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訓練場地 結果共32筆

  • 海水浴場「野戰輕兵器射擊」常態訓練? 靶場不足是原因

    去年年底,國軍在觀光沙灘或海水浴場,嘗試進行輕兵器的實彈射擊,也有意在未來擴大實施。儘管強調讓訓練更貼近現實,另一個原因,是部隊靶場數量有限。當義務役恢復徵招、教召也大幅增加射擊彈藥數,而志願役部隊同樣有訓練需求的狀況下,射擊訓練場地,成為軍方另個難題。
    2024/01/19 23:00
  • 疑不滿美韓「聯合火力殲滅」演習 北韓罕見晚上射兩枚彈道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今天(15日)當地時間晚間七點半,朝東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日本《NHK》則是報導,海上保安廳已經請往來的船隻注意。而北韓此舉可能是在抗議韓國與美國在今天於兩韓邊境附近的京畿道抱川市軍事訓練場地,展開的大規模的陸空實彈射擊演習。
    2023/06/15 18:43
  • 拚了!中華預賽五搶二拚晉級 對戰荷蘭、古巴成關鍵

    中華隊這次預賽,在台中洲際球場主辦,球評表示,有著主場球迷的熱情加油,加上台灣球員適應本土氣候,有利於備戰調整,而練習場地規劃離主場館一小時內車程,除了洲際之外,斗六、台體大球場都是熱身訓練場地。而另一邊預賽,日本隊這次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掛帥出征,整體陣容相當強大。
    2023/01/27 23:07
  • 才啟用2年!室內棒球練習場「天花板狂漏水」

    屋外下大雨,室內棒球練習場竟跟著下小雨!桃園市立平鎮棒球場的室內練習場,從2020年開始啟用,是附近國高中的主要訓練場地,今年4月市府才進行"漏水處置工程",疑似又因為天溝排水不良,一旦下大雨,天花板就會漏水,對此,體育局表示,目前已經委託廠商增加排水方式,預計12月下旬動工。
    2022/12/14 12:42
  • 軍購還國造?台灣武器籌獲困難 裝備與訓練場地雙雙不足

    近期國安局對英國採購一批先進狙擊槍,原先傳出是因為政治因素卡關,後來國安局長陳明通澄清,純粹是因為疫情影響出貨。但專家分析,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台灣對於輕兵器較不重視,認為有自製能力,不見得要外購,因此爭取的力道常常不夠強,然而許多精密軍工產品,我們的工業基礎不足,終究還是得透過軍購。
    2022/10/26 22:59
  • 四個月兵掰掰!國軍恢復一年義務役有望 專家:訓練內容也得改革

    國軍自從推出4個月軍事訓練役以來,社會各界幾乎沒有肯定的聲音,現在我國國家安全緊張,國防部表示,已在研議恢復一年的義務役,最快年底就會給社會一個答案,然而若未來兵源真的增加了,國軍幹部以及訓練場地不足的問題,可能也會更加嚴重。
    2022/10/05 23:02
  • 追星成功!NBA勇士隊柯瑞告白BTS成員:全家都是你的粉絲

    韓國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閔玧其)27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喜愛NBA金洲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並曬出珍藏已久的球衣,當時柯瑞現身驚喜回應「希望我們很快會見面」,並轉發貼文分享。語出第三天果然成真,今(30)日勇士隊季前熱身賽拜訪日本,SUGA則帶禮物前往他們的訓練場地,與自己的偶像見面。
    2022/09/30 20:06
  • 馬路實戰訓練場!標線脫落、路面坑洞 監理所機車練習場危險

    要考機車駕照,嘉義就有民眾反應,監理所的機車練習場情況不佳,不僅白色標線脫落看不清,路面上還有散落碎石,甚至出現裂縫及小坑洞,稍微不小心,會有摔倒的危險,前往練習的騎士還反諷說,這根本是道路的「實戰」訓練場;監理所表示,檢視場地後,危害安全的部分會立刻改善。
    2022/09/21 12:36
  • 郁方替體操隊找贊助!羅志祥霸氣付全額 喊話:拿奧運門票送房子

