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訓練基地 結果共72筆

  • 美韓軍演之際 金正恩視察部隊要求加強備戰

    美國和南韓週一舉行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演習之際,現身訪問北韓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
    2024/03/07 15:13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涉賭零容忍!台酒要球員簽切結 打假球即開除、賠3年薪資

    前台啤籃球隊球員涉簽賭,台酒公司今天重申零容忍,董事長丁彥哲赴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切結書,若經查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屬實就會開除,也將與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2023/10/26 19:24
  • 海巡署啟用桃園新基地 造浪機救援特訓利器吸睛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與桃園市府合作,在蘆竹區打造海巡大型訓練基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新整建游泳池配有造浪機可模擬海上惡劣環境,藉以訓練提升海巡救援能力。
    2023/09/20 16:55
  • 烏克蘭打造「無人船艦隊」!CNN開箱秘密訓練基地

    CNN採訪團隊,「開箱」烏克蘭一座秘密基地,發現烏克蘭正在打造一支完全國產國造的「無人船艦隊」!而且這支艦隊,已經成功執行「轟炸克赤大橋」與「狙擊俄軍船艦」的重要任務。就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公開承認,俄軍連續轟炸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就是為了打擊這些無人船的生產基地。
    2023/07/30 12:43
  • MLB/洋基「法官」本周有望回歸?教頭曝近況:一天比一天好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上個月腳趾受傷後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賈吉25日已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訓練基地進行模擬比賽,洋基隊教頭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賈吉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2023/07/26 09:55
  • 被問「會出兵協防台灣?」 海利:加強台灣自衛力阻戰

    美國共和黨有意角逐總統寶座的八位參選人,同時在愛荷華州拜票,當中獨缺川普。另外已經宣布參選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被CNN主持人問到,如果中國以武力犯台,會不會出兵協防台灣?海利說,要先加強台灣的自衛能力,她已經帶蕭美琴去參觀美軍的訓練基地。
    2023/06/05 20:06
  • 阿扁憶台灣足球十年計畫 感嘆因這理由被反對

    世界盃足球賽風靡全球,有立委關心台灣國家足球訓練基地設置狀況,代理體育署長林騰蛟12日指出,會再納入國家運動園區整體興設續期計畫評估。針對台灣足球發展,前總統陳水扁今(13日)在臉書表示,,自己2006年曾提出「十年一圓足球夢」,目標訂在2018年台灣要打進全球32強,結果有人以戕害兒童身心發展為由反對而不了了之。
    2022/12/13 10:42
  • 世足/又爆移工工安意外身亡 世足:死亡是生命一部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賽階段,不過在賽事籌備期間剝削移工的爭議卻越演越烈,國際足聯(FIFA)證實,8日有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修繕訓練基地照明設備時失足死亡,但世足高層竟輕描淡寫表示,「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外界相當傻眼。
    2022/12/09 12:33
  • 世足/太遠!往返約210公里 德國拒派選手參加記者會

    曾4次奪下世足賽冠軍的「日耳曼戰車」德國,在本屆賽事首戰意外不敵日本,浮現淘汰危機;而球隊今(27)日應官方要求舉行面對「鬥牛士軍團」西班牙隊的賽前記者會,卻只有總教練佛利克(Hansi Flick)一人出席,他表示由於訓練基地距離媒體中心約210公里遠,因此要球員不要浪費時間舟車勞頓,此舉恐面臨罰款處分。
    2022/11/27 14:53
  • 避免成為公敵 索羅門總理保證任內絕不讓解放軍設基地

    位於南太平洋的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自從選擇與中華民國斷交、轉投中國大陸懷抱之後,多種與北京加強軍警合作的傳聞,讓鄰近的澳洲非常緊張。《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為降低紐澳等國的防備,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14日向外媒掛保證,避免讓國家淪為區域公敵的尷尬處境,他執政期間、絕不讓解放軍進駐,更不允許設置訓練基地。
    2022/07/14 13:56
  • 觀點/捍衛戰士續集重振美國軍威?

