31 20:04
  • 不怕颱風天 阿雅帶學弟妹看首映

    今晚台北風勢雨勢逐漸變小,藝人阿雅也按捺不住,馬上帶著華崗藝校的學弟妹去看電影「青春百老匯」的首映。因為是颱風天的關係,愛表演的阿雅,還現場模仿記者在颱風天連線時的情形,體諒記者工作真的很辛苦,也祝福大家記者節快樂。
    2005/09/01 23:11
  • 篤銘橋路基淘空 四媒體受困谷關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但卻有記者受困,台八線通往谷關的路段篤銘橋路基淘空,交通中斷,不只40位居民無法進出,就連採訪的記者和工程人員,大約30人也受困谷關。
    2005/09/01 13:22
  • 今天記者節 總統獲頒實習記者証

    陳總統曾經說過退休後想當記者,而這個話題在今天記者節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大家都認為如果陳總統來採訪總統府,一定獨家不斷。但是陳總統卻說他年紀大了,根本比不過別人,而且以他的個性,一定會因為報導失真而跟主管吵架,他暗批有些媒體對他不友善。
    2003/09/01 18:37
  • 〈新聞部報告〉新聞圈大姐大 30年來風格獨特

    九一記者節就快要到了,談起資深記者,在美國大家都熟悉的是一位跑了60年白宮新聞的海倫•湯瑪斯,而在台灣呢,則有一位跑了30年新聞,歷任11任行政院長的廖悅佑,號稱台灣新聞圈大姐大,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
    2003/08/3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