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訓練照 結果共11筆

  •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2024/02/07 15:09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日揭中共遼寧艦照殲-15+直-18訓練起降 接近台灣東部外海

    日本防衛省公布中共航空母艦「遼寧號」打擊群的最新訓練照片和航跡圖,被發現出沒位置非常接近台灣的東部海域外海,專家指出,配合這幾天接連擾我東南空域的共機,可以發現中共正在演練封鎖巴士海峽!
    2022/05/08 13:22
  • 喬帥勝訴可續留澳洲 推特PO訓練照備戰中

    這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因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簽證被撤銷,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約克維奇告贏澳洲政府,可以留在澳洲,不過澳洲移民部長還是保有再次撤銷簽證的權利,而約克維奇在勝訴數小時後也PO出球場照,已經開始展開訓練。
    2022/01/11 13:42
  • 準備好了!文姿云東奧訓練照曝 燦笑「比讚」狀況佳

    征戰東奧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現在也在備戰當中。而這次東奧因為地主國日本,是空手道強國,所以才會難得將空手道列入比賽項目,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要把握機會力拼獎牌。另外「黃金右臂」鄭兆村,也是這次東奧田徑標槍焦點,若能擲出自己創下的91.36公尺,亞洲最佳紀錄,就有奪牌機會。
    2021/08/03 20:03
  • 從小愛打球!林昀儒9歲嫩照曝光 專注握拍超可愛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27)日早上在單人項目中,出戰瑞典選手卡爾伯格(Anton Kaellberg),成功晉級,實力堅強。年僅19歲的他,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加入宜蘭國小桌球班,練習認真、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如今登上奧運舞台,宜蘭市長更曝光他小時候的訓練照,握著球拍的專注模樣,實在超可愛。
    2021/07/27 11:57
  • 秀國產武器! 海軍罕釋「銳鳶無人機」演練照

    海軍昨天(12/22)PO出我國自製的「銳鳶」無人機訓練照,罕見近距離曝光無人機訓練的樣子,前飛官解釋這架飛機屬於短程近海偵蒐,跟我國向美方採購的可以長時間滯空的MQ-9B不同,但另外一架同樣國產的騰雲無人機,用的引擎就跟MQ-9B相同。
    2020/12/22 12:25
  • 毛小孩商機旺! 寵物產業銷售額10年增7成

    財政部發布最新統計通報,從2008年至2018年,寵物相關產業不論家數、銷售額成長皆達7成以上;其中,寵物照顧服務產業(如獸醫、訓練照顧等)銷售額成長近5倍,最為顯著。
    2019/09/20 10:14
  • 戴LED燈是哪招? 國軍夜戰照被說太假

    國軍PO出夜戰訓練照片,被酸「破綻百出」,因為沒使用夜視鏡,反到是頂著LED頭燈,加上臉部也沒有迷彩偽裝,有人質疑豈不是讓敵人看得一清二楚,暗夜比手勢是要比給誰看。陸軍強調這是金門兩棲的海龍蛙兵期末鑒測,只是一般訓練,軍事專家分析,夜視鏡價格不斐且是損耗品,一般訓練不會拿出來使用。
    2017/02/26 17:58
  • 夢露歌藝訓練照曝光 性感又俏皮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雖然已經過世數十年了,不過有關她的話題還是不時出現,最近有一批夢露年輕時練歌練舞的舊照曝光,相片中的夢露同樣有著好身材,神情俏皮中又帶點性感,一起來看看。
    2011/08/24 11:56
  • 〈獨家〉幻象2000座艙訓練照 網路看光光

    國軍紀律出問題,似乎已經不再是新聞,有網友發現,向來禁止開放拍攝的幻象2000戰機座艙內部,從座艙到儀表板細部照片,全被拍下來PO上網,空軍司令部表示,這是退伍飛官的部落格,因為戰機沒有啟動,目前沒有洩密的疑慮,但把軍方高科技設備公開在網路上,的確不適宜。
    2009/05/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