    電影捍衛戰士續集席捲美國的軍人紀念日週末,我自己就在兩天內去看了兩遍,也把第一集重新看了一遍。大家如果還記得,第一集捍衛戰士是美國1986上映的,當時冷戰快結束,美國的經濟和軍事在全世界幾乎可以說是無人匹配,所以電影反映出美軍所向無敵的形象也特別受歡迎。根據美國國防部,捍衛戰士上映後使得美國年輕人申請入軍的人數增加了5倍。許多人會特別到美國海軍捍衛戰士訓練基地之一聖地牙哥參觀。據說現在在海軍裡當上將等級的都是當年看捍衛戰士的小伙子,因此對這部電影的全程拍攝也特別配合。
    2022/05/31 09:44
  • 航空迷快搶!星宇5/1開箱訓練總部 搭機高空俯瞰宮古島

    星宇航空歡慶成立4週年,將於5月1日與有.行旅獨家推出「開箱運籌訓練總部」1日飛行體驗。上午帶旅客深入星宇航空的「心臟」,直擊航空產業一線人員幕前、幕後的訓練基地,下午再到日本宮古島上空開趴歡慶,與星粉共度過生日,經濟艙售價每人最低1萬2000元起,即日起將正式於有.行旅旅行社準時開賣。
    2022/03/28 11:16
  • 快訊/雲豹甲車訓練卡溪床 無人受傷軍方拖救中

    恆春三軍聯訓練基地一輛雲豹裝甲車,在保力訓練場訓練時,因為現場溪水爆漲,八輪雲豹裝甲車就這樣陷在溪床上,車上4名官兵被救回岸上沒有受傷,但目前車輛還卡著,部隊正想辦法救援中。
    2021/08/10 18:46
  • 「台灣隊長」盧彥勳東奧後引退 下一步打造台灣網球訓練基地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儘管這次無緣晉級,但仍展現出「台灣隊長」氣勢,而接下來,他的重心將放在培育網球選手上,與真理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成立「盧彥勳國際網球學校」,由盧彥勳擔任總教練,用他自身豐富的國際賽事經驗,替國內訓練更多的優秀選手。
    2021/08/08 23:15
  • 國內疫情緩和 台南開放7座泳池供選手訓練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台南市公私立游泳池關閉多時,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開放全市7座學校及市立游泳池作為選手訓練基地,但不對外開放。
    2021/08/06 12:39
  • 線上博弈打手基地內鬨釀1死3傷 檢起訴26人

    謝姓男子經營線上博弈,委由管男在台中成立打手訓練基地,恐嚇同業及賭客,基地連姓幹部與管男內鬨,今年2月間率眾到基地械鬥,造成1死3傷,檢方今天依法起訴管男等26人。
    2021/06/03 16:01
  • 【今日熱搜】林子偉/太魯閣/曾文水庫/鹹酥雞嘉年華

    今(2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子偉」。美國職棒大聯盟明尼蘇達雙城隊昨(24)日將強棒沙諾放入傷兵名單,另兩名球員下放訓練基地,林子偉與兩名新秀同時登上大聯盟,球團也將他的合約轉換為大聯盟合約,他將披上雙城37號球衣出賽,有望成為首位披上雙城戰袍出賽的台灣球員。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25 12:44
  • 雙城台將第一人! 球團宣布:林子偉登上大聯盟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尼蘇達雙城隊今天將強棒沙諾放入傷兵名單,另兩名球員下放訓練基地,林子偉與兩名新秀同時登上大聯盟,有望成為首位披上雙城戰袍出賽的台灣球員。
    2021/04/24 07:28
  • 對身材有自信! 鄭文燦合照瑞莎要求「拍全身」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22日)下午到武漢國中韻律體操訓練基地視察,他表示很高興藝人瑞莎長期以來的指導,日前他曾公布自己的體重80公斤,這數字卻遭到外界質疑,這回他也要求跟瑞莎拍全身照,似乎對自己身材感到很滿意。
    2021/04/23 12:21
  • 軍方出動293名兵力 進山區擴大海岸線搜尋飛官潘穎諄

    三軍聯合作戰訓練基地少將張明德今天上午表示,軍方2天來出動293名兵力,漏夜搜尋失蹤飛官潘穎諄;氣候雖惡劣,但軍方仍挺進山區,擴大海岸線搜尋。
    2021/03/23 13:01
  • 如何嚇阻共軍?他籲國防部「廣播高嘉瑜歌聲」:穩被嚇跑

    今年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基隆舉行,但近來共機動作頻頻,造成台海關係緊張,加上網路上流出一張解放軍的軍事訓練基地照片,驚見一棟「基隆市政府」建築,引發民眾關注,紛紛擔心起我國的國防戰力能否應付。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5日)就在臉書回應,表示台灣還有一個軟性的國防戰力,建議國軍「廣播高嘉瑜的歌聲」,「說不定共機聽到就自動嚇跑了」。
    2020/10/05 19:58
  • 阿帕契擬進駐台東機場訓練 居民強力反對

    國軍航特部考慮到訓練重要性,預計將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部署到台東,並在台東豐年機場建置新的訓練基地,但在18日的說明會中,台東縣長饒慶鈴和與會居民一面倒強力反對,國防部僅表示會努力再交涉。專家則點名共軍未來不排除東部登岸,在東部建造新陸航基地有其必要性。
    2020/07/1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