    歌手羅志祥才剛宣布7月要回到小巨蛋開唱,10日在臉書分享和郁方的搞笑影片,但其實兩人特地碰面,是為了台東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因為得知選手訓練場地,沒有安全設備,羅志祥就主動說負擔全部費用,還誇下海口說,等選手們拿到奧運門票就會送房子。
    2022/05/11 12:57
  • 共軍基地秀「基隆市政府」 林右昌:讓人討厭

    大陸微博上出現網友貼出的共軍訓練場地,出現了「基隆市政府」的建築物,基隆市長林右昌批評這樣的作法讓人討厭,國防部則回應顯示共軍挑釁不斷,軍事專家則認為,解放軍從基隆登陸可能性不高,但不能排除是為了登台後的第二波攻擊作演練。
    2020/06/04 20:49
  • 追因!泳將高188cm 泳池出發區不足135cm

    持續追蹤跳水意外,17歲張姓同學就讀蘆洲區的一所高中,平常在學校委外的泳池做訓練,當天教練也在前兩次跳水都沒問題,第三次卻出意外造成四肢癱瘓,教育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校方表示訓練用的泳池水深最淺是127公分,最深150公分,但正式比賽場地規定要135公分,訓練場地卻沒有明文規定,恐怕成了灰色地帶,另外跳水姿勢不正確恐怕也是影響之一,目前家屬只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軟硬體設備。
    2019/06/03 13:21
  • 國訓中心屢爆爭議 執行長林晉榮請辭

    國家訓練中心近來屢爆爭議,包括訓練場地、伙食都被選手、教練抨擊,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今天凌晨在批踢踢PTT上貼文逐一回應,且透露已提出書面辭呈,今天他受訪時也證實。
    2018/03/26 12:19
  • 練膽量!4歲小車手騎越野車 裝備逾4萬元

    不少孩童沒有駕照已經會騎機車,因為技術越野機車學齡不限,喜愛極限運動的家長,帶著4、5歲的小孩挑戰越野機車,甚至幫小孩量身訂做小小越野機車。雖然這款機車外觀很像普通重機,速度也不慢,但小孩沒有駕照、機車沒有大牌,依規定只能在特殊的訓練場地騎乘,不能到一般道路。因此訓練場內,週末假日擠滿小車手,有的全身安全裝備就超過4萬元,除了刺激,也讓小孩練膽量。
    2018/02/25 23:37
  • 戴資穎批訓練場地不足 國訓中心:持續增加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指出國家隊訓練場地不足的問題,對此國訓中心發出聲明表示,目前10面場地已比里約奧運培訓時多,未來也將依需要增加到14面。
    2018/02/21 17:14
  • 快!消防員泳訓突昏倒 學弟神救援撿一命

    消防員參加水上救生訓練,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台中市消防局舉辦水上救生教練班訓練,一名陳姓隊員游完450公尺,上岸去完廁所回到隊伍,突然倒在隔壁弟兄肩膀,嚇壞同仁,還好現場都是專業人員,立刻給予氧氣、AED電擊救回一命,教練說可能訓練場地是溫水游泳池,水溫28度跟一早氣溫相差5度,血管急遽收縮才會發生意外。
    2017/10/24 14:13
  • 以海豹6隊為師? 陸武警復刻「賓拉登」宅

    大陸一座特種部隊訓練場地,最近意外引發美國媒體關注,原因是這座訓練場,蓋成一座白色建築物,無論圍牆的形狀、還是窗戶大小、數量,幾乎都跟幾年前,美國軍特種部隊「海豹六隊」獵殺賓拉登時,賓拉登在巴基斯坦住家建築的外觀,看起來一模一樣。
    2017/03/31 12:49
  • 獨家/好怕掉下…動力飛傘常低飛 逼近車道住宅

    動力飛行傘低空逼近馬路,人心惶惶!台中大里區民眾投訴,經常看到好幾架動力飛行傘在頭頂上亂飛,而且有時飛行高度只有一兩層樓,深怕飛行員控制不好,連人帶傘砸下來,事後發現,原來不是民眾隨意亂玩動力飛行傘,而是義消人員在河堤上做低空搜救訓練,但是民航局也說,合法飛行場地不包含住宅區、車道上空,萬一被檢舉照樣是違法,依民航法最高可罰30萬。
    2017/02/12 17:49
  • WBC韓國隊沖繩訓練場地 SK讓給國家用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國隊預訂2月中旬前往日本沖繩移地訓練,時值春訓時間,場地相當難找,這也是韓國隊苦惱地方之一,不過這問題解決了,因為SK飛龍將原本合作使用的具志川球場,讓給國家隊用。
    2016/12/20 12:00
  • 敘利亞難民搶領物資 如末日前夕

    敘利亞內戰爆發即將屆滿3年,戰事未歇,敘國老百姓已經快活不下去,因為從2013年7月以後,救援物資無法進入,食物短缺嚴重,聯合國救難物資一抵達,成千上萬的難民,扶老攜幼趕來搶領,宛如是世界末日前夕,根據美國的最新情報顯示,基地組織吸收大量成員和傭兵,在敘利亞境內協助反抗軍活動,儼然把敘利亞當成是全世界最大的訓練場地。
    2014/02/28 14:11
  • 泡菜空運1個月 南韓奧運狂奪金

    南韓在1976年奧運才拿下第一面金牌,36年後的倫敦奧運,南韓選手表現不俗,躋身金牌大國之列,總獎牌數排名全球第5,成績相當亮眼,南韓相當重視體育活動,每年體育訓練預算高達30億台幣,以今年奧運為例,南韓1個月前就在倫敦包下訓練場地,還找來多位大廚、空運大量的泡菜,享受真正的「鑽石級」待遇,成績果然也很亮眼。
    2012/08/14 22:35
  • 〈獨家〉兩輪夯!監理處開單車課 通過發證書

    單車運動正夯,到處都有自行車便道,騎腳踏車成為全民運動!現在連台北市監理處,都開辦單車訓練課,受歡迎程度,每周開新班,而且是免費授課,單車訓練場地,就在專業的汽車考照場,通過還有一張台北市監理處發放的單車證書。也有議員提議討論,未來在台北市騎單車是不是也要考照。
    2011/03/02 19:04
  • 軍教片拖戲拍2年 影響新訓軍趕人

    去年上檔描述新訓軍旅生涯的偶像劇,讓軍教片再掀風潮,負責支援提供場地的國防部,當時也樂觀其成,不過隨著收視率暴漲,劇情也一拖再拖,拍攝期將近2年,因為劇組長期佔用營區和訓練場地,讓真正的新兵訓練受到影響,官兵頗有怨言,軍方現在與劇組溝通,希望早日殺青,並且正在審慎評估要不要答應劇組,開拍續集的要求。
    2011/03/02 18:29
  • 軍拍偶像劇 一線男星沒當兵出局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軍方現在打算仿效電視台,破天荒編列3千萬預算還支援人力裝備,開拍官方版的軍教偶像劇,題材選中陸軍步校的訓練場地,714高地為背景,描述同袍共患難的故事,不過男主角一度傳出鎖定奪得金馬影帝、銀幕鐵漢形象的阮經天擔綱,但軍方考量阮經天以及其他一線男星賀軍翔、鄭元暢等人,都還沒當過兵,不適合演出,目前考慮找當紅偶像劇演員宥勝、隋棠,演出愛情故事。
    2011/03/02 12:20
  • 〈獨家〉美髮我最行 小小造型師營隊搶商機

    史上最長寒假來臨,許多業者瞄準兒童市場,推出各式各樣的小小職業達人體驗營,最近還跟知名髮廊合作,推出時尚造型師營隊,不僅髮廊出借工作室當訓練場地,還請來專門幫藝人做造型的設計師主講,讓小朋友學習美髮、美甲,就連6歲的國小生都來參加。
    2010/02/01 18:53
  • 德州怪風 吹垮室內練習場12傷

    美國德州不僅傳出新流感疫情,週末還遭遇暴風雨和龍捲風的侵襲!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的室內訓練場地,就因為擋不住怪風肆虐,竟然整個垮了下來,有12名隊職員因此受到輕傷,事發當時剛好有媒體記者在現場採訪,也拍下了室內訓練場倒塌的經過,畫面相當驚人。
    2009/05/